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战意未决,梦境一页(番外)【cp马壳】

这里是顺着第三章的剧情展开的直接进入完结的平、行、线番外,不是正篇不是正篇不是正篇。虽然我觉得你们看完了可能也不想要正片了 _(:з」∠)_ 。

我也很爱EDG和WE,但是看看别人家发糖:哎呦驼妹又在搂搂亲亲了!我家发糖:卧槽他俩竟然排到一起了!别人家发糖:哎呦快看舅夜深情对视的动图!我家发糖:卧槽他俩排在一起了!我们家的糖就特么只剩排在一起了!【跪下。我只能人工造糖了,一边造糖一边饿到哭着233.

再次感谢所有留言点赞的小伙伴们,每一条留言我都很认真地读,有好多给了我灵感,真的谢谢你们。祝考试的有好成绩,想瘦的瘦十斤,去现场的统统都能转角偶遇选手们。

祝我们早日领到糖【。

————————————我是用洪荒之力造糖的分割线——————

喜欢难道不该是很简单很开心的事吗?

 

可是爱,却是很复杂很煎熬的事啊。

 

就像喜欢一朵花,你可以摘下它爱抚它,可是爱它,你可能会站在暴雨中为它撑伞,站在烈日下为它遮阳。

 

只要能在它旁边。


Marin觉得自己已经根本控制不了了,无论是已经要破膛而出的心脏,还是那心脏之中要炸裂的思念。

 

去他的身份,去他的执念,去他的最强。不要怂就是刚,有什么好拐弯抹角的。就跟LGD的战术一样。偷塔算我输,来,相赫,感情中的我们也正面过招。

 

他走过去的时候,知道faker一定读懂他的眼神了。只要能面对面,相赫一直都能读懂的。就像在两个人一起参加各种活动时,偶尔的一眼浅浅的对视,就能彼此了然。

 

张景焕从来没有如此用力地拥抱过一个人。想要把他碾碎了揉进自己怀里,想要在自己身体上凿出他的轮廓将他融进自己,想让时间飞逝,又想让万物静止。

 

李相赫抱紧他后背的手深深地抓了一把。连这痛觉Marin都舍不得忘记一丝一毫,哪怕之前的伤口被抓得一阵钻心的疼。他的手摸着李相赫埋在自己肩膀上毛茸茸的脑袋,忍不住侧过头去落上了一个吻。

 

李相赫咬紧了牙才忍住了身体猛的那一颤。而张景焕的吻却开始一个接一个地落了下来,从头发到耳朵,最后他的手抚上faker一直低着的脸上然后轻轻托了起来,上一个吻还在他的发鬓,下一秒就烙上了他的唇。

 

之前落下的那些吻短促又轻柔,而这一次,张景焕霸道地碾过那他闭着眼都能清晰勾勒出的双唇,那是李相赫所有的倔强,兴奋,失落和羞涩都全部呈现的唇。像猫一样偶尔会带着一些轻蔑和不屑一顾,却不过是掩饰心中的紧张和在意。

 

他撬开那有些微微颤抖的双唇,这跟撬开一个人的心门相比,简直容易了太多。这个欠了太久的吻中Marin气场的变换,就如同那个笑得温润如玉表情柔和淡然的LGDMarin瞬间回到了S5宣传片里唇角冷峻眼神肃杀的SKT T1 Marin。

 

Marin身上转变的气场逼向Faker,像是暗涌的浪涛终于奔腾成洪流,把他完全地淹没。这是他再熟悉不过的那个SKT Marin,再熟悉不过的柔中带刚的张景焕。

 

我爱你张景焕,爱到无措爱到力竭,爱到即使这样我也不肯放弃。

 

快要窒息在这个吻里,却舍不得抽身。

 

“哎哎。”Kkoma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拐角处,敲敲走廊的玻璃,“我的和果子呢?你俩就这么扔地上了?”

 

两个人触电一样立刻分开,简直尴尬地想遁形。Kkoma走过去把Marin拥抱Faker之前放在一旁地毯上的礼品盒拿起来,从他俩中间走向训练室,目不转睛“看来你俩也不是很想吃啊,那我就全吃了好了。”

 

Faker和Marin两个人脸红得像发烧,赶紧接话来过渡一下气氛。

 

“别啊我也要吃啊。”Faker率先发话然后两三步追上去走到Kkoma旁边,Marin抿着嘴像是绷着唇角最肆意的笑,也提速追上去走在Faker旁边,“反正里面很多的,一个人吃肯定太多啦。”

 

等Bang回来的时候,只有一大锅味道诡异完全没人碰过的蹄子汤剩给他,还有两盒非常精美的点心盒子,只不过都是空的。Bang觉得没有任何队友爱了,无论是现任队友还是前任队友,包括现任教练也没有爱了。他抱着一碗蹄子汤回训练室坐在Kkoma旁边,看着Marin和Faker在挨着的两台电脑上solo。

 

Marin用的皮城女警,Faker用的暴走萝莉,两个英雄补刀间隙还不忘疯狂地ctrl+4。

 

Marin来不及跟bang打招呼,补兵空隙伸出手和他拉了下手,被Faker趁机A了几下疼得他小声地哇了一下。拼到6级Marin用E躲过了Jinx的大招,反手就是狙击枪的瞄准。Faker没有技能于是干脆就认命地手离键盘,笑着说哥你太狡猾了,我的大招有技术含量,你的大招没有。

 

Kkoma扭头对正在用筷子夹着蹄子啃的Bang说,“他俩刚才所有的操作都是反面教材,你赶紧把看到的一切都从脑海里抹掉。”

 

Bang笑着说,“也没有那么烂啊,比我打中单是好得多。”Kkoma点点头,“嗯,这倒是真的。”

 

Marin看了一眼手表,活动了下手腕,“大家晚上有安排吗?没有的话一起吃个饭吗?”

 

Faker点开伤害对比,笑着拍他,“哥你看我对英雄造成的伤害比你高!”

 

“好好,刚才我赢是侥幸。”Marin眼睛一弯,下意识伸手摸了一下Faker的脸。

 

虽然以前队员之间也有这样拍拍碰碰拉拉扯扯,可这两个人如今已经自带滤镜和背景墙,Bang只觉得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地拍。“哥你都不知道,相赫这段时间差点把自己弄死。”Bang揶揄了一句。

 

Faker二话不说起身就扑到Bang身上要捂住他的嘴,“哎哎哎,汤洒了汤洒了!”

 

Kkoma无视那两个人,回答Marin道,“行啊,我联系家烤肉。

 

晚饭前还有段时间,四个人坐在游戏椅里围在一起有说有笑地聊天。Marin话少,一条腿蜷在椅子里,左手半握拳撑在脸侧,眼中的笑满得像是要溢出流光。聊到去年在欧洲游玩的时候,Marin在凯旋门前拍照Faker却在后面不停乱入镜头搞怪的事情,Kkoma和Bang狂笑不止,当时Marin每次都是摆好动作做好表情了,Faker就冲到后面各种跳啊剪刀手啊,花样挡住凯旋门,而Marin见迟迟不摁快门,每次回头,Faker一秒切换成无辜群众路过的表情,一脸乖巧地站在一边,还不明真相地对Marin眨眨眼。Marin只好再回过头去看镜头,然后循环往复了四五次。

 

说到这些趣事Faker笑着伸出手去抓Marin的手臂,被Marin逮住按在自己腿上,轻轻拍打。其实Marin想想也觉得很奇怪,之前在SKT他跟队员之间这样玩闹的动作也有,可是从入队开始,他就没有和Faker这样过。就好像只有保持相敬如宾的距离才能有安全感一样,而只要越过去就会瞬间沉沦。

 

那个下午过得速度之快,让Marin觉得好像只是出了个神就结束了。头顶的中央空调吹着清淡柠檬香的风,那把他身体最熟悉不过的游戏椅随着他轻轻转动发出有规律的吱吱声,每个人笑到眼角晶亮的表情像是珍藏在相册中的画面,Marin从未在SKT的基地里,感觉如此开心和轻松过。

 

Bang喊他,“哥我给你和相赫拍张照吧!”Kkoma也立刻掏出手机,“大家都合照几张,LPL夏季赛开始的比LCK早得多,他马上就会走了。”

 

Faker心里抽了一下,像是正在玩着很开心的派对却突然宣布五分钟后就要结束一样。

 

Marin抓着他的手把他连人带游戏椅拽了过来,两把椅子的扶手靠在一起,放在上面的手自然地交握着。

 

久违地,Marin和Faker微笑着看向同一个摄像头。

 

Bang拍完,Kkoma突然喊了一句,“亲一个嘛。”

 

Faker的露齿笑顿时染上了一层羞赧的尴尬,Marin也抿起嘴笑着看向Kkoma没有动作。Kkoma啧了一声,“你们两个,说你们什么好。”说完他从椅子上一跃而起,走过去一手按着一个脑袋往中间一拧。

 

Marin和Faker脑门撞在了一起,几乎鼻子贴着鼻子。两张脸上都是绷也绷不住的笑。Faker咬了下唇角,主动凑上前一点,收走了两个人唇间最后的距离。

 

Kkoma闪到一旁,Bang大笑着一顿狂拍,接着Kkoma又小跑绕到两个人的椅子背后,一手搂着一个椅子背,像是父亲搂着两个儿子一样,朝镜头笑着。

 

两个人的唇很快就分开了,各自发烫的眼神互相躲避着。

 

Kkoma已经冲到Bang旁边两个人在欣赏照片了,Faker跳起来冲过去。Marin看着Faker像傲娇的猫一样,想看又不想表现得太急切,在两个人脑袋后面晃来晃去。

 

Marin看着这画面,心里突然发现,自己之前所有坎坷起伏的心理,像是被缓缓抚平了,甚至在LPL的战绩,在舆论中的闲言碎语,对自己的质疑,好像都不是那么重要了。

 

Faker抬眼看到Marin正安静地看着自己。那脸上正是张景焕特有的认真时的平静,纵使没有盈盈的笑意,却是一种在喧嚣中出尘不染的岁月清闲。

 

他们相视一笑,就像不曾分离。

 

吃完烤肉已经十点多,Kkoma拉来Marin照了个自拍。Marin回头继续跟Bang和Faker闲聊着六月份要上映的《魔兽》,还打趣什么时候英雄联盟也拍成电影,自己可不可以客串一个超级兵。

 

越靠近基地,四个人有着无言的默契一样越走越慢,直到终于还是站在了大门口。Kkoma和Bang先进去了,给他们一些独处的时间。

 

Marin那件半黑半白的衣服在月光下显得有些叛逆,而Faker白色的Kenzo短袖帽衫却显得干净又乖巧。两个人并肩坐在台阶上,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一些游戏版本的变动,直到两个人终于渐渐沉默,周围只剩下忽大忽小的风声。

 

没有人主动开口,就像一切突然又回到了两个人曾经的样子。Marin静静地注视着大门对面的灌木。从Faker的角度看过去,Marin的侧颜线条从额头的弧度开始,在眉骨处凹进去,然后再是挺直的鼻梁,到饱满微张的唇,最后是圆润中包着尖削的下颚,这整个轮廓在月光下镀上浅浅的银色。

 

Marin感受到他的目光,侧过头来,唇角微微扬起,“嗯?”

 

“哥。”Faker叫完他又闭紧了双唇,抿住的唇绷出他李相赫的标志性线条。

 

Marin看着他明亮的眼睛,耐心地等着。

 

“你还是要回中国吗?”

 

“嗯。”Marin的鼻音很轻。

 

“……”Faker觉得思路很乱,就好像太多颜色参杂在一起,最终归于黑色。

 

“也许我永远也不会有挑战成功的那天。”Marin看着他,宛如耳语的声音听起来就像自言自语。

 

也许那些我想追逐,我想证明的东西,都会被时间证明成无谓的顽固。但是相赫,我依然忍不住希望着,无论我的执着会修成正果还是会烟消云散,最后我都能像此时这样,和你并肩望月。

 

“你早就赢了,哥。”Faker的语气里有着一种难以抑制的情绪,却被他习惯性地压着,使他的声调微微拔高。

 

其实Marin这个时候对输赢这两个字根本没有任何的情绪波动,因为此时此刻此地此人都太过美好,所有一切浮躁的喧嚣丝毫不能打扰到他的心境。

 

他看着Faker站起身,面向自己站在台阶下面,拉开了帽衫的拉链。

 

他左手把敞大的领口扯到一边。轮廓清晰的锁骨下方,左胸口紧致的胸膛上,有着巴掌大的一片渗血的浅红色,而在那中间是漂亮的斯宾塞体英文单词:MaRin.

 

Marin微微眯起眼,嘴唇动了一下没有发出声。他仿佛能看见这个单词随着它下面心脏的跳动,每一下都渗出鲜艳的红。

 

无论别人怎么想,怎么讲,只有在一起才是全部痛苦和思念的意义所在。如果你一定要一个胜负,那么我愿意把胜利者的名字镌刻在奖品上。而这世间只有我可以为你颁奖,因为奖品就是我这个被按上了太多空虚的光环的王。

 

我用我为你加冕。

 

Faker被一步跨下台阶的Marin紧紧拥进怀里。

 

我听见了你的声音,也藏着一颗不敢见的心。

你听不见我的声音,怕脱口而出是你的姓名。

 

像确定我要遇见你。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薛之谦《我好像在哪儿见过你》


也许,就在一场醒不来的梦里。

 

END.


P.S 最后再道歉一次,因为明天去苏州,下周一才回来,所以战意未决停更qwq,那位每三小时刷一次的大宝贝一定要看到这个声明啊qwq!

评论(17)
热度(2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