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从始至终【cp马壳】

即使多年之后相逢一笑而过,曾经最纯粹的爱和承诺,都在某个时空和时间线里永存。只是很多时候,从何而始,至何而终,都太模糊不清。

对了小天使们,不要和犬猫系列搞混哈,这个只是我今天心情不爽随手写的'_>' 我恢复正常之后,文也会恢复正常的【不你从来就没正常过。

1.牵手

2015LCK春季赛总决赛,漫天的彩纸和灯光中,SKT的所有人都在台上拥抱欢呼。整个2014年蛰伏了太久的爆发终于炸出了惊艳全场的焰火。Faker大力拥抱着每一个队友。他抱住Marin。放开手后,他已经忘了还有谁没有抱过,正要转身,手被紧紧地攥住。

Marin牵着他的手,走向LCK Championship的奖杯。

要记得是我们一起走到这里的,相赫,而且,我们还要一直走很远很远。 


2.亲吻某处

训练室里空调又被人调到了20度,Faker说过好多遍他最低只能接受22度,再低真的会颈椎疼。他有些烦躁地在桌子上扒拉着找遥控器。突然背后环过来一个怀抱,一个温热柔软的吻落在了他脖子后面最上一节的脊椎骨上。

“是你把温度调低的吧哥……”

 

3.玩游戏/看电影

张景焕生活工作分得很开。他的工作是游戏,他的生活是看电影和遛狗。而李相赫的生活工作也分得很开。他的工作是认真的打中单,他的生活是打个提莫或者辅助加利奥。他俩都喜欢单排,直到连续五把两个人都排到了对面,而李相赫中毒般地被坑得五连跪。后来张景焕突然看到右下角提醒Hide on bush邀请你一起游戏,还没等他笑出来,就被李相赫推到了一边,点了对勾。

“哎相赫,你这个号明明都不加我好友呢。”

 

4.约会

SKT禁止约会。有一次,集体户外活动去打沙滩排球,Marin背着中暑的Faker去休息棚下,然后给他买冰沙和雪糕。他一手给Faker扇着扇子,一手拿着手机给他念趣事新闻。那天棚子里一直都传出两个人被奇葩新闻笑得前仰后合的声音。

“以后天热多喝水,别再中暑了。”

“可我觉得中暑比打排球好玩多了啊。”

毕竟集体活动天天都有,而两个人独处的时间却少得可怜,哪怕是以中暑这样微不足道的代价。

 

5.换穿对方的衣服

“相赫,你这一年长高了不少呢。”

“……说起来,哥就是去年的这个时候来的啊。”

“是啊,一年了,要走了也没想好送给你什么。”

“不用,你的队服会留在基地,有这个就可以了。”

“那我把相赫的队服也带走,可以吗?”

“……随便你。啊你干嘛脱我衣服!”

我把你,也带走,可以吗。

 

6.并肩战斗

LGD的作息时间之混乱在所有LPL俱乐部里都数一数二。Marin眯着眼疲惫地看着漫画网站,不时直播间看一眼留言。凌晨三点四十,已经没多少人在。突然游戏排进去了,他打着哈欠点了确定,使劲眨了眨泛泪的双眼,他看到了hideonbush。那个人选的是下路,但是选择英雄的时候,一言不发地锁了妖姬。本来中单的人毫不反抗地自觉辅助去了。

Marin淡淡一笑。那个人想赢的时候,才会秒锁妖姬。

可是你到最后,这个号也没加我好友,相赫。

 

7.争吵

“看你在LGD明明过得很好啊。”

“……相赫,你生气了。”

“呵,我有什么好生气的。你饿了有人给你点外卖,你累了有人给你捏肩,你无聊有人陪你拉来拽去,你心情不好了也有人陪你出去散心逛超市。这些我都做不到,一丁点都做不到。所以我应该感谢他们。”

“相赫……”

“行了,哥,何必再强行挣扎呢,接受这个事实就好了,接受我们已经没有任何交集了的这个事实。”

可是你在我心里,这个算不算交集。

 

8.和好

又排到了同一边。Faker盯着那个‘亚洲咖啡制造机’ID,鼠标三番两次移到右上角的叉号上,又移下来。虽然分到了中单,他啪就锁了巴德辅助。辅助的队友一脸懵逼,满屏幕省略号后还是默默去了中单。结果那一把上单剑姬各种闪现为巴德挡女枪的大,甚至有一次传送落地直接闪现挡大,女警:????巴德被杀之后剑姬就跟安妮死后的熊一样,开着狂战buff一路把杀死巴德的人马从小龙坑追到高地塔击杀。人马:????

最后一波团战只剩下剑姬和巴德残血,已经摸清套路的女警遥遥瞄准了剑姬。Faker撇了下嘴,给他俩头上罩了个大招。巴德和剑姬面对着面金身静止,抬着手的巴德和微微前倾的剑姬就像抱在一起。

这局赢了之后,Faker手机震了一下。

“爱你。”

Faker抿着嘴把手机往旁边游戏椅里一扔,使劲绷着唇角的笑意。

下一次一定要坑到你。

 

9.生日

2015年2月12日,Marin被明明来给自己过生日却先醉倒了的Faker吐了一身。他和Bengi两个人把其他断片了的全员拖回各自的宿舍,最后自己背着李相赫回他俩的房间。李相赫靠着床头咂咂嘴。

“相赫,你知道我是谁吗?”Marin坐在他旁边,微微侧头看着他。

李相赫皱着眉头勉强睁开眼,看了Marin几秒钟,然后笑开了,“张……景……焕。”

JangGyeongHwan。每一个发音都拖得很长很长。

Marin淡淡地笑起来,“嗯,我今天24岁了,相赫。”

很快,我的职业生涯就要谢幕了,相赫。

Faker笑着大力拍了他肩膀一下,“我知道!哥,以后你每一个生日,我都会给你过!”

2016年2月12日,Marin想起一年前的场景,竟然有些庆幸那个时候的李相赫是喝醉了的什么也不记得。

手机响起,他接了起来。

“哥,我刚从浦东机场出来。出租司机死活听不明白我订的酒店名字啊,你快来救我。”

无论醉或醒,我对你所说的,都是我心中所想的。

 

10.结婚

“妈……?那边的女孩是…?”

“就是上次我跟你说的那个姑娘。”

“……妈,家庭聚餐,你叫她来干嘛呀。我不是跟你说了我还没有结婚的打算啊。”

“不结婚你谈个恋爱总行吧?”

“……我,在谈。”

“什么?你完全没说过啊。”

“除了那个人,我对其他任何人都不会有结婚的打算的。”

“哎哟景焕你怎么不早说,快让妈妈见见哦?”

“妈妈,你已经见到了。”

“啊?”

“相赫,我来介绍一下,这位就是我妈妈,这位是我爸,这位是我舅舅,这位是我表弟。爸,妈,舅舅,这位,是李相赫。”


END.

评论(7)
热度(27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