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陌上(4)【cp马壳】

我有一种,陌上也要奔着长篇去了的感觉【扑通跪下。这剧情它自己就发展起来了我根本管不了,是它先动手的【手动doge。

这章一句话总结大概就是……马总,不娶何撩【冷漠.jpg】。

表白所有为陌上点赞和评论的小天使们【比心】,毕竟这是我神经衰弱的时候想的故事剧情,我始终都觉得这篇文风格非常……怪诞。之后的剧情也会非常怪诞,请未成年的小朋友注意躲避【你够。

————————————我是不娶也请尽情撩我的分割线—————

4.

张景焕把李相赫送到俱乐部门口的台阶下。

 

“你可以考虑一下我的邀请,我们俱乐部兼职的待遇很好。”张景焕从钱包里拿出一张名片,递过去。

 

李相赫第一次收到别人的名片。自己应该怎么做,要不要把学生证递过去?

 

“…不是很感兴趣。”他用了自己最委婉的措辞。

 

张景焕勾起唇角,把名片收回,从钱包里拿出了另一张卡,‘’那么这个你感兴趣吗?”

 

李相赫低头看到那张在路灯下闪着碎金流光的卡上刻着一支箭。

 

“这是俱乐部的金卡。以后你如果想来,前台刷这个就可以。”对方干净修长的手指把卡举到李相赫面前。

 

他抬眼看着张景焕,“无功不受禄。”

 

“你赢我之后,再还给我。”

 

李相赫听完,一把拿过来,“我会很快就还给你。”

 

张景焕向他伸出右手,“我也这么期望着。很高兴认识你,李相赫。”

 

李相赫伸出缠得像个棒槌的右手握了握,点点头,转身沿着大路往学校走去。

 

“我记得他。”一直站在俱乐部门口的女孩慢慢走下台阶,“五年来第一个来自大一的全国冠军呢。”

 

张景焕目送着李相赫在大路上走远,直到被人群隔断视线,才回过头去,“嗯。”

 

“还有啊,什么俱乐部金卡,”女孩笑起来弯弯的眼睛和张景焕有两分相似,“整个俱乐部不是只有这一张吗?”她挽上张景焕的胳膊,“是不是看到他想起自己啦,五年前作为大一新生拿下了全国冠军的张景焕同学?”

 

张景焕摸了摸她脑袋,一起沿着大路向反方向走去。

 

凌晨两点,裴成雄唱着江南style进了宿舍。李相赫翻了个身把被子蒙到头上。

 

“李相赫,嘿!”一个猛扑,李相赫觉得自己胆汁差点吐出来。

 

“尼玛。”连李相赫都爆了粗口。他一阵手脚并用的乱推乱踹把裴成雄骨碌到地上,一脸怒气地掀开被子坐起身,却看到坐在地上的室友嘴角眼角都有淤青。

 

李相赫懵了一下。自己刚才这算是乱拳打死老师傅了吗?

 

他跳下床蹲到室友旁边,“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

 

裴成雄大笑着拍了拍他,毫不费力地站起身来,“这点小伤是刚才在酒吧搞的,你这种远程兵,怎么可能对我这种近战造成这程度的伤害。”

 

“也对,远程兵何须这么费事,一箭穿心也不过就是指头粗细的窟窿。”李相赫瞥了他一眼,坐回床上。

 

裴成雄拿起水杯一通狂灌,然后回头带着一点得意地说道,“我这是英雄救美留下的伤。”

 

李相赫一脸冷漠。

 

“我跟你说今天要去的那个系花,散场的时候有人找她麻烦。我上去对着那小子的脑袋,抬腿就是一个下劈。”裴成雄说着就要抬脚重现那个英姿,发现宿舍有点操作不开只好作罢。

 

“那几个小喽啰还一起上来干我,我左右两脚就把他们全部撂倒。”

 

“那你脸上的伤是怎么来的?”李相赫不解地看着他。

 

“……后来他们又来了人,我大意了,被揍了几下。”裴成雄拉开衣柜,对着里面的衣镜查看着受伤情况。

 

李相赫语气中有点吃惊,“什么人竟然能打伤你。”

 

裴成雄把衣柜的门关上,去架子上拿急救箱里的外伤喷雾,“反正好像是挺有组织的一帮人,有几个还挺能打。”

 

“好吧。你这伤比你平时训练受的都轻。”然后他躺下拉上被子,三分钟不到就睡着了。

 

后来李相赫想,当时就应该多问两句。

 

接下来的是充满咖啡和红牛味道的两个考试周,宿舍楼许多房间都是整宿整宿的开着灯。

 

考完最后一门大学物理,李相赫和裴成雄先闷头在宿舍狠狠睡了二十小时。醒来以后裴成雄说道,大一正式结束了。

 

李相赫刷着牙,含糊地应了一声。

 

“必须吃顿好的庆祝庆祝。”裴成雄掏出手机来,“看看队里的人要不要一起。哎你也问问射箭部?”

 

“我不喜欢集体活动。”李相赫漱完口,声音很低地念叨了一句。

 

“哎,你真的很缺乏团队意识啊相赫。”

 

“跆拳道不也是单人赛事?”

 

“比赛是比赛,生活是生活,你早晚得学会和团队相处啊。”

 

李相赫不再辩解。

 

“算了算了,今天就不叫别人了,就咱俩吧。毕竟相赫只有我啊哈哈哈哈。”

 

两个人都饿得肚子各种叫,随便套了件衣服就下了楼,抄了一条大路临街房后面的小道,朝平时叫外卖的烧烤摊走去。

 

小道前半段一边是在建新宿舍区拉起来的工地围栏,一边堆砌着建筑垃圾,后半段有很久前倒闭了的五金店,和其他一些马上就要推掉的破旧的矮房。

 

两个人还在聊着昨天大物的题又那么变态,走了快到一半儿的时候身后传来了一个懒懒的声音,“喂,那个爱管闲事的。”

 

两个人回过头去。身后竟然不知何时站了好多人,也不知是不是一出宿舍就被尾随直到小路中间才出声叫住他们。

 

李相赫一眼扫过去,大概十好几个人,把小路堵得严实。在前面的人有脑袋上缠着绷带的,有贴着横七竖八的创可贴的。看来裴成雄昨晚不是在吹牛。

 

“是不是爷们啊,自己打不过就叫一帮人来?”裴成雄不耐烦地回身叉腰站好。

 

“他旁边那个,这儿没你什么事,不想挨揍现在赶紧走。”那个头上缠着绷带的指了指小路另一头。

 

李相赫一动不动地看着他。

 

他并没听对方说了什么,他盯着对方,头很轻微地歪了歪。在他的眼中,这小路那一端,正好一个箭道距离的地方,是十六个箭靶,靶心高低不一。

 

“他该不会是个傻子吧?一脸痴呆地看着这边哈哈哈哈哈哈。”一群人哄笑起来。

 

“相赫,”裴成雄活动了一下手腕,“你还是回避一下,这是近战的战斗,你在这儿一下子就会被摁倒的。”

 

李相赫斜了他一眼,视线迅速地打量了一下小路和两侧,“路这么窄,最多并排四个,你难道连四个也架不住?这满地都是可以投掷的东西,远程一样可以作战。”

 

裴成雄把嘴里的口香糖往建筑垃圾堆上一吐,“好。我要是让他们碰着你一下,我裴成雄就当一辈子单身狗。”

 

对面被这两个人的架势逗得大笑,有几个拿着球棒的边笑边挥。

 

“揍他!不给他揍进急诊别停!”有人吼了一嗓子,顿时对面一帮人暴着粗口就跑了过来。

 

李相赫在裴成雄身后几步开外,手速飞快地从建筑垃圾堆里捡出碎的水泥块。裴成雄只听到耳边几道劲风的声音,最前面几个人跑到一半儿仰面倒了下去,捂着脸大叫。

 

紧跟着的几个人看着眼前的人倒地没来得及刹住脚步,还没看清怎么回事,也纷纷被石头打中,捂着脸一阵嚎叫。

 

后面的人这才意识到是怎么回事,从废墟里抓出各种破烂挡在脸前骂骂咧咧地冲过去。裴成雄身体微侧双腿分开肩的宽度,稳稳地沉下身去,摆出了跆拳道的对战姿势。

 

最先冲上来的人被裴成雄转身一脚踹进石头堆里,挣扎了半天也没出来。接着他一个侧身抬腿踹到正前方人的肚子上,那个人向后撞倒了一个,然后滚在了一起。

 

跆拳道高手以腿长为半径的范围内,别人非常难近身。李相赫的石头在后面又准又狠地飞出,连那些人手里举着的各种纸壳板,破塑料,都被逐渐打穿。

 

“打后面那个先!”从地上挣扎着爬起来的人捂着左眼一声怒吼。

 

七八个人一同扑向裴成雄,把他面前堵得严严实实。裴成雄一串动作一气呵成,半分钟不到面前的人就七倒八歪在他脚下。后面的人继续一拥而上。突然被他先前踹翻在地的两个人挣扎着爬起来,捡起棒球棍就冲向了李相赫。

 

这个距离太近李相赫出手的石头速度和力量都太弱,裴成雄大喊一声转身向那两人冲去,被其他人从后背猛地扑倒。

 

李相赫咬住嘴角,站在原地看着棒球棍就要挥向自己。突然背后响起了极速的脚步声,接着一根破水管一样的钢棍从自己肩膀上方后面刺了出来,稳稳地刺在对方举起棒球棍的手腕上,瞬间对方的手就松了,棒球棍落在背后。他抓着手腕哇哇大叫。

 

李相赫定在了原地不敢动弹,眼睛斜到耳侧的钢棍上。

 

另外一个人的棒球棍横着就劈过来,那钢棍向上一挑。铛得一声巨响在李相赫耳边炸开。钢棍接下了棒球棍的重击,震动慢慢停止后,将棒球棍猛地挑开,然后一击打在那人握着球棒的双手上,力度之重李相赫几乎听到了骨头断裂的脆响。

 

那个人捧着双手倒在地上来回翻滚哀嚎。

 

“你又在挑战什么人了吗,李相赫?”张景焕的声音在李相赫耳边平静地响起。



评论(21)
热度(1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