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陌上(20)【cp马壳】

小天使们qwq,上一篇结尾的那个车会之后丢番外,就不在正篇里出了。我要趁着我这个话痨想冲刺结尾的时候赶紧把剧情码出来,虽说我觉得距离结局也还得有个十章【你。

蟹蟹大家的赞和评论,真的非常感谢你们的认可和喜欢。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韩国电竞节目mission&lesson里marin和bengi做客的那一期。张景焕真的是个性格很复杂的人ww,不过这样非常有魅力。

【↑等等怎么就聊起天了。】

——————————我是把车开飞了的分割线——————————

那天的最后,张景焕什么时候走的,李相赫并不知道。

 

但是等他第二天浑身酸痛着醒来,回忆起前一天的感觉,却觉得像是有什么说不出的感觉如同胸口的郁结。李相赫感觉张景焕这次并不像是最后一次回去解决事情。因为张景焕的神态丝毫没有一切都结束的释然。

 

甚至比起他俩之前在一起的头几个月,反而感觉与所谓的结束距离更远了。

 

他沉默地坐在床上,垂眼看向自己放在被子上的双手。

 

是自己的错觉吗,感觉,开始看不透张景焕了。

 

前一夜裴成雄很配合地睡在了郑彦英宿舍,晚上开黑打游戏所以现在还没起床。李相赫用上午的时间好好洗了个澡,收拾了房间。他看到门框两边有很深的凹槽印记,可见昨天张景焕把拖把杆别上的时候有多大力。

 

想到张景焕,李相赫的眼睛不自觉地垂了下去。

 

快到中午时他才下楼决定去随便买些吃的。走出单元门口却意外地看到树下的黑色捷豹。他走过去。主驾驶的门被打开了,但没有人下来。

 

走近后一股浓郁的红牛味从车里迷漫出来。

 

满脸疲惫的张景焕头靠在座背上,充血的双眼勉强半睁着看向李相赫。

 

“你怎么了?你没回去休息吗?”李相赫赶紧伸手去摸他的额头,还好倒不是很烫。

 

张景焕闭上眼勾起唇角,“我不能回去。”

 

“为什么?”

 

张景焕没说话,只是向李相赫伸出手。

 

我怕我离开一分钟,你就被带走了。

 

李相赫握住伸过来的手,他很想好好问问张景焕发生了什么。但是张景焕现在的状态,不用说李相赫的眼力,就是一个孩子都能看出来,他太疲惫了,而且这种疲惫中透着一种强迫症一般的紧张感。

 

“来,跟我上宿舍睡会儿。”

 

不行。他摇摇头。万一睡着的时候,李相赫有危险呢……

 

“跟我走吧。”他慢慢睁开眼,视线有点模糊,眨了眨眼才能看清李相赫。

 

这是他想了整整一宿得出来的唯一结论。

 

只要还在L市,甚至只要还在这个省,他就只能寸步不离李相赫,连闭上眼睡个觉可能都不行。他把李相赫托付给谁都不放心,更何况这样也只会把被托付的人卷入危险之中。

 

他要如何既不连累其他人,又保护李相赫。大概只有从原有的环境里彻底蒸发这一个选项。

 

“好。我们去哪儿?”李相赫攥攥他的手,笑了笑。

 

“我们去沿海小镇吧。”张景焕的声音很沙哑,“我们可以做简单的投资,做教练,甚至买艘渔船,出海捕鱼。做什么都行。”

 

李相赫听到最后半句才反应过来张景焕所说的走是什么意思。

 

他笑了笑,“哥,你想要隐居?”

 

“嗯。不可以吗,相赫?”他觉得浑身关节都在发痛,这是毒品亢奋的药效过后随之而来对身体的侵蚀。但他还是尽力微笑着。

 

“我满18岁是保送进国家射箭队的。国际大赛,奥运会,这些是我的梦想啊,我不可能走的。”他只当张景焕是开玩笑,捏了捏张景焕的手,“突发奇想一点都不像你。你现在就听我的,来上楼好好休息,休息好后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如果你不愿意告诉我也没关系,我不会追问的。你不是已经重新开始了吗,以前的事情都不要再想了。”

 

张景焕目不转睛地看着他,听他说完,然后又慢慢闭上了眼睛。

 

国际大赛,奥运会,这些都是我的梦想啊。

 

我不可能走的。

 

你不是已经重新开始了吗?

 

张景焕勾起唇角,也捏捏李相赫的手,“我明白了。”

 

他坐起来拔下车钥匙,“我上去睡会儿,但是你要一直在房间里陪我,可以吗?”

 

几分钟后张景焕在躺下之前攥着李相赫的手,又问了一遍,“一定要在我旁边,绝对不能离开,知道吗相赫?”

 

这个人今天比昨天还奇怪啊。李相赫抿嘴笑着点点头。

 

“快睡。”

 

张景焕像是舍不得闭上眼一样,目光不断地在李相赫双眼间移动。

 

李相赫低头笑了一声,然后抬头看着他,“你在干什么,张景焕。睡个觉而已,搞得跟要生死离别一样。”

 

张景焕已经疲惫到视野范围内全部开始发暗,他拼命撑着已经要抽筋的眼皮,声音几乎低不可闻,“什么生离死别,你别说这种话。”

 

他想伸手去把李相赫抱进怀里,警告他以后不准说什么离别。但是他太疲惫了,肌肉和关节都在作痛的胳膊根本抬不起来。他的大脑感觉也转不动了,极度的生理需求正在快速地自动将身体的一项项机能拉闸。

 

李相赫在张景焕闭上眼歪倒的时刻伸手扶住,然后小心地放倒在床上,盖好被子。

 

看着张景焕沉沉昏睡过去的脸,李相赫微微蹙起了眉。

 

究竟发生什么了。他觉得自己看漏了什么,但却就是想不到是什么。就好像无意中看见的东西,之后需要的时候却怎么也想不起来在哪儿见到过。

 

突然肚子咕噜了一声,饥饿感把他的思绪迅速拉回到了现实的问题上。张景焕要他一直待在旁边,那他吃饭要怎么解决啊?起身再一次把自己的所有抽屉和柜子翻了翻,介于他很清楚自己不爱吃零食的习惯,所以也几乎是和预料中的一样连块口香糖都没找到。他犹豫了一下,又去裴成雄桌子边转了转,蹲下看了看他平时放零食的收纳箱,里面除了一双臭袜子什么也没有。

 

叫外卖吧。

 

半个小时后外卖打来电话,“李相赫先生吗?您的外卖到了,请下楼取一下。”

 

“好我知道了,请稍等。”怕吵到张景焕的李相赫压低声音回答,一边收起手机一边从门后取下外套。

 

一定要在我旁边,绝对不能离开。

 

绝对不能离开。

 

李相赫停在了房间门口,他握着门把停住了。即使张景焕不说为什么,但是他一定有理由的。李相赫始终这么相信着。

 

可是他的肚子快相信不下去了啊!

 

门突然从外面被拉开了,李相赫松开门把,看到裴成雄站在外面看到自己立在这儿一脸奇怪。

 

“你站这儿干嘛?”裴成雄从他旁边挤进房间,旋即就看到了床上沉睡的张景焕。那人无比疲惫的脸色让他噫了一声,悄默声地走回自己桌子边,看看李相赫,脸上带着无比意味深长的笑和欲言又止的调侃神色。

 

李相赫无视了他目光中向自己发射来的几万字的揶揄,问道,“帮我下去拿个外卖吧。”

 

“你人都走到门口了还使唤我去吗!”裴成雄压着嗓子笑着说道。

 

“我不能离开这个房间。”

 

裴成雄皱起眉头歪着头一脸问号。

 

“拜托了成雄。”李相赫抿了抿嘴,嘴角的笑带着期待的不安,眼神中是一丝歉意。

 

“好好好。你定的谁家外卖,有炸鸡没,我能吃嘛。”

 

两分钟后裴成雄在楼下单元门口接过外卖,跟送餐的人道谢后转身上楼。

 

“那个人就是裴成雄吗?”不远处的梧桐树下,一个老人摘掉墨镜,眯着眼。

 

“是的,尹叔。”旁边的保镖对比了一下手里文件夹中的照片,点点头。

 

“你记得吩咐下去,谁都不准强行带走李相赫。谁如果动他,”老人又把墨镜戴上,低头看着张景焕的爱车,伸手拂去了刚落到上面的几片枯叶,“剁一根手指头。”

 

保镖在后面有点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您是说谁动李相赫,就……?”

 

“不能动啊。”他抬头,透过梧桐的枝桠看向四楼拉着窗帘的房间,“李相赫这种孩子,你跟他来硬的,他只会更强硬。强迫他离开张景焕,只会让他更加下定决心。何况因为他的单亲家庭成长环境,对陌生人有极强的信任危机,跟他说什么话只会有相反的效果。”

 

他转身,徐步离开了宿舍区。

 

那些怀疑和动摇,必须由李相赫自己产生,他自己才会坚信不疑。

 

毕竟这孩子,太自信了。对自己那双过人的眼睛和观察力,都太自信了。


评论(25)
热度(1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