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魔术与毒》一百零一次相遇 NO.5【cp马壳】

↑这是一辆河蟹号无安全带列车,如果被甩下去了,就……原地躺好吧因为司机也是个渣【。配合神曲《带枪出巡》效果更佳。

这个月会暴风忙。更新速度只能尽力而为,不过大家开学一定也很忙,咱们正好同步忙一波233.

哦对了这篇比较长,适合睡不着的时候食用2333.【然后看完还睡不睡了?(不睡了 

—————————我是很不喜欢喝玫瑰酒的分割线————————

No.5 海军将军/魔术师


【“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将军右手背举在对方右脸颊旁边,蜷起食指,指节轻轻顺着那威尼斯面具从脸侧滑到下巴。

对方侧头,充满抗拒地尽可能向另一边躲着。这个动作却让本就露在将军面前那白皙的脖颈线条绷得更加修长,吞咽口水而微微上下一动的喉结,慌乱的心跳让脖子上动脉的搏动似乎都能看得到。

宛如一只纯白色高贵优雅的天鹅。】

正文↓

https://pan.baidu.com/s/1boW9OSn

Marine 海军

Faker 伪装者

这篇身份选择暗喻了两人的ID,你们发现了吗ww。

评论(29)
热度(102)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