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天真有邪开车番外】《选择》(cp马壳)

没看过天真有邪的小天使们应该也不会影响上车,毕竟……它只是辆车【喂,大概就只有部分地方代入了原剧情里的设定,所以呆胶布【竖拇指。

《天真有邪》:(1)(2)(3)(4)(5)(6)(7)(8)(9)(10)(11)(12)

我觉得我又刷新了自己开车的记录【肾亏瘫。

这一篇是我兑现自己前几天看非洲队比赛的时候那句,赢一场写一个体位的承诺。赢了三个小场,但是有一场很艰难所以三个体位里有一个也就只写了一半【←你tmd给自己找个好点的借口。

虽然我在别的圈子里开车很多,但对马壳总是莫名下不去手【。写文到现在,似乎只给陌上写过两篇车,还有就是魔术与毒了。

然而每逢开车,必爆字数……

这一篇是《天真有邪(5)》里剧情的番外。请大家系好安全带【举着喇叭。

———————————boomshakalaka【?—————————

【“世界上没有那么多可以选择的事情。但这一次我选择你,相赫,我选择你。”】

这是一辆铁轨都没有铺的高铁

简书走这里

评论(57)
热度(1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