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cp马壳】痛之切: 灼烧

最近我因为一些私事的原因,更新速度会很慢,回复评论也很慢,先来致歉一下(鞠躬)。不过我不是被抓进去了这个大家请放心(喂)。这篇文是用手机打出来的,排版可能比较辣鸡…总之千言万语,都在文里了。

战火重燃。

------我是短小精悍的分割线-------

  Afreeca到赛场的时候,MVP和KDM已经坐上了对站台。后台大休息区里,工作人员刚刚来摆上新的矿泉水。Marin看了一眼饮水机还在加热的红灯,跟教练说了声我等个热水,其他人先进了战队单独的休息室。

  加热的灯边绿了,他弯腰去接热水。

  “咔嗒。”另一边的战队休息室门开了。

  “喝茶怎么喝到眼睛里的啊,快去洗洗。”

  “那个盖子掰不开,我一使劲就……啊,超疼……”

  “咔嗒。”门被关上的声音。

  “我带你……”那个声音戛然而止。

  另一个声音等了一会儿,“怎么了前辈?”

  Marin知道那两个人应该就停在自己身后不远处,他只是继续弯腰接水,头也没回。

  “没怎么,我带你去洗洗。”Faker的声音响起。

  “嗯……”

 

  直到水满得从杯子里溢出来烫得Marin吸了口气,他才回过神来。刚烧好的水烫得很,他皱着眉赶紧把杯子放到一边的桌子上,抿着嘴抽出纸巾急忙敷到刚才烫到的地方。洒出来的水并不多,但是针扎般的刺痛还是一阵一阵。

  他想去用冷水冲一下,但刚才那两个人的对话让他停下了要转身的冲动。

  如果现在去,大概会在那里遇到他们。Marin握着手腕在原地停了两秒。

  管那许多,下一场的比赛,他一定要用最佳状态才可以。想着他就把盖在手上的纸巾攥紧,往桌子上一方毅然地转身。

  然而转过身去,却看到一个红色的身影站在自己正后方不远处。

  那万般决绝的力量在对视的一瞬间刹那冰冻。中间隔着几个折叠椅,摆放的很凌乱,房间这一头是深蓝色的AFs Marin,另一头是正红色的SKT Faker。

  “怎么,现在见到哥都不打招呼了?”Marin又从后面抽了个纸巾,很自然地转身从饮水机里接了点凉水,敷到手上,继续回过身来,眼角唇角的笑一如往昔。

  疼吗。”Faker无视了他的问题和那种Marin一直以来驾轻就熟的暧昧语气。

  “不疼。”Marin低头看了一眼,手上被烫到的地方泛着红,但是那种刺痛已经有所缓解,“只烫到了一小点。”

  “我问的不是你的手。”Faker双手插在队服的兜里,慢慢走了过来,“我问的是。”他伸出右手,点了点Marin的左胸口,“疼吗。”

  仿佛这个画面在哪里出现过,可是Marin想不起来。他笑了一下,想去擒那只手,却被Faker立刻收回了兜里。

  “这个疼不疼,”Marin含笑的眼睛目光在Faker双眼之间移动,声音很低,“不是取决于你么。”

  Faker表情没有变化,但是又往前走了半步,微微侧头凑上去。

  Marin也侧头,像曾经一样准备吻住那双唇的时候,那浅笑着的猫唇却从自己面前擦过,停在了自己耳畔,“我会让它,很疼。”

  一种炽热的冲动从进入耳廓的温热气息立刻蔓延到了全身,在胸腔了紧紧攥住了Marin漏跳了一拍的心脏。那种在LPL被疲惫掩盖了的征服欲,只是者寥寥几个字便立刻苏醒了。

  又或者能让他苏醒的,一直都是这个人。

  Marin伸手就要搂住那熟悉的腰型时,自己那边的休息室开门声响了,同时还有洗手间门口传来的有点不安的声音,“前辈……?”

 

  “哥你还不进来?是要把那一桶水都喝了吗?”Spirit有点茫然地看着Marin,又看了看正往回走的Faker,“啊……”他赶紧把脑袋缩了回去,“打扰了。”咔嗒一声又把门关上了。

  “还疼吗?”Faker就仿佛身后的Marin完全不存在一样,走向Peanut。

  “不疼啦。”Peanut笑得眼角弯弯,然后向着Marin低了低头,“Marin哥好。”

  “嗯。”Marin看着Faker给Peanut打开休息室的门,没再看自己一眼,和Peanut一前一后回去了。

  “前辈,您刚才跟Marin哥说什么呢?”Peanut坐在椅子里,看了一眼屏幕上KDM和MVP的战况,还是忍不住侧头问道。

  Faker面无表情地看着屏幕,一只手握着手机,一只手扶了一下眼镜,“没什么。我只是让他,好好打。”

  他太了解他了。

  了解风平浪静环境里的Marin是不会发挥出全部的能量,只有最强者与最强者的厮杀撕咬,只有那杀红了眼的战斗带来深入体肤的疼痛,才能唤醒Marin,唤醒那个赛场上面无表情大杀四方统御战局的王者。

  这一年经历了太多的Marin,心上仿佛长满了厚厚的茧,一般的刀刃爪牙仿佛已经不能再刺入他的神经。

  但是Faker知道,自己可以。

 

  Marin听到自己的声音时僵硬的背影,面对自己时那一刹那没能掩饰的神态,无论嘴上如何保留着当年那调侃的习惯,注视着自己时双眼里灼热的视线,都让Faker相信,如果还有一个人可以在Marin的心上剖开一道伤口,如果还有一个人可以在Marin的神经上激起镇痛,如果还有一个人,可以让张景焕回忆起抛弃所有其他思绪只为一场哪怕鲜血淋漓的胜利……

  那一定是自己。

  “吸汗包和杯子都别忘了。”Kkoma提醒着。

  Faker跟其他人一起站起身,把外设从包里拿出来,把鼠标的线绕着键盘整理好。SKT走出休息室,向对站台后台入口走去。

  如果我们之间曾经的一切是玫瑰,那么玫瑰的宿命注定不是在岁月中慢慢枯萎和凋零。玫瑰的宿命是燃烧,直至变成余烬。

  宁愿刀戈相向,共赴战火赌一次涅槃,也好过漠然安好,各自背身等一个和解。

  Faker在显示器前把耳机戴到头上,点开了游戏界面。

 

  你会苏醒吗? 

  为了我。

END


评论(79)
热度(2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