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全文章目录】为新来我主页的小天使们整理一发

lofter手机版没有归档差评。 

最近新来看文的几个小天使跟我说在主页翻不到文,于是今天把所有的文整理了一遍,放了简介,为挑食的小天使们节省选读时间。

以后每两个月会放一次目录。

除了《英雄继承者》,这里是马壳的绝对领域ww,表白所有肯吃马壳,肯看马壳,肯去了解马壳的你们【疯狂比心。


【马壳短篇】

现实衍生系列:(时间顺序)

《战至完整》 我的第一篇电竞同人。

《从始至终》从牵手到结婚(不)的10个段子

《双生》 梦和梦中梦

《Partner》在LGD连败时自己从腿上削下来一口虚空糖(。

《Don't Touch Him》16年China joy把我气吐血的sb斗鱼活动,自己写了个假的打开方式(明明这才是正确的

《翅膀》 LGD无缘季后赛

《可念不可说》 七夕贺文,七个段子,对方在各自生活里挥之不去的痕迹

《密码》 灵魂互换梗,来啊互相伤害啊(不是

《情眼》 这就是在花痴(。

《团圆》 中秋贺文,和莴笋的联文。15年到16年,位置变了时间变了,但有些牵挂从没变过

《何曾离去》 S6 SKT出征文。当时已经有了世界赛之后就会有人离队的传闻,所以写了一篇践行也算是送别的文。“你在我心里,从没离开过。”

《死于黎明之前》 MaRin重新连接LCK,而有些执念是否也能重新连接

《怀念的尽头》 “比起怀念,我更希望以后每一天都活成怀念的样子。”

《重燃》 重燃的除了战火,还有其他。“这一次,由我不由你。”

《痛之切》 2月9马壳决前奏。“能让你苏醒的人,只有我。”

《余烬》 马壳决后记。“那个人从一开始……就看穿你了啊。”


一百零一次相遇AU系列:

NO.1 《源计划:火》 明星x化妆师

NO.2 《独家镜头》 记者x棋士

NO.3 《等》 菩提x修行者

NO.4 《目之所见》 失明军人x画家

NO.5 《魔术与毒》 海军将军x魔术师 拿破仑时代设定

NO.6 《Deja Vu》前世今生

NO.7 《故人》 英国小镇的邻居x作曲家

NO.8  《黑噶》 兽医x招财猫

NO.9 《知我者》 电竞社长x电竞天才

NO.10 《Lucia》律师x毕业生

NO.11 《篱笆(1-4)》物理老师x隔壁少年 跨越时空设定

NO.12 《列车上搭讪的不一定都是流氓》 工作狂x旅客

NO.13 《勇士与魔王的正确打开方式(上/)》 勇士x魔王 上单6人众设定


AU犬系与猫系的日常系列之:

《犬系的日常》

《猫系的习惯》

《生活十命题》

《高糖十命题》

《闯》

《归》

《礼物是魔王大人》

简介:这个是纯日常向AU系列。建筑师marin x 俱乐部教练 faker,参考的英国小镇生活。隔壁导演和金融分析师的厂荡,附近画家和大学生的舅夜,厂长的侄子兼兮夜大学同学的赵志铭,新闻记者和赛车手的平婊,营养师Pawn。有平淡也有波澜,是我未来向往的日子,也是我对幸福的定义。


单篇AU:

《圣诞,岁月,雪和你》 圣诞联文,平行世界四视角。


【马壳中篇】

1)《陌上》(tbc):1-32+19章番外《禁断》+番外《万圣节》

简介:大概是我最中二但也最喜欢的一个脑洞。大学射箭部全国冠军李相赫对上了始终被命运所迫但也一直在和命运抗争着的张景焕。一个是背景简单,灵魂专注又纯净的射手,死党不多,但都可以性命相托。一个是让毒枭仰赖,经历了无数失去看过了无数黑暗面的战士。在他一无所有,已经麻木太久的心上,开出了一个想要放弃世界也要守护的感情。


2)《不渝》(完):1-11+番外《对歌》

简介:一对剑从上一代传到了这一代,从暗杀对象到舍命相救,从三棵藤到渭水河畔,一个北上杀敌,一个南下助民。最后一个凯旋归来,一个锒铛入狱。亮如火光,红若火烧,是为焕赫。


3)《天真有邪》(完):1-12+番外《选择》

简介:军队设定,剧情有点俗套的反转再反转2333,一群少年的成长故事,和一个背负了历史重任的人被救赎的故事。


4)《Surprise》(完)

简介:和我可爱的番茄酱进行的接力棒。时间2016年圣诞节假期,从头欢脱到尾,寄托了对于团结和传承的理解,也寄托了对于这可爱的俱乐部历代所有人的祝福。


5)《关于单恋这件事》(tbc):1-4

简介:2015年2月份开始按照时间线进行的现实衍生向,坐标SKT T1。竞争的压力,胜利的渴望,自我的证明,在这种种因素下走出王者归来之路的过程中,三个人的感情逐渐发展。


【马壳长篇】

《战意未决》(完):1-10+番外《梦境一页》+前传《Blank的<好室友手册>》

简介:时间15年春季赛。现实衍生向。与舆论和权威抗争的过程中,两个人对各自身份和彼此定位从困惑和偏执到释然和契合的过程(这个简介听起来好学术???


【电竞全员向长篇】

《英雄继承者》:1-84

简介:这个太长了不知道怎么简(你tm


看着马壳稍微暖起来了,真的高兴。我平时很忙刷文刷得非常少,所以可能很多心意都没传达到。但是所有用心认真写过马壳的写手们啊,【颤抖地捧着心】你们都超棒啊。还有所有在我主页看过,路过,评论过,点赞过的小天使们,我的感谢如果能具象出来,那简直能有一个瓦洛兰那么大。


为什么突然这么煽情呢,因为,我,这个月,会非常忙,随时可能突然停更【坚强的微笑。祝大家学业顺利,实习顺利,桃花朵朵w!


With love,

佐小白

评论(67)
热度(59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