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恼(下)【cp马壳】

啊今天的比赛看得我【捂紧胸口】。还有Marin那个发型,简直帅出天际了好吗!!!!化妆师我给你满分不怕你骄傲!这种成熟的性感扑面而来简直承受不住啊!

不管怎么说,两支队伍都继续加油ww!!!

比心读者们❤!

————————看马壳比赛我需要心脏起搏器——————————

“看到Marin选手选蒙多,还是很开心的。”李相赫的声音被话筒过滤,显得比平时更加低沉。


休息室的电视上正在转播着前面的MVP采访。AFs的人都在各自收拾着东西,即使听到了张景焕的名字,也只有那个人自己抬起头,慢慢转向了电视的方向。


“看Huni和他对线我也觉得很有趣。上路应该会有优势,所以没有太担心。”电视上的人侧头看向主持人,笑开了的w唇露出了两颗虎牙。直言不讳的样子仿佛带出了 多少年前还是队里老幺时耿直又单纯的模样。


那个张景焕在这一瞬间立刻和电视画面里的人重叠了的模样。


“……”他无声地笑了起来。


队里的大哥不率先开口说什么,其他人便统统假装听不见这电视声音。Mowgli依然和比赛之前一样,提前收拾好了东西,安静地坐在一边,眼睛看着电视。


什么啊,说了那么多,果然还不是只有赢了才开心。


张景焕抿着嘴把笑意收起来,转身拿起背包,和其他人一起准备去fan meeting。


他当然知道凭他和李相赫现在的关系,对方是不会专程跑来跟自己打招呼的了。李相赫会来跟自己说那番话,完全就像本来rank里只想乱嗨的时候,突然被胜负心激得认真起来的样子。


可能是自己当时队内语音里笑嘻嘻的模样,和当时完全认真的对方,对比太强烈了。尤其是被OGN剪辑出来,无论是场上场下,反差都太明显。


所以当时你一个卡特琳娜为什么要跳到带着两个虚弱的五人中间来杀我啊,我的笨相赫……


上次比赛之后,每当回忆起那些细节,他还是忍不住带上这种别人并不会知道来由的笑。可是今天他才知道,能回忆着笑出来,主要还是因为赢了吧……


胜负就是一切。谁输了,还能笑的出来……


“叮”,草丛里跑了一半的吸血鬼在自己查的假眼旁边金身的画面突然浮现上来。


张景焕噗得低低笑了一下。


啊,拜托,我输了,我很烦,不要让我想到这些画面。


在外面排好了队提着礼物的粉丝们,看到最前面出来的张景焕,竟然意外地带着一种盈盈的笑。


SKT的粉丝见面会并没有举行。粉丝们虽然也有期待,不过之前也发生过这类事,倒也没有格外失望。


回去的车上,李相赫坐在Huni旁边。打赢了Marin显然对Huni来说是个非常开心的事情,至少是让他开心到在旁边一直边玩手机边哼哼歌的事情。


回忆起赛前自己跟那个人说,要让比赛有意思一点的那句话,李相赫低头笑了起来。


似乎第一场对决之后看着张景焕在队内语音里谈笑风生轻松自如而产生的恼火,也尽数消散了。


……也许是胜利让心情变得轻盈了吧。他这么想着。因为他发现,一种温热,在那曾经搭建又坍塌了的角落里,似曾相识地搏动起来。


……他皱了一下眉头,发现自己已经看着斜前方Wolf的肚子侧影发了好久的呆,刚收回视线,就扫到了旁边正望着自己的Peanut。


“嗯?”他发出一个淡淡的鼻音。


“前辈,”Peanut笑起来眼角下垂,让李相赫总是想起比自己小一岁的那个弟弟,“终于开心啦?”


“你不是也很开心?”李相赫靠到后座上,隔着中间的走道笑着望向Peanut。


“景焕哥周日来我们训练室来着你知道吗?”


“……”李相赫脸上的笑里一闪而过少许惊讶,但随即很无所谓地哦了一声。


“哥会看队内语音大公开那样的节目,至少也应该看一看我们SKT俱乐部官场频道的节目呀。”


李相赫嗯了一声,“回去会看的。”


……明明都说了……这一次的主动权由我不由你,可为什么……


他闭上眼活动了一下颈椎。


今天两支队伍在走廊里相遇时,张景焕一手插在兜里一手垂在身边,穿着如同当年SKT T1 S的深蓝的队服,双目直视着自己,不紧不慢,迎面而来。


为什么面对你的时候,我还是忍不住入戏,还是那种我自己导演不了的戏。


只是似乎这一次他回来之后,剧本的情节终于不是曾经那样痛彻心扉了……


李相赫在俱乐部专车平稳的行驶和四周大家欢快的聊天声中,慢慢地睡了过去,闭着的唇微微翘着,笑意若有若无。


而另一边回到了基地的人,倒也没有多么压抑的情绪。


SKT本就是攀登的制高点,若是就这样翻过去了,反而会有种失去目标的感觉。


张景焕抓了一把额发,脱掉鞋光着脚踩上地毯,顺手笑着拍了拍Kuro,让他不要在意今天的事情。打开冰箱问其他人喝什么饮料么,等一圈人或是拿着果汁或是端着奶茶,或是抱着零食散开之后,张景焕独自一人靠着厨房的台子,手指缓缓地摸着咖啡杯发烫的边缘。


好不容易缩短的距离,似乎又变大了。


隔着一排排的人,李相赫在雪花中回过头来看向自己那个瞬间的场景,在咖啡氤氲的热气里再次出现。


张景焕皱着眉头,端起了杯子。


我会更接近你的,相赫。然后这一次,绝不再放你走。


他把发烫的咖啡抿到嘴里。


只是,联赛里还有接近你的途径,可是感情里该如何把已经打烂了的手牌,重新来过……


你的冷漠,即使都是强装出来的……

——咖啡的苦涩漫开在口中

也让我十分恼火。

评论(36)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