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恼(上)【cp马壳】

——————————什么也不想说的分割线——————————

“今天,你也带桨来了么?”

同样的训练室后台,同样的饮水机旁,李相赫微微歪着头问话的模样,让张景焕把目光从镜子里收回来,笑着清了下嗓子。

“没想到啊,”他把手收到外衣口袋里,“你竟然会看那场比赛的队内语音。”

李相赫从他身边走过去,一边接水一边很随意地说道,“哥现在都开始无视我的问题了。”

“带没带,”张景焕停了一下,低低地笑道,“你试试就知道了。”

旁边挤在几个椅子里的Spirit,Kramer,和Kuro集体假装“我不存在”地看手机的看手机,抠指甲的抠指甲,吃口香糖的吃口香糖。Mowgli有点拘谨地站在监督旁边,拿着手里的杯子安静地没说话。

“上一次你说,会让我很疼,”张景焕声音放小,微微前倾让声音只有李相赫听得清楚,“这一次,我也等着你。”

张景焕的新发型,让李相赫想到前年夏季总决赛之前的模样。李相赫笑了笑,那近在咫尺的猫唇弧度加深。

张景焕越凑越近。监督拽着Mowgli转身去看墙上的选手守则。

“如果只是单方面的话,就太没意思了。”没等张景焕再凑近,李相赫的目光垂在对方的唇上,很快地说道,“所以,你可要让比赛稍微有意思一点。”


说完他像上次一样错开张景焕的双唇凑到了他耳边,“我也带着桨呢,哥。可不要让我失望。”


说完他拿着杯子和张景焕擦身而过,走向了另一头的休息室。


直到关门声结束,张景焕还是站在原地,双手放在裤兜里,脸上是饶有兴趣地笑意。


“唔啊,你又跑去和景焕哥说什么了!”Huni一见李相赫进来,就从椅子上转过头,“上次听Peanut说你跟他赛前讲了几句话,结果景焕哥就跟开了挂一样。这次你不会又去给他做什么阵前动员了吧哥。”


Peanut也仰着脑袋,看着李相赫走进来。


“动员?我不擅长那种事。”李相赫笑着喝了口水,坐到了李在宛旁边。


如果你真的听懂了我的话,哥,那就和我一样,认真起来。


不要再像上次语音里那样。


那样的态度……


李相赫坐进对战室里,戴上了耳机。


让我恼火。

评论(25)
热度(142)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