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英雄继承者(37)【又名如果这个游戏的选手都必须真刀真枪会怎样(?】

好的今天狠狠补了补进度【扶着墙。

继承者也马上要四十章了,仔细想想我自己很久都没追过这样的长文了,所以真的非常感谢所有追到这里的读者们。

蟹蟹你们的喜欢【比心】。

——————————我是快特么瞎了的分割线———————————

37.

所有人还在提心吊胆之际,平台中间又是一阵石头被瞬间击碎的声音。守在前面的EDG们急忙回头,看到那巨石被不知什么利器戳得碎了一地,尘土飞扬中,几个僵硬又动作统一的身影若隐若现。随着尘埃散去,三根金色的长矛在晨曦的薄光里冰冷地朝向这边。

 

“终于来了个能打打阵地战的了。”Impact站在后面,脸上带着一些疲惫,看来刚才星界浓雾中负责保护东军的人,也是他们上单。

 

“怎么用了这么久,不像你们啊。”一个声线清冷磁性,带着略显慵懒的尾音的声音响起。赵志铭皱着眉使劲看,才看到那三个毫无生气有如傀儡的沙兵后面,走出一个瘦瘦高高的身影。那人跟Madlife说完话,慢慢回过头来,唇角勾起的笑,透过破晓的寒气让人不自觉地心生畏意。

 

然而同样让人心生畏意的,EDG这边也有一个。

 

并不是所有英雄的怒气值都是纳尔或者龙女那种慢慢积攒的,还有一种怒气,是可以在技能开启的瞬间达到五星。就比如把童扬放下之后回过身来的明凯,手里的猎刀散发的琉璃色能量,如同燃烧着熊熊烈火。

 

“厂、厂长……”赵志铭想叫住他,才发现自己说出来的声音因为潜意识里的害怕而沙哑得低不可闻。

 

自己家队长躺在后面,而队霸一副老子要干你们所有人谁拦也不好使的架势,搞得剩下一排EDG皱着眉头着急地互相看着,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办。

 

明凯每走一步,他脚下的尘灰沙砾都被能量震向一边,连他的额发都被周身燃烧着的能量向后拂去。对面新赶来的支援者是东大陆战斗力极高的前锋将军李知勋,战名Easyhoon。他饶有兴趣地看向明凯,唇角带着笑。他左臂抱在胸前,右手摸摸唇角,然后修长的手指一抬,沙砾飞旋,十几个沙兵平地而起,挡在狩猎开始了的明凯面前。

 

东军其他人立刻进入了备战状态。EDG这边虽然没有指挥了,所有人也立刻燃起了能量。

 

沙兵是没有生命的,他们代替东军的士兵上来战斗,毫无疑问让EDG处于劣势。

 

阵地战,没有人可以跟沙漠皇帝抗衡,即使李知勋的能量是浓郁的蓝色而不是琉璃色。

 

赵志铭看着明凯迎着沙兵就走过去的样子,焦急地抓住许元硕,“一起上啊?”

 

“沙兵毫无生命,攻击他们没有意义,必须越过他们攻击后面。”

 

“可是不攻击沙兵怎么碰到后面?闪现到人堆里一定是被集火。”陈宇浩大喊,“干脆正面冲过去,沙兵总也能打散吧!明凯这么过去就是送啊!”

 

像是回应陈宇浩的咆哮一样,脚下的平台再一次传来越来越剧烈的震动。

 

一言不合又要星界迷雾降临了啊?!你好歹是个传说级的景象,反复出现会让自己掉价的啊喂。

 

包括东军在内所有人都下意识抬头向上看去。然而这次轰鸣声竟然来自于EDG背后峭壁之上的水晶枢纽。

 

有如打开了深海的一道缺口,滔天的巨浪从峭壁上猛地冲出,一刹那把枢纽前面崎岖的山石都冲飞了出去。像是湍急的瀑布,又有着海啸般地动山摇的架势,从EDG背后的山壁上呼啸而下,把途径的所有突起的山石都瞬间冲平,势不可挡。海浪冲过EDG时,涌动的水像是遇到了无形的屏障,巧妙地绕了过去然后继续气势汹汹地奔向前方。一瞬间把沙兵全部淹没。

 

所有人抬头看向水晶枢纽,一圈布满了鲛人大祭司符咒的蓝色光芒刚刚消失下去,一个潮汐法杖先从峭壁之上露了出来,然后踩着最后一波海浪的田野顺着波涛一跃而下。

 

他着陆的同时侧身将法杖一伸,一道琉璃色的光粒汇聚成水波的形态落到山壁边童扬的身上,童扬周身顿时亮起了微弱的浅绿色。

 

“对不起我来太晚了。”田野一落地就蹙着眉头着急地喊道,像是知道自己做错了事拼命想好好表现的孩子。他看看前面全身的能量都处于暴怒状态的明凯,又回头看看能量得到微弱恢复慢慢睁开眼的童扬,一脸着急,紧张和生气交织的表情。

 

对面吃了一整套潮汐的东军正在潮水中努力释放能量抵御这剧烈的冲击。

 

“你怎么??”赵志铭张大了嘴看着田野手中闪着琉璃色光的法杖,“你……你当上继承者了??”

 

“嗯。算是……运气好。”

 

所有人里面只有金赫奎似乎并不那么意外,他在一群大喊着卧槽和恭喜的人里很平静地看着田野,带着一种欣慰的笑。

 

迅速调整好的李知勋这下有点明白为什么Madlife和Impact会用了这么久了,对面这个看上去似乎毫无实战经验的小队,可真不是一群普通的学员。都说西大陆的学院制培训体系太过草食系,但是仅仅一个学院代表队里竟然就有两个以上的继承者,这究竟是怎样的强大。

 

看来要认真一点了。

 

然而没等被田野的归队点燃斗志的EDG,和有了李知勋的加入攻势更猛的东军采取任何行动,一个无比清晰的闪现的声音在东军后方的悬崖边冷不丁地响起。Madlife眼疾手快地抛出铁链,对方却动作利索地向前一个突进,斗篷在空中扬起的边角正好擦过冰冷的钩子,巧妙地避开。东军里有人立刻甩出了婕拉的藤蔓,从土地里快速地向那人绑去。

 

长短剑一亮,正将天边刚刚破晓的第一缕晨光在人群里反射了一圈。藤蔓的捆绑被无效化。

 

看到这个动作,李知勋本来调动的沙兵冲到那个身影旁边时硬生生停住了,他的手指停在半空之,看着那个斗篷的身影,眼中带着并不确凿的犹豫。

 

本着敌人的敌人就是盟友的原则,EDG并没有对那人出手,直到他快速地略过所有人,跑到童扬的位置。

 

“……”

 

解封李相赫最关键的一个环节,EDG永恒热源水晶的守护者,竟然会透支成这个样子。

 

Marin拿起童扬的手腕,稍微探了一下他的脉象,然后无声地叹了口气。

 

Impact看看Madlife,Madlife做了一个我现在已经不是指挥了的手势,然后指了指李知勋。而后者的注意力似乎已经瞬间从战场转移到了这个不速之客身上。

 

李知勋的沙兵没有动,还是停留在刚才几乎要戳到那人跑过时的位置。

 

刚才那一下格挡,毫无疑问属于无双剑姬。

 

是他吗。

 

可是如果是他,为什么会这样无动于衷地跑过自己,跑向EDG呢……


评论(19)
热度(1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