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英雄继承者(59)【又名如果这个游戏的选手都必须真刀真枪会怎样(?

日常表白读者【比心】。谢谢所有肯读到这里的小天使们!大家的喜欢是我更下去最大的动力w,如果我的故事能给大家带去好的心情或者正能量,就最好不过了!

以及我好喜欢lgd的气氛ww。

话说我经常忘了写,但是记得同人三大原则哦宝宝们w

——————————我是今天一定早睡的分割线——————————

59.

“震动好像真的没有了啊。”AJ放开了扶着墙的手,和其他人一样伸着脖子警惕地看着上面。


“这要是冲下来一群敌人,咱们就被瓮中捉鳖了。”mouse四下打量了一圈水晶封印室,唯一的出口就只有提炼水晶的长廊。


“乐观一点乐观一点。”pyl嘿嘿笑着,“要是冲下来一群人,咱们就关门放淘宝权。”


“我拒绝。”tbq立刻接上,“关门放韦神!”


韦神笑着道,“哦,让我一个打十个,你们在旁边当啦啦队?”


“你们队气氛……还真是挺轻松啊。”赵志铭靠着墙坐到地上,“我都快忘了床是啥,饭是啥,人生和梦想都是啥了。”


“看来这守灵人确实挺厉害。”其他人也和赵志铭一样随便找个地方坐了下去,tbq一边整理手上的绷带一边说,“EDG面子果然够大啊,连联盟的守灵人都能请的动。”


“这还真不是我们请来的……”姜襄贤随手捡起一块小碎石,扔来扔去地玩着。


“不过他违背联盟的放逐令,参与了这种战斗,估计很快也要被裁决之镰带走了。”pyl双腿交叉,双手垫在脑袋后面靠在墙上,“雷克顿的继承者啊……我怎么觉得好像听说过。”


“我也觉得……”tbq摸着下巴嘀咕着,“雷克顿,雷克顿……”


两个人停住了一秒,然后同时坐直了,指着对方一起说道,“Marin!”“马孕!”


“啊啊啊,”pyl一顿甩手,亢奋地咧嘴笑出一口好牙,“这家伙,可是传说级别的继承者啊!!”


赵志铭看着那俩人跟演相声一样,摇了摇头闭目养神。


在长廊尽头,童扬还在专注地提炼着。这并不需要消耗能量,但是需要极高的注意力和定力。


他双眼紧紧盯着从地脉中翻涌着的黑暗里慢慢向外漂浮出的灰白色水晶,眉心沉着,脸上的线条绷得很紧。


越来越多的水晶从黑暗中飘出,悬浮在童扬周围。


还能再多一点……还能再多一点。童扬鬓角处的汗滴顺着他线条分明的脸侧滑落,额角甚至微微凸起了青筋。


“我说最前面怎么攻不进去了,”东军的将军翻身上了巨石,眯着眼观察了一下结界那边,自言自语道,“原来是那人亲自上阵了。”


Shy在巨石上看着远处守灵人隐在斗篷下的身体和面孔,被面具抑制住了上限的能量,快速奔赴各个突破口保护结界的身影……


张景焕啊,当年作为东大陆联军七个最高将领中最年轻的一位,你意气风发指挥千军万马的场景还历历在目,如今却落到了这样一个地步。


想着十年前两个人在军部的演习场一起训练的场景,shy沉默地叹了口气。


“提炼好了!!!!”结界里面传来赵志铭由远及近狂奔着大喊的声音。


Marin吃下一套妖姬的技能,挥剑斩碎那能量链,“走。”他转头对着大门里面冲过来的EDG们说道,然后立刻从争斗中抽身回来,“沿着大陆一直往北跑。我断后。”


所有人从能量大门里冲出来,弯着腰从西军防线后面快速向北跑去。


Marin跟在后面,向北撤退。一行人刚冲出去一段路,整片战场之上,东军的进攻方向就如同湍急的江水遇到了转角,技能交错之中全部转向了北方。


西军一下子被晃了个措手不及,和挡在学院前的防守军队交战在一起的东军迅速后退规整站位,然后全部开始向北冲去。


这个并没有让Marin有多少意外,他通过感知找出这一批西军的队长所在,对pyl和童扬说道,“你们一直往北。我很快追上。”


“你行吗!我留下来帮你啊!”pyl喊道。


“保护好童扬和水晶。”Marin说完转身,笔直的右臂向身侧一甩,然后向着后面快要把措手不及的西军突破的敌人大军冲了回去。


Marin一阵破空斩,借敌人做突进,赶到西军将领身边,“东军的目标是北上的童扬众人。我给你争取时间,你把这里全部的兵力调来北面。机动去两翼,重装中军跟上,法系保留能量给控制技能。四支队分1-2-1包围,必须拦住敌人的追击。”


Namei愣了一下,眼前这个人的装扮是守灵人,然而这语气俨然是个战场总指挥。时间紧迫无法有更多的解释,他点点头,“我知道了。”燃起琉璃色能量向学院门口拼杀过去。


西军的阵形快速向北聚拢,四处都是阵型的拉扯之间释放的法术技能。然而迅速转移攻击方向的东军还是占据了先机,西军在北边战场渐渐开始溃散,被集火之后能量破碎的军人陆续倒下。


前排三个东军召唤出德莱厄斯的巨斧,从三个方向朝着Marin冲杀过来。


其他越来越多冲破西军的东军也开始向北涌来。


Marin向后退了两步,在斧头劈过来的千钧一发之际抓住惩戒面具,猛地摘下。


摘掉的一瞬间,大量的琉璃色能量从他身上爆炸一般涌出,膨胀成庞大的体积,如同突然之间平地而起的巨浪,张开拦在北上的路中。


能量的爆发弹飞了他面前的三个人。但最前方的一波敌人赶到后立刻调整了队形,各种控制和伤害技能倾泻而出。


Marin的能量硬生生吃下所有攻击。能量被攻击打得发生一串震颤。


他平静的脸上,嘴角冷漠地下垂着。


无论是谁,都不可以从这里过去。


评论(21)
热度(1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