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Surprise(全)》【cp马壳】

关于传奇与传承,关于离别与重逢,关于挑战与守护。

Are you ready, for a SKT surprise?

为了整合之前分开在两边的章节,也为了让故事更加完整主旨更加流畅,在这里把Surprise全篇进行了整理和微调,整个放出啦。来自我和 @一包过期的番茄酱 的新年贺文。

番茄酱笔下的他们更活跃鲜明,我笔下的偏沉重冷静,于是这次整理的过程中我们各自的部分都往中间靠拢了一下。

相赫还是那个认真专注的相赫,但是他也会调皮。

Marin还是那个爱笑温和的Marin,但是他也会霸道。

故事的最后,把信念传递的场景,还有魔王欣然迎战的背影,是我和番茄酱对摊儿对马壳对2017的期待。

新的一年,Surprise!!!!

————————————祝大家新年快乐————————————

从巴塞罗那回到首尔,一走出航站楼,faker感觉这迎面的冷风仿佛吹了自己一脸冰碴子。他听到旁边pray嚷了一声才反应过来,是小冰雹。

 

就像被丢进了海里,而这凉意就是海水,多少层衣服都挡不住它从每条缝里快速蔓延到肌肤,然后渗透到体内。他吸了吸鼻子,打了个寒战。

 

脖子上突然一暖,接着就看到站到自己面前来了的marin。对方冻得鼻子和眼角都透着红色,什么话也没说很专心地给他简单围了两圈围巾,在羽绒服领口那里塞好,这才抬起头笑了笑,“我跟钟仁先打车走了。这个下次见面的时候再还我吧。”

 

说完替faker最后整了一下塞在领口的围巾,拍拍他肩膀,提了提自己肩上的背包带,和pray一起跟其他人告别,走向出租车候车区。

 

Faker抬起手放在刚才他整理的围巾上,看着marin和pray走向打车队伍的身影。密密麻麻的小冰雹里,marin深红色的羽绒外套红得并不扎眼,却暖得十分醒目。

 

一条羊绒围巾,却好像隔断了周围所有冰冷的海水。

 

“阿嚏阿嚏。”和Bengi一起坐上后座,门刚关上,faker的喷嚏就开始打个没完。

 

“看你在allstar很精神,一回来就感冒了啊?”崔监督从副驾上回过头,一边给他递纸巾一边问道,“飞机上很冷吗?”

 

Faker把背包放到前面抱在怀里,回想起在飞机上坐在marin和bengi中间的时候,久违地睡得很好的感觉。

 

“不冷,飞机上非常暖和。”

 

转会期结束,本来各个俱乐部都进入了春季赛前的休假和调整阶段,skt每次假期的长度向来都是按个位数计算的,然而这次这个宝贵的,含着圣诞节在内的假期,skt的全员都决定了留在宿舍。理由就是,他们把bengi也“囚禁”在了宿舍。

 

“bengi哥就住到圣诞节之后再走吧。”Wolf挂在bengi身后,把头一个劲儿往bengi后脖子上拱。

 

“对啊哥,我订好的车票都取消了,你看!”Blank举着手机在旁边跳来跳去。

 

“留下来啊,反正假期还有好多天,多住几天又不会变胖。”bang学着wolf一样也从后面挂到了bengi身上。

 

Duke从最后面伸开双臂把下路双人抱住。

 

身上压了三个人的Bengi发出一声不堪重负的闷哼,笑着拍了拍两个弟弟环在自己肩膀上的胳膊。

 

“相赫啊,你现在可是队里的哥哥了,快来管管他们……”

 

Bengi话说了一半,Faker同学已经拎起bengi的行李箱,头也不回地提溜着往宿舍那边走去。

 

Bengi终于松口说好了好了我留下来住几天,客厅里顿时响起一群人雀跃的欢呼声。李相赫在Bengi之前的宿舍里放下行李箱。宿舍这边暖气没开。他听着走廊另一头传来的欢声笑语,看着面前印着SKT BENGI的浅绿色行李箱,发了两秒钟的呆。

 

但旋即又笑了笑,把有点发凉了的手揣到队服口袋里,转身走向了温暖的客厅。

 

这几天SKT的基地,和所有人记忆中的样子都有所不同。

 

比如白板上往常都写着每一天的训练内容和时间,开始和结束的时间都会精确到每分钟。而现在,blank,bang和wolf三个人挤在白板前面抢一根马克笔,谁抢到了就大笑着在上面画出别人的卡通像,胖嘟嘟戴眼镜喜欢比手势的wolf,做平板支撑的bang,完全变成一棵西兰花的faker,被wolf涂成一团黑色的blank……

 

“这谁啊。”wolf看着bang咬着嘴角画了个头特别大的小人。

 

从后面路过的Bengi刚端着杯子喝了口水,看了一眼图像差点把水呛进肺里,“咳咳咳咳咳……咳咳咳……marin哥?这是marin哥吧?”Bengi笑得酒窝都出来了,一边擦嘴角呛出来的水一边说道。

 

比如平时训练室里大部分时间都是很安静的,最多也就是突然响起谁或激动或懊恼的大叫。然而现在…

 

“啊哈哈哈性雄哥你在瞄准哪儿啊,wolf吗!”

“……因为跟靶子中间比起来,在宛真的更好瞄准(笑)。”

“还好镖头是磁铁的,不然在宛哥真的要被射成筛子了。”

“啊说到中箭,我想起了S6我和在宛在下路的时候……”

“你给我住口!!!”

“阿西吧,辅助谋杀亲AD啦!!”

“话说相赫你刚才那一镖扔哪儿去了?”

“橱柜底下……”

“……厉害了我们相赫。”

“我去找拖把勾出来。”

“外卖外卖!谁点的外卖!”

“我我我!有没有炸鸡!”

“你点的外卖你不知道有什么,一看就是骗人的!放开那个外卖!”

 

如果说所有的努力都值得被奖励,所有的付出都值得有收获,那么且不论任何其他的形式,此时此刻的他们都值得抛开所有的重担和执念,只是作为SKT,作为这一支SKT,作为在历史上不会重现的SKT,在各奔东西那一刻来临之前,尽情欢笑。

 

“叮咚——”

 

围着炸鸡抢得快要你死我活的一群人一下子都停住了。

 

“增嘛闷零又项辣?”嘴里塞着一大块炸鸡的blank被烫得说不利索话。

 

Bengi拿起外套,“我下去看看吧。”

 

三分钟之后,Bengi两手空空地上来了。

 

Faker用尽了自己全部的毅力,替Bengi在这三分钟内抢救下几块炸鸡,紧紧地垫着餐巾纸捂在餐盒里。然而包括他在内,所有人都发现站在训练室门口的Bengi表情很……很一言难尽。

 

“怎么了?”所有人都问道。

 

“是不是有人捣乱乱按门铃?”

 

“难道韩国现在也有来基地‘探视’的粉丝了吗?”

 

Bengi推了一下眼镜,“没什么,就是来了一个蛋糕。”

 

“噢噢噢噢哦!有人送蛋糕吗,那不是很好吗?”

 

“蛋糕呢,你用三分钟全部吃掉了吗哈哈。”

 

Bengi困扰地歪头笑了一下,“我……我自己抬不上来。”

 

所有人愣了一秒,然后你追我赶地从Bengi身边跑了出去,冲向楼下。

 

蛋糕在一个巨大的透明塑料盒里,上面有精致的花纹和深红色彩带。整个大小少说有一米五高,上下十层,最下面的托底层大得简直能躺进去一个小花生。红白色霜糖和奶油的色系,让盒子里这宴会蛋糕带上了圣诞的感觉。

 

所有人里面只有李相赫这个队服控在假期里还执着地穿着队服,因此当他围着蛋糕走了一圈时,他的身影和蛋糕的色调和谐一致到仿佛这蛋糕是专门为他定制的一般。

 

大家七手八脚一起努力把这东西抬进了基地大厅的电梯里。

 

“这少说得有一百五十斤……到底谁会寄来一个七十多公斤的蛋糕啊。这分量,都够咱们所有人过冬了。”通过电梯把蛋糕好不容易拖到二楼休息室里,bang一边揉着肩膀一边说道。

 

“快点拍下来发脸书。”wolf举起手机,“教练一定好后悔今天出去相亲没能在基地呢。”

 

“有什么好后悔的,他回来之后这蛋糕估计还能剩下99%呢。”Duke接道。

 

“拆?”Bengi看了看其他人。

 

“拆拆拆。”

 

外面的盒子也跟蛋糕盒一样,能从顶上解开。里面的蛋糕露出来时,一股淡淡的甜味也随着扑面而来。

 

大家都纷纷哇了一声,除了Faker都掏出手机来一顿拍照。

 

“相赫,笑一个。”Bengi拍完蛋糕,把镜头往上移了一点。

 

Faker还在好奇地打量着蛋糕,听到这话抬起头,从蛋糕上方对着另一边Bengi的镜头笑了起来。

 

“直接啃一口应该会很过瘾。”wolf凑过去闻了闻。

 

“哈哈哈你上次还指着召唤师奖杯说里面泡面应该会很好吃。”

 

“我们在宛啊。”

 

一通拍照消毒,终于到了最激动人心的环节。虽然所有人心里都有直接扑上去啃一口的冲动,但作为懂文明讲礼貌的网瘾少年,青年和老年,大家还是一人托着一个盘子,围了一圈。

 

Blank兴冲冲地从厨房拿了把长的面包刀塞进了Faker手里,然后从桌子上捧起自己的盘子一脸兴奋地望向Faker。

 

看着blank这表情,Faker抿嘴笑了一下。这怎么这么像……这么像监督养的那只萨摩耶呢。

 

于是李相赫虽然想要推让一下切蛋糕的权力,但最后在大家的催促声中还是抬起了手臂。

 

“那就先从最上面一层开始切了?”Faker的笑有着他特有的含蓄。

 

“切切切!”Blank和Wolf一起举起了盘子。

 

Faker抿起w的唇,小心翼翼地向下切去。

 

就在刀刃碰到糖霜的那一刻,蛋糕最上面的一层突然动了一下,随着糖霜喀嚓喀嚓裂开的声音,一双手从蛋糕的奶油和糖霜下面伸了出来,抓着最顶层部分的两边。

 

所有人都被定身了一样盯着这个蛋糕。

 

“Surprise——!”里面突然站起来一个人,双手抓着头顶上的蛋糕上层。

 

Marin站得太猛,感觉脑供血有点不足,喊完surprise之后眼前有点发黑,腿也因为蜷了太久突然站直而发软。

 

原来这种装饰功能为主的巨型宴会蛋糕,为了能支撑这种高度,中间都是中空圆筒空间,而不是蛋糕。只有最外面一层是真正的蛋糕,以此减轻整个结构的重量和烘焙的部分,将重点放在外饰上。

 

所以为什么SKT们抬起来还是觉得那么沉呢?

 

因为里面坐了个65公斤的张景焕。

 

Faker瞪着Marin。

 

Marin笑着看着Faker。

 

所有人的惊呼还没说出口,面无表情的李相赫抬起左手压着Marin头顶的蛋糕,嘭得一声就给按回去了。

 

本来就两腿有点发软的marin连反抗都没来得及。

 

还没从marin的surprise里缓过来的人民群众陷入了新一轮的震惊。

 

Faker松开手,盯着那蛋糕看了几秒钟。

 

自己想他想到出现幻觉了?!

 

刚才从蛋糕里……站起来了一个张景焕???

 

不,一定是幻觉。

 

他直愣愣地盯着蛋糕,甚至下意识地有些屏住呼吸。他的理智在告诉他,这是幻觉。可是他心底无数的期待是如此的大声,以至于他甚至都能清晰地感受到这种悸动,这种希望这是现实,而不是幻觉的悸动。

 

“ma……marin哥啊!!”blank先反应过来,嗷得一声用盘子挡住了脸似乎不忍心去看,“你没事吧!!”

 

“哥?!”其他人开始纷纷跟上,伸着脖子有些犹豫地看着蛋糕顶端。

 

顶端再一次被推了起来。

 

Marin慢慢站起来。他舌头舔了一下有些干燥的下唇,看着Faker的表情,笑着点点头,“可以啊,相赫。”

 

因为在蛋糕里面一直没能喝水,他放慢了语速拖长的尾音带着少许沙哑,却还有着marin特有的宛转。

 

说完,他把手里抓着的蛋糕顶端托盘往旁边扔去,伸手扶住Faker的后脑勺往自己这边一拉。

 

Faker踉跄了一步,不得不去扶蛋糕。一手就按进了糖霜奶油里,扶住了最里面的支撑筒。

 

Marin拉他过来的动作很霸道,可这个突如其来的吻,却温柔得像在品尝蛋糕上精致的草莓。

 

Faker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睁大着眼睛望着面前的那个人。他们之间的距离明明近到可以数清楚他的睫毛,可是还是没有真实的感觉。他把按进糖霜奶油里面的手抽出来抚上了MaRin的脸。

MaRin也不介意他手上的奶油,结束一吻后弯着眉眼对他笑着,任由他把奶油抹了他半脸,然后抓住了他的手放在嘴边亲了亲,“相赫,我回来了。”

MaRin低头含住了他的手指,一点点的的帮他舔着上面的奶油。顶着一张禁欲的脸的张景焕做起这种事情来自然的让李相赫觉得有点,嗯……色情。

旁边原本安静的弟弟们看到这里都嗷出了声。

李相赫想起来他们都在旁边,红着脸想把手抽出来,却被Marin拉的更紧.他还没来得及说话,细腻的吻就密密麻麻的落在了他的额角,耳边和脸颊,最终停留在他的唇畔,“相赫,我的嘴巴很干,借我亲一下.” 

熟悉又沙哑的声音在Faker耳边回绕,混合着奶油的香甜和Marin身上常年带有的淡淡咖啡味的气息逐渐包裹住了他。就像他们以前无数次的亲密那样,Marin会先细细的描摹他的唇线,然后再不急不躁的探索他口腔里的每一片土地.

 

过往的回忆像是泄了闸的洪水翻涌而来将他淹没。Faker闭上了眼睛慢慢的去迎合他。

“我还是个孩子。”Blank用盘子挡住了自己的脸,一边偷偷的从后面伸出头来看他们。

“非礼勿视非礼勿视。”Bang用双手捂住了自己的脸,然后又偷偷张开指缝。

就连拿着手机拍照的裴性雄都红着脸重重的咳嗽了一声 

Duke躲在了庞大的Wolf身后 抓着他的肩膀只露出一双眼睛,心里暗戳戳的在激动,“我偶像接吻的样子都好帅!”

只有wolf眼睛都不眨的盯着那边,“肯定很好吃吧……好想舔一下…”

话音刚落,就感觉到身边向他投来的四道视线。

“原来你一直对相赫别有所图。” 

“李在宛,原来我以为你除了能吃一点胖一点还喜欢中箭之外,是一个好狼。”

“你竟然觊觎我偶像的对象?!”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狼。景焕哥对你那么好,你竟然想着相赫很好吃,还想舔他。”Bang一脸心痛的望着他。

“我是说奶油肯定很好吃。我不是想舔相赫啊。”wolf嘴里还咬着准备用来吃蛋糕的叉子,手舞足蹈着比划着。

看着四个人一脸不信的眼神,wolf急的用手上的盘子哐当在Bang头上敲了一下,“你们信我啊!”

Bang用手捂住了自己的头,“李在宛你要把我打笨了你以后就没有ADC了。”

wolf又在他头上连敲了几下,“你们要不信我,我就把他敲成景焕哥那样的大头。”

Blank一脸你随意的表情耸耸肩,Duke一脸看好戏的样子。

“我等会要告诉景焕哥,你不仅对相赫图谋不轨,还说他头大。”

“黑板上那个大头的人明明是你先画的!”

“那相赫也是你先图谋的!”

自己下路吵吵闹闹的声调越来越高,原本拿着手机拍照录像玩的不亦乐乎的裴性雄怕他们吵到了自己的拍照对象,在他们两个人头上一人敲了一下,“呀你们都给我闭嘴。等会吵到了他们,你们俩来亲一个给我拍啊!”

明明是哥你的声音比较大。Bang一边有些委屈的揉了揉自己的头,一边想着不会真的被敲成景焕哥那样的大头吧。

Wolf干脆从自己外套口袋里掏出了刚刚藏起来准备当夜宵的炸鸡往自己嘴里一塞。他看着MaRin越来越动情的把Faker往自己的怀里搂,好像要把他整个人都揉进奶油蛋糕里,他们两个四周的糖霜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不断的在碎裂和脱落。 

wolf包着炸鸡的嘴动的越来越快,一直不清不楚的碎碎念着,“我的蛋糕,”“好想吃蛋糕,”“怎么还没亲完,” 最后干脆心疼用盘子挡住了脸,一副没眼看了的表情。

阳光软软地盖在了他们身上,穿着纯色薄毛衫的Marin站在蛋糕里捧着红衣少年的脸认真的吻着。

录像认真的像是在做婚礼摄像师一样的裴性雄看着他们相拥的样子,假装抹了抹自己脸上并没有的眼泪,“太感人了,太……”

忽然哐当一声,蛋糕塌了。Faker一下没掌握住重力,带着本来就没缓过来的MaRin一起倒了下去。大片的糖霜和奶油把他们埋在了里面。

本来一部恋人久别重逢的浪漫爱情片硬生生的变成了一场灾难片。

MaRin本来就在纸筒里面,这下更看不见了。只有Faker浑身裹着奶油,穿着红衣像是一个草莓卷躺在那。

还是Bengi先反应了过来,把手机往口袋里一塞就跑了过去。然后大家呼啦一下子都围了过去。 

“相赫你没事吧?”Bengi从奶油里把Faker拉了起来。眼镜上都被糊了满满奶油的Faker做起来拉住了Bang的手,“哥,我没事。景焕哥呢。”

“没事就好 Blank和杜克在挖他。但是相赫啊,你拉错人了,哥在这呢…”

Duke抢过Blank手上的盘子在挖MaRin。Blank就一直紧张的看着他,等他挖出来半个头之后,Blank松了一口气,“幸好哥头大,好挖。”

“你怎么对我偶像说话的呢?” 

“哥你没事吧?” 

张景焕顶着满脑袋的糖霜坐了起来,揉了揉自己的头,“没事,相赫呢?”

“他也没事。”

一片关切声中 只有Wolf拿着自己的盘子围着蛋糕转了一圈之后,一屁股坐到了地上,“我的蛋糕啊,没了,都没了…”

“吃吃吃,李在宛你就知道吃。”Bang恨铁不成钢的抓了一把奶油糊了他一脸 。

Wolf张嘴舔了一下嘴边的奶油,“真的很好吃诶。”然后很贴心的抓了一块蛋糕递到了他的ADC嘴边,“你要不要尝尝?”

Bang刚准备说话就被强塞进去了一块蛋糕,猛地咳嗽起来,喷了Blank和Bengi一脸蛋糕屑。

结果战争从下路内斗变成了和打野之间的斗争。两个打野刚把Bang按住一通胖揍,转身被护短的wolf压在墙角不能动弹。

“李在宛你压死我了。”

“你几百斤了吧,”

“wolf你别连我一起压啊!”

“李在宛,你压错人了吧!我是无辜的上单啊!”

“景焕哥你和相赫别光看着啊,快过来帮我们啊。”Bengi身上压着其他四个人的体重一脸生无可恋的望着他们俩个。

Maarin正在帮Faker擦着脸,看着他们互相打闹的样子,听着熟悉却又久违的欢笑声,眼角弯成了月牙,“不好意思了性雄,我没时间。” 

“性雄哥,我刚刚好像摔到腿了,也起不来。”Faker憋着笑一脸抱歉的看着他,然后和Marin相视一笑。他伸手帮Marin拍掉粘在头发上的糖霜,看着他头发被奶油粘着东一块西一块的乱糟糟的样子,“哥你的样子好像是难民营出来的。”

Marin看着像是被奶油堆里捞出来的Faker,有些懊恼的说,“哥原本是想给你一个惊喜的,没想到弄成了这样。”

Faker笑着摇了摇头,轻轻覆上了他的手,“哥,欢迎回家。”

“景焕哥,欢迎回家。” 

“景焕哥,欢迎回家。” 

“景焕哥,欢迎回家。”

“我最尊敬的MaRin选手,欢迎回家”

“诶?Duke你干嘛非要跟我们不一样?” 

“为了体现出我LCK第一粉的地位啊。”

“你什么时间就是景焕哥第一粉了?” 

“你管我?你一个辅助一边去”

“我觉得他就是欠收拾。”Bang在旁边乖巧的接了一句。

“我也觉得。”wolf一下子坐到了Duke身上,任凭Duke怎么哀嚎都不动如山。

Marin看着他们吵吵闹闹的样子,眼眶有些泛红,“谢谢大家,等会请大家出去吃饭。我们先去洗个澡。”然后拦腰抱起了李相赫往房间走。

“等会……他刚刚说的是 他们两个?洗澡?一起?”Bang有些不确定的望着他们。

“嗯……不可描述。”Wolf若有所思的摸了摸自己的下巴。

“那我们要不要去偷听一下墙角?”Blank说着就想去Faker房门口趴着,得到了下路组合一致的同意。

Duke也有些激动的凑了过去。

结果他们四个被裴性雄一个个的拽着衣领拎着丢了回来,“小孩子们别闹。”然后把他们赶下了楼。

他自己一个人刚刚贴到了门口,还没来得及感叹自己的机智就被四双手同时拉着往后拖,“哥别想一个人耍诈,快下楼。”

“诶,我是你们哥诶,你们就这样拖着我吗………诶?!”

张景焕把李相赫放了下来,然后去浴室放了整整一浴缸的热水,用手试了试温度之后走出了浴室,“相赫,来洗……”

李相赫背对着他,沾满了奶油的外套已经被他脱下来丢到了一边。正在脱着的贴身的T恤被撩到了一半露出了少年精瘦的腰线。 

张景焕从背后环住了他,温热的气息喷洒在了他的耳边,“相赫……” 

相亲成功的Kkoma收到了儿子们给他发的蛋糕的照片,回基地的路上还买了寿司,结果刚进到基地,就看到二楼的楼梯上一排奶油的脚印。

有洁癖的Kkoma拿着拖把一路拖了上去,结果拖到二楼才发现地板上几乎全都是奶油。不仅如此,就连墙上都粘着奶油。他气得有些崩溃抓了抓自己的头发 

看着脚印一路延伸到Faker的房门口,Kkoma深吸了一口气憋着怒火走到了房门口准备推门…

 

一推。没推开?他把拖把像杆枪一样往旁边一支,另一只手不信邪地又压了一下门把。还是没开。

 

他把目光从门把上收回来,瞪着面前的门板。

 

难道这群熊孩子听到自己回来的声音,扔下塌了一地的蛋糕,全都躲到房间里去了?不对啊,刚才楼梯上乱七八糟的脚印都是往下走的。

 

温热的水蒸气氤氲的浴室里,marin跟faker在听到第一声敲门时,就同时静止住了。浴室的门和宿舍的门在同一侧,所以外面的声音听得清楚。Faker靠在被蒸上了一层水汽的玻璃门上,marin左手的小臂支在他头侧,右手轻轻抚摸着他的腰际。现在两个人停在那里,听着kkoma一边尝试了两下一边在外面自言自语的声音,最初的惊讶之后都忍不住抿嘴笑了起来。

 

Faker笑着低下头,抬手摸了一下鬓角。

 

从marin的角度看过去,他的唇线勾勒出翘着的唇角,像所有那些可爱的卡通表情一样,还有一双正不知道该把目光停在何处的眼睛。水汽弥漫中他的鼻尖上微小的水珠都能看到。

 

Kkoma的脚步声渐渐远去了。

 

紧张的气氛似乎终于过去,faker想到kkoma发现房门锁了之后会是什么表情就特别想笑,就走神了一个瞬间,再回过神来时才意识到,真正紧张的气氛,这才刚刚开始。

 

Marin凑得更近了。

 

Faker感觉身体有点僵硬。自己有多久没有这样近距离地看过他了?他没法去回忆,他大脑的每一个细胞似乎都被这近在咫尺的目光紧紧捆绑住了。那双让ogn的主持人调侃说有一百万粉丝深陷其中的双眼,正目不转睛地看着自己,睫毛一根一根都那么清晰。

 

Faker和这双深褐色的眸子里倒影出的自己慌乱地对视了一眼。到底是在和marin对视,还是在和自己对视?Faker发现自己的思维慌不择路一样地思考到了这种莫名其妙的问题上。

 

Marin的吻轻柔地落在他湿润的唇上,把他那紧绷的情绪瞬间冻结,然后顷刻间柔化下去。他慢慢吮吸着Faker的上唇,舌尖划过那微翘的轮廓。啄吻中再轻轻含住他的下唇,碾转着撬开那本就微张的嘴,像是在品尝舍不得吃的珍馐佳肴,每一口都不急不缓。

 

接吻是一件神奇的事情。这种温度,这种场景,这种接触,让Faker忍不住闭上了双眼。

 

随着marin吻得越来越投入,两个人的身体终于贴在了一起。

 

Faker垂在下面向后扶着玻璃门的手指不自觉地蜷了起来,在玻璃的水汽上划出清晰的痕迹。

 

就在第一声加重了的喘息从唇齿间漏出时,突然一声结结实实的“咣当”声从外面传了过来,以及一连串其他丁零咣啷的声响。

 

Marin直起身,侧过头去判断了一下,这声音来自走廊更远的地方,应该是公共休息室的方向。

 

Faker的喉结上下动了动,还是说道,“去看看吧。”

 

Marin笑着伸手摸了摸Faker的唇角,“我去看看,你快洗澡吧,水要凉了。”

 

等三分钟后Marin微蹙着眉头走进休息室时,就看到kkoma正挣扎着从地上一边吸着气一边爬起来,旁边是被他刚才摔倒时一把抓住带倒了的矮柜,上面的笔筒,本子和小摆设摔了一地。Marin赶紧两三步跑过去把他扶起来。

 

寿司盒子在地上脏兮兮的奶油里已经被压扁了。

 

“满地都是奶油,走起来就跟滑冰一样!你们就没人知道闹完了收拾一下吗!而且我一口还没吃呢这怎么就全塌了!啊啊啊你轻点轻点,我这胳膊……哎你怎么在这儿?”

 

Kkoma突然反应过来,那哀怨的尾音一下子就打住了,扬着眉毛看向marin。

 

Marin一如既往地笑着,扶着他坐到椅子上,“我想着性雄这两天不是住这儿么,我就过来看看大家。”

 

“哦……”Kkoma慢慢点点头,捂着自己的腰皱了皱眉头,然后又啧了一声,“那你怎么从相赫屋子里出来了?”

 

Marin闻言抿着嘴笑得眼角线条都加深了,清了清嗓子,“啊,刚才他磕倒了,我扶他回去的。”

 

“那你们锁门干什么?”Kkoma头硬地不行,坚持不懈地问道。

 

“我……不小心顺手锁上的。”Marin这一年跟pyl学习到的技能之一,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去楼下咖啡厅坐了一个小时的SKT们,本来上楼的路上还笑得一脸不怀好意,想着一会儿一定要好好揶揄一番marin,结果一进去就看到Kkoma卷着袖子露出受伤了的胳膊,一边把蛋糕的残骸往大垃圾袋里装一边教训着旁边的俩人。Marin老老实实地拖着地,faker老老实实地擦着柜子。

 

所有人停在门口。

 

“怎么啦怎么啦,怎么不进去啦?”最后才从楼梯间跑上来追上大家的blank探头探脑地问道,安静了一秒钟,他愣愣地小声说道,“完了,教练什么时候回来的……”

 

Kkoma转过身来看着他们,站好之后两手往腰间一插,“行啊,还知道回来?”

 

三个小时的大扫除后。Kkoma出去给胳膊消毒包扎了。

 

“……我的腰要断了。”Wolf瘫坐在终于擦干净的地板上,靠着沙发。

 

“首先你要有腰。”Bang疲惫地跌坐进沙发里。

 

“我有,但是现在感觉也快没了。”Blank哼唧了一下,把自己大字型扔进了另一个沙发里。

 

“都是哥搞什么surprise的错,而且我还没吃到蛋糕。”wolf哀怨地向着盛有蛋糕残骸的垃圾袋抬起了胳膊,然后又无力地垂下去。

 

其他所有人不约而同地一起看向Marin。

 

Marin正倚着桌子喝水,突然收到了一大波哀怨的目光,除了洗完手一边用纸巾擦手一边走过来的faker。

 

“那我请大家吃饭吧。”

 

“走不动了走不动了……”Bang摆摆手。

 

“烤肉。”

 

“好,哪一家。”Bang从往后倒到往前坐直,只用了半秒钟。

 

临近圣诞节,首尔的街上已经开始有各种欢快的圣诞歌曲了,从亮着柔和灯牌的小店里飘出来,加上路灯投下的暖黄色连续光晕,仿佛让迎面而来的风都冷得不再那么刺骨。

 

天是将将黑时的墨蓝,路边的绿化带已经装饰上了圣诞的饰品。于是除了那带着北欧风格的乐曲声外,还有了远处冬青丛上挂着的铃铛声。

 

所有人都匆匆而过的步行街上,七个并排而走有说有笑的大男孩颇是一道风景。

 

Bengi穿着粉丝送给他做生日礼物的淡蓝色帽衫,外面是黑色的羽绒服,被又蹦又跳的Blank挽着胳膊,一会儿聊两句这个一会儿又跑去和别人聊两句那个。Bang和Wolf又开始了一言不合就锁喉点穴的相爱相杀,Duke站在旁边一脸憨厚地煽风点火。Marin还是穿着那件深红色的短款羽绒外套,旁边的Faker穿着skt的长款羽绒服,盖过膝盖的长度看上去十分暖和。

 

Faker的右手被Marin握着揣到自己的外套口袋里,Marin左手的拇指习惯性地轻轻在十指相扣的Faker手指上拂动。两个人看着Bengi被blank拽去看了一眼正在关门的糖果店,看着Wolf和Bang你来我往地拍下巴,然后看到Duke往前走了两步,回头对着他俩举起了手机摄像头。

 

Marin跟Faker笑着对镜头不约而同地用没有握在一起的手,比出了正反剪刀手。

 

Duke拍完之后,marin笑着回头看向faker,faker没有移开目光,而是缓缓地回了他一个笑。露出的小虎牙,上挑的唇角,和光影跃动的笑眼……好像所有的凉意都融化在这个笑里。

 

这个笑带着旁边橱窗里圣诞灯的暖红色映在Marin笑弯的桃花眼中。

 

Marin心想,这岂止融化了凉意。这分明是真实到连心脏都能感受到的暖。

 

“相赫。”marin的目光从Faker脸上收回看向前方,给Faker一个带着笑的侧脸。他并没有放慢脚步,依然和大家保持着一样的速度。

 

“嗯?”

 

“无论我们所有人以后会在哪里,”marin转头,往旁边看了一眼吵吵闹闹的弟弟们,轻轻地说道,

 

“我都深爱着你们。”

 

Faker笑着看向他的侧脸。突然他脸上感到一丝冰凉,愣了一下之后抬起头。他看到灯光下正慢慢飘落稀稀疏疏的雪花。

 

吃烤肉的画面也是和当年一样混乱。

 

给胳膊的伤口清理消毒之后的kkoma毫不客气地也随后加入进来。吃到一半的时候kkoma用skype给easyhoon和tom拨了过去,开了多人视频。

 

Wolf夹了一大块肉在镜头前晃来晃去,气得tom一顿委屈的咆哮。

 

Easyhoon在京畿道看IEM,在酒店里懒洋洋地靠在床头,笑着看大家热闹的样子。

 

本来说好怎样都不喝酒的,还是marin率先带头破了戒。他说一年也没这么热闹地聚在一起过了,今天大家想怎么玩怎么玩,他买单。

 

“喝酒可以,”Bengi笑着伸出手做了个习惯性手指并拢手掌向上的手势,“但是说好了,不准哭啊。在宛尤其是你,我之前真的怕了,今天不准哭啊。”

 

Wolf一听Bengi又把全明星之前这事儿提出来,转头就往Bengi身上顶,两根胳膊结结实实地把bengi箍在里面。

 

“你上次哭了吗?”Marin笑着问Faker。

 

“相赫哥吃饭的时候是没有啦,但是回去宿舍之后——嗯嗯!!唔嗯嗯!!”Blank被Faker反手就捂住了嘴。

 

Bengi笑得很开心。

 

“哎善久你还说别人,”Kkoma一边倒酒一边说,“是谁那天哭得把我毛衣都弄得乱七八糟了。”

 

“唔嗯嗯!唔唔嗯!!!”blank还在被Faker稳稳地钳制着。

 

“一直以来,辛苦你了,性雄。”Marin给Bengi倒了一小杯酒,又给自己倒了一杯。

 

“干什么啊哥这是,”Bengi笑着推了一下眼镜,“别又要进入这个节奏啊。”

 

“没有,我保证就这一杯。”Marin向他举了举杯子,“尤其是这一年。”他没再说别的,但是看着Bengi浅浅地笑着。

 

谢谢你这一年,作为李相赫的打野。

谢谢你这一年,作为SKT的Bengi。

谢谢你这一年,作为他们的哥哥。

谢谢你这一年,亲手创造出一个又一个不可能的可能。

谢谢你,陪着他走了四个春夏秋冬,跌宕起伏。

 

Bengi突然就笑着嗨了一声,点点头,然后拿起自己的酒杯和Marin碰了一下,一饮而尽。

 

所有人碰杯的声音响起时,一声哀嚎从Faker身边的角落里传来,“呜啊!!!相赫哥,我差点让你活生生憋死!!!”

 

也如Bengi所愿,大家谁也没有喝醉。和之前那顿好多人都红了眼眶的饭局比起来,这一夜却是笑语不断。

 

“少喝点。”Marin看Faker似乎对这次的酒很好奇,一直在一小口一小口地抿,便忍不住给他夹肉的时候说了一句。

 

“很高兴,所以喝一点也没关系吧。”Faker沾了酒的唇漾着晶莹的红色。

 

“你喝的那叫一点吗?”

 

“怎么,想solo啊?”Faker声音不大不小很平淡地说着,但是眼睛里带上了贪玩时候的神色。一般这种表情的李相赫,选的英雄八成都是什么辅助牛头出中亚,上单亚索出卢登。

 

“solo啊。”Marin放下筷子,左手臂支在桌子上撑着下巴,微微侧头看着他。

 

“你想用谁,还是盲选?”Faker也放下筷子。

 

Marin凑到他耳边,“用我。”

 

“你俩说啥悄悄话呢!”Blank塞了一嘴的肉,嚼啊嚼地从Faker另一边凑了个脑袋过来,“我也听听!”

 

“他跟我说,”Faker看了一眼看着自己脸红而笑的很得意的marin,回头跟blank说道,“你marin哥要跟我们表演跳舞。”

 

话音刚落,skt众人们愣了一下,然后仗着有Faker的撑腰都躁动了起来。Bengi和Blank首先开始起哄,Duke一脸期待的望着Marin,Bang用手拍着wolf的肚子打节奏,wolf就拍着Bang的头应和着,两个人拍着拍着就扭打在了一起,就连Kkoma都一脸我管不住的样子拿着筷子敲起了杯子。

Faker一脸无辜的靠着座位,顽皮的表情和语气,“哥,开始么?”

Marin站起来之前凑到了他的耳边,装作要和他说话的样子快速的吻了一下他的耳垂,满意的看着他变的更红的脸,“李相赫,你今晚给我等着。”

有点喝醉的Faker大胆的把脸贴近了他,“等着哥么?在哪里等?”伸手勾上了他的脖子,带着酒气的尾音软软的喷在他的耳根,“在房间里等么,还是在…床…上…” 最后几个字懒懒的从嘴里吐了出来,上扬的嘴角带着一丝挑衅。

Marin勾了勾唇角,捧起了Faker的脸,“李相赫,你真的是越来越大胆了。像我这种性格的人,好想直接把你按倒地上……”最后几个字带着张景焕特有的低沉嗓音清楚的传到了Faker的耳朵里,“操,哭,你……” 

原本想调戏Marin的Faker忽然被这句话给哽住了,有些愣愣的看着他,耳尖泛红。

Marin看着Faker明明害羞到不行还是不服输的和他对视的样子实在可爱,就一直把他脸捧在手里看着,直到看的他红云布满耳朵,眼角的余光有些动摇。

少年的嘴角还沾染着晶莹的酒滴,嘴唇微张着的呼吸,眼神有些飘忽的望着他。Marin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感觉有点热。他慢慢的凑了过去。

Kkoma看着这个架势就知道等会会发生什么了,秉承着要保持SKT高冷禁欲的风格,重重的咳嗽了两声。

Faker反应过来红着脸把Marin推到了桌子前面,“你快去跳舞。别想这样耍赖。”  

他刚想坐回去的时候,Marin拉住了他吧唧亲了一口,“你就在这,别走。” 

单身多年的Kkoma看着面前恩爱的他们,叹了一口气有些感慨,“想当年我像你们这样血气方刚的时候,也………” 

“也是一个单身狗” Wolf在旁边悠悠的说了一句。“教练您谈过恋爱么?”Bang补了一句。“教练您不会一辈子都结不了婚吧?”Blank也把头凑了过来。

“你们是不是觉得我手受伤了就不能打你们了啊?”Kkoma在他们头上一个人敲了一下,“对教练不敬,扣工资!”

“教练我发现你今天格外的帅诶!”“教练你吊着手的样子走在大街上都有妹子追!”“教练你肯定会子孙满堂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大家都围上来帮他揉揉肩,捶捶腰。 

“好了好了。你们啊,别锤了。看你们Marin哥跳舞了。”Kkoma摸着自己有点疼的腰,严重怀疑这群小兔崽子偷偷的在报复他。

Marin在众人的注视中缓缓的开始移动着自己的脚步,在地上一步一步的画着什么。

“哥,你地上找钱吗?” 

“哥,你比相赫的老年人跳舞机跳的还……奇特。” 

“哥你的手怎么不动?要发挥你打游戏的手速啊。”Blank看着Marin慢慢的挪动有点着急。 

“景焕哥他不需要手速…”Bengi拍了拍小黑的肩膀。

大家都嗷了一声,一脸我很懂的样子望着李相赫。只留下小黑一个人一脸茫然的拉着Duke,“为什么景焕哥有相赫就不要手速了啊?” 

Duke看着Marin 脑子里都在冒粉色泡泡。为什么我偶像游戏打得好跳舞也这么好啊,还长得这么好看?然后反手握住了Blank的手,捂住了自己的胸口,“我的少女心啊……” 

Blank看着Duke的样子 “你……你心绞痛吗?” 

Duke表示无法跟他沟通,把他扔给了教练。Kkoma听着他一直追问手速的问题头都要大了。

只有李相赫站在那安安静静地看着Marin向自己一步一步的走来。

店里的音响里Davichi的声音慢慢悠悠的哼唱着。

【闪闪发光的你,是多么耀眼。吃饭也好,喝水也好。】

大家都觉得你是高高在上的大魔王。只有我知道,你是个整天脑子里都是坏主意的捣蛋鬼。

Marin左脚向前画了半个爱心,右脚向后滑了一下,向Faker走出了第一步。

【我离开的那一天 你鲜明的眼神依旧在我的脑海里】

相赫你知道吗。我离队的那一天,你一直看着我的眼神让我好想丢了行李箱扛起你就跑。

Marin背着手向前滑出了一个倒V步,又直线从侧面滑了回来,缓缓转了一个圈,手从身后拿出来比了一个心,向他迈出了第二步。

【仿佛你就在我身边,一切都一样。】

我在中国的时候,总是会想起你。每次发现沙发旁坐的不是你的时候,就算是看喜剧都会像看悲剧一样难过。

Marin左右脚相互交替的滑着,又向他靠近了一步。

【我会去见你的,没关系】

性雄后来都和我说了,你晚上拉着他喝酒,然后哭了。都是我不好,让你难过了,可是傻瓜,我又不是不回来了。 


Marin脚尖在地上连续的滑着,手从不同方向给李相赫比爱心。看起来有些滑稽,连自己都忍不住笑了出来。

“哥,我感觉地都被你拖干净了。”

 

“哥你以后别跳舞了,辣眼睛。”Wolf说完不忍直视的捂住了Bang的眼睛,“你别看这种骚操作,这简直没有走位。”SKT众人们都笑了起来。 

李相赫也跟着他们后面笑了出来,却红了眼眶。他清楚的看到张景焕每一步都是在写一个字。


李…相…赫……

 

当Marin向他迈出最后一步的时候。Faker在心里默默读完了整个一句话:李相赫我爱你。   

我爱你三个字,从始至终,没有断开。

【哪怕你在我面前 我都想抱住你】

张景焕伸手抱住了他,“李相赫,我爱你。不是喜欢,不是迷恋。是爱。是那种想要每天和你说早安晚安的爱,是那种想要和你牵手走完这一生的爱。” 

李相赫环住了他的腰回抱他,“你跳舞真丑。” 


“爱心舞吗?哎哟好害羞。”Blank看着拥抱的两个人夹起了一块烤肉挡在了自己眼睛前面。

“你害羞什么?” wolf张嘴吃掉了那块烤肉嫌弃的看了一眼他,然后偷偷在Bang衣服上擦了擦手 

“我感觉自己大脑充血,脸蛋发烫。”Blank拉过wolf的手摸了摸自己的脸,“在宛你看看我有没有脸红?” 

“你脸太黑,看不出来。” 

“李在宛你还太胖呢!”Blank刚准备跟他吵,感觉自己脸上有些不舒服。他表情复杂的摸了摸自己脸上刚刚被wolf爪子留下来的油,然后偷偷抹到了Bang的身上。

结果被眼尖的wolf举报了,“他刚刚在你衣服上擦手。” 

“不是我,”Blank眼神真挚的看着Bang,“是wolf!” 

“你还装蒜?” 

“难道我要装胡萝卜 西兰花?” 

Bang看着自己衣服两边都有油手印,一脸黑线的看了他们俩一眼,决定先解决外部矛盾,把Blank按在角落胖揍了一顿,Wolf中途还加入偷偷的给了他几拳。

“性雄哥!你就眼睁睁的看我受欺负吗?”Blank一副受了委屈的样子去找Bengi。 

Bengi看了看自己家下路组合,又看了看自己身边的小打野,摸了摸他的头,“当然不能…” 

“我就知道就你最疼我了性雄哥……”,Blank刚准备声泪俱下的开始夸他,就看见他家性雄哥闭上了眼睛。

“哥你这是?” 

“我只是说不能眼睁睁的看着。”Bengi说完用手捂住了眼睛。

下路组合对视了一眼 然后向Blank围了过来。

Kkoma看着面前打闹的儿子们,心里很欣慰。微笑刚刚从嘴角准备展开,Blank就突然躲到了他的身后,然后迎面一块生菜就糊到了他的脸上,笑容立时僵住了。

“教练……你没事吧……” 

“教练是wolf糊你的生菜。” 

“是性雄哥递给我的!”  

Kkoma把脸上的生菜拿了下来,擦了擦自己脸上的酱汁,“你们几个兔崽子,是不是准备要把人家烤肉店都拆了啊?!” 

几个人一边说对不起一边往后退,Kkoma撸起袖子就追了上去,“呀你们给我站住!” 

不知道是不是临近关门的时间点的缘故,烤肉店没什么人,平时严肃的教练此时追着队员们身后跑,一边跑还一边叫着,“都停下来给我认错!不然扣工资!”大家都嘻嘻闹闹回头对他扮鬼脸。

Faker坐在卡座上看着他们笑的露出了整排的洁白的牙齿。Marin看着他们跑远了,伸手把Faker禁锢在了座位上,“相赫,你喝醉了。所以…你没有什么话对我说吗?” 

Faker想起了以前Marin还在SKT的时候。那时候他们已经在一起了,但是张景焕总是对Faker没有向自己表白过而耿耿于怀。

“相赫你什么时候也向我表个白啊?”

“不知道。” 

最后李相赫被他圈在怀里挠痒痒,笑的眼泪都出来了。一边求饶一边说着,“等我喝醉的时候。”

“那你什么时候喝醉啊?”

“嗯…我不喝酒”

“………”

Marin当时一脸被潘森跳了大的表情Faker到现在还记得。

看着眼前Marin期待的目光,Faker装着很认真的样子偏头想了想,然后一脸无辜的说,“没有什么话要对你说啊……”

“真的没有了吗?可是我刚刚看见你在偷笑。”

李相赫在心里叹了一口气。以前开始就是这样,自己的小情绪永远躲不过他的眼睛,“那……你头变大了?变好看了?”李相赫迷迷糊糊的继续装傻。

看着张景焕吃瘪的样子,李相赫笑的很开心。每次他开口,张景焕都会很期待的看着他,等他说完就会有点委屈的弯弯眼角。

“相赫,你连续说错了五次答案。”张景焕皱了皱眉,然后低头在他脸上亲了五下。

“我……” 

张景焕又在他脸上亲了一下又一下,李相赫被他弄的痒痒的,伸手推他,“我还没说话呢…” 

“没说话就是不知道啊。不知道就是回答错了。”张景焕理直气壮的又亲了他一口 

“你怎么这么无赖啊……”  

别人都觉得Marin很沉稳很冷静,但是Faker觉得,这人每次和自己单独相处的时候,总是很无赖又很孩子气。

“好啦好啦。” 李相赫笑着推了推张景焕埋在自己颈脖间的头 “我爱你…” 

“你再说一遍?”  

李相赫勾住了他的脖子,看着他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说,“我说,张景焕,我爱你……” 

互相环绕的臂弯越来越紧。张景焕轻轻抚摸着他的头,低头吻住了他,一点一点的品尝着相赫嘴里清酒的味道,温柔的像是在舔净融化的冰块。

 

酒精催化了了彼此的感官,呼吸一点点的开始沉重起来。

张景焕抱着眼神有些迷离的李相赫走进了卫生间隔间然后反手锁上了门。

张景焕摘下了他的眼镜放到了一旁的杂物架上,在李相赫眼睛上轻轻落下了一吻,然后慢慢的从额头到嘴唇到下巴。李相赫感觉自己脑子晕晕的,伸手推了推他,“痒……” 

“哪里痒?这里吗?还是这里?” 张景焕又从头吻了他一遍。 

李相赫痒的笑出了声,睁开了眼睛有些生气的看着眼前的人,“张景焕你不要使坏。”  

说完他双手勾住张景焕的脖子,把整个人的重量都挂在了他身上,慢慢的凑了上去,有些生气的毫无章法的在他嘴上轻咬。  

张景焕轻笑了一声,抬起了他的下巴,撬开了他的唇齿,温柔的在他唇间厮磨。他伸手撩开了李相赫的外套,手轻轻的贴上了他的肌肤,用掌心上下摩挲着他的肌肤,坏心眼的在他身上蹭来蹭去。

李相赫被撩的有些不舒服,狠狠的在他脖子上咬了一口。咬完之后又有些心疼的用舌头轻轻的舔了一下。  

张景焕突然沙哑的唤了他一声 “相赫……” 

衣衫渐渐的洒落在了地上。象牙色的灯光下两具年轻的身躯交叠,彼此抚摸过的地方都在发烫。慌乱又急促地呼吸交织在一起。

 

张景焕紧紧的搂住李相赫不让他掉下来,就连口腔的温度和喘息的轻度都跟以前一模一样。

张景焕的背上浅浅出现了两道红红的抓痕。靠着墙的李相赫脸色潮红的望着他。张景焕亲了亲他的眼角,眼睛弯成了月牙的形状。李相赫喘息声还未平息,下一声就被堵在了嘴里。

等张景焕帮他整理外套的时候,李相赫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在这和他做了些什么,低着头不愿意抬起来,任凭张景焕怎么哄都不愿意从卫生间出去。

“相赫,你低头害羞的样子,让人好想吃了你啊。”说完又把他逼到了墙角,伸手撑在了他的身侧。

李相赫感受到他浅浅的呼吸和围绕在身边的味道,触电式的从他臂弯下钻了出去,却怎么都推不开隔间的门。

张景焕也不去帮他,就交叉着手一脸笑意的靠在墙角望着他。

李相赫回头瞪了他一眼,又指了指门锁。

张景焕从后面搂住了他,覆盖上了他的手,往右边一拧,“笨蛋,是这个方向。” 

张景焕就这样把李相赫的手包在了掌心里,牵着他的手走出了卫生间。刚出去,远远的就看到SKT众人们端坐在位置上看着他们。

“哥,上厕所上了半个多小时?”wolf挑了挑眉。

“我们差点以为相赫喝多了发酒疯带着你跑出去了。还准备去警察局找你们的呢”Bang喝了一口可乐。
 

Kkoma看着李相赫衣服都挡不住的吻痕,“请客吃饭就把我们丢在这里嘛,不准备给我们一个解释?”

 

Faker抿着嘴却还是憋不住唇角不好意思的笑。Marin往前迈了半步把他挡在了身后,让他有时间平复一下从脖颈一直漫到脸上的红。

 

“相赫喝得难受,去吐了一下。”

 

“你确定相赫的难受是因为喝酒喝的?”Wolf嗤嗤笑起来,Bang在旁边起哄把“哦”的尾音拉得长到拐了好几个弯。

 

“啧啧,哎。”Kkoma笑着摇摇头站起来,扶着刚才被锤了一顿之后追打过程中不小心扭到的腰,“走了走了。烤肉没吃多少,甜腻的东西吃了不少。”

 

“什么什么,在哪儿,甜点在哪儿。”Blank虎头虎脑地伸着脖子在桌子上的碗碟之间一顿寻觅。

 

“你还吃得下?你看看你的小肚子。”Duke回头揽住Blank脖子拖着他跟上其他人。

 

直到一群人笑着走回了步行街,空空荡荡的街道和全部黑了的店门才让他们意识到现在已经午夜了。

 

Bengi在和bang开玩笑,从背后一跃趴到他背上,Bang微微弓腰稳稳地接住,双臂向后托好Bengi小碎步向前冲去。

 

“我也要玩!!”Blank原地起跳从背后挂在Duke身上。

 

“好好好。”Duke腰一弯,托起Blank追着Bang和Bengi而去。

 

Marin笑着看了一眼Faker,“怎么样相赫,让他们看看咱们久违的上中合作?”

 

“那还用说。”搞事boy Faker从后面环上Marin的脖子,Marin弯腰背起他和旁边的Duke一起追出去。

 

“哦哦哦!上野pk上中!”在Duke背后的Blank伸手就要拍Faker。

 

Faker往旁边一缩,两手胡乱拍回去,大有别碰本宝宝的既视感。

 

被留在后面的Wolf羡慕地看着前面玩在一起的三组人,然后回头看着Kkoma。

 

“你背我?”Kkoma歪着头,和Marin有相似之处的桃花眼堆满了笑。

 

Wolf眯起眼犹豫地看着他。

 

“那难不成我背你啊?!”Kkoma抬起自己受伤的胳膊。

 

前面踉跄着小跑的三组人正打得笑声不断,身后突然响起了“唔哦哦哦哦哦哦”的呐喊声。

 

六个人回头,就见大喊着的Wolf驮着Kkoma冲了过来,Kkoma在上面挥着拳头,“冲啊,冲啊!为了胜利!”教练嗨得不行,看得前面的几个人目瞪口呆。

 

“俊植我们不能输啊!俊植fighting!”Bengi也跟着喊了起来。

 

“Duke哥!!这是我们上野的荣誉之战!!哦哦哦冲啊!!”Blank在Duke背上自己都恨不得起飞了。

 

“哥,”Faker伏下身,嘴巴凑在Marin耳边,“你要是输了,今晚我就和Blank睡一个宿舍。”

 

Marin笑着摇了摇头,“行啊相赫,会威胁我了呢。”

 

“你可是所有人里面唯一当过兵的。”Faker拍了拍他,“加油哦,张景焕。”这三个字他说得那么慢,每一个收尾发出的鼻音都带着一种顽皮的挑衅。

 

“卧槽。”Blank,Kkoma和Bengi还在互相拍来拍去,旁边就跟一阵风一样嗖得过去了一个背着faker的Marin。

 

Faker转过身,笑着露出小虎牙,两支胳膊举起来做了个欢呼的动作,就像他在赛场上获胜之后一样。

 

“冲啊————!”此起彼伏的喊声,在空荡荡的商业街上带着满是笑意的回音。

 

这商业街像是舞台上做背景的幕布,而欢笑着,打闹着,奔跑着的他们,和这静谧的背景对比着,仿佛是把时光都定格在了这永不谢幕的舞台。

 

过了商业街,背上的大家自觉地下来了,笑着挣谁才是第一个跑出商业街的人。

 

“哥体力还不错啊。”Faker在圆眼镜后面眨了下眼睛,笑着调侃道。

 

Marin确实是第一个跑出来的,伸手摸了一下鬓角的汗,看着Faker笑道,“我的体力?”然后凑近了一分,呼吸中还带着奔跑后温热的白汽,“你今晚可以检验检验。”

 

等一群嗨得也有些累了的小伙子们回到基地,先为今晚怎么睡的问题干了一架。

 

“在宛你必须洗澡,不然我今晚去别的房间睡。”Bang一边脱外套一边说,“吃烤肉本来就会熏一身味道,今天还喝了酒,不洗澡这房间没法呆。”

 

“你一喝酒晚上就打呼噜,我还不想和你睡呢!”Wolf对着Bang就是一顿连环锤。

 

“Faker前辈,我一定会洗澡的,所以不用担心!”Blank对着Faker竖了个大拇指。

 

Faker没忍住扑哧一下笑了一声,赶紧转过身去假装找水喝。

 

Marin就站在那里抱着胳膊看着blank笑,什么也不说就只是笑。笑得Blank有点后背发毛,愣愣地看着Marin。

 

“虽然我也很想和我偶像一起睡,但我还是勉强收留你这个小笨蛋吧。”Duke说着就拉住Blank的胳膊拽了过来。

 

“为什么啊!为什么啊!!!!”在一群人意味深长的笑声里,Blank的喊声十分无力。

 

Kkoma拍了拍Bengi,“全明星也结束了,决定去哪儿了吗?”

 

“全明星赛之前就来联系我的那几支队伍我还在犹豫。”两个人一边聊着转会的事情,一边往宿舍走去了。

 

“我跟你说今天必须洗澡。”“知道了知道了那我先洗。”“这次别再把半瓶沐浴乳全用上了喂。”“知道了知道了,你如果打辅助你的adc一定要让你叨叨死啦。”下路二人组继续着每天习惯性的互相伤害,也向着宿舍走去。

 

“为什么啊喂——————”Blank被Duke拖着去了宿舍,Duke的房间在最靠近休息室的位置,关门之前冲着Marin跟Faker嘿嘿地笑着,“晚安。”然后随着关门声,这一层的基地终于陷入了午夜本该有的安静。

 

Marin回过头,看着Faker一手拿着杯子,一手拉开羽绒服拉链,仰头喝了一口岁,修长的脖颈上喉结随着吞咽上下动着。

 

他走过去,把Faker拥进了怀里。

 

“我们好像还没好好拥抱一下。”Marin拿走他手里的杯子,放到身后桌子上,然后再次收紧了手臂。

 

拥抱能给人带来的感觉,任何其他行为都无法做到,尤其是对方全心全意将自己拥入怀中紧紧环住时。

 

“你说的是今天吗,”Faker慢慢地回了一句,“还是今年。”

 

Marin深吸了一口气,Faker羽绒服上还带着外面的寒气,但却依然有着李相赫的气息。张景焕的手臂的力度似是要把李相赫嵌进自己胸膛里。

 

当李相赫也抬起手臂回抱住他的时候,Marin像是终于等到了一个答案,甚至这个答案比在吃烤肉时Faker的那句“我爱你”还要让他感到释然。

 

“哥你头发上烤肉味道好浓哦。”Faker吸了吸鼻子,用一句话把气氛扭转了回来。

 

“你们倒是吃的很快,我一直在负责烤呢。”Marin笑着侧头吻了一下他的耳廓。

 

“啊,”Faker脖子一缩,“跟你说了多少遍这样我很痒!”

 

然而温软的舌尖却依然舔舐上了他耳朵的轮廓,使坏一样画着圈,将带着体温的热气呼进他的耳朵。

 

明明这暧昧的信号是从耳朵里传来,最先有反应的却是双腿,Faker本来被冻得有些僵的双腿现在仿佛被一股暖流融化了,却有点发软。

 

Marin翻身,把Faker抱上桌子。坐在桌沿上的Faker比Marin高几分。Marin微微抬头,两个人对望着,然后便是Marin凑上去开始的吻。

 

Faker双手放在身体两侧,攥着桌沿,安静地接受着这个吻。

 

“相赫,”Marin吻着吻着,停下了动作,抬头看着他。

 

“嗯?”Faker背着光,看着眼前的Marin脸上是让自己读不透的表情。

 

Marin抬起头,轻轻摸着他的鬓角和额发,嘴唇动了动还是什么也没说出来,就抿住了。

 

过了几秒钟。

 

“如果……”

 

“没有如果。”Faker很快地打断了他,“没有如果。”他看着Marin的眼睛又说了一遍。

 

Marin顿了顿,换了个说法,“那你知不知道我回来之后,论坛说……”

 

“不知道。”Faker再次打断,唇角慢慢沉了下去,眼中欢悦的成分褪色成了一种极度的冷静,“你怎么了,你什么时候开始看这些东西了?”

 

SKT高强度的训练和规范化的管理,向来都是尽可能地将舆论对队员的影响降到最低。

 

听到Faker的反问,Marin的眼睛看向了一边,在Faker脸侧的手慢慢放了下来。

 

落到一半时被Faker冰凉的手抓住了,“哥,”他叫了一声。

 

Marin把目光移回来,看着Faker。

 

“你这样我都不认识你了。”说完Faker微微前倾,把额头抵在了Marin额上,“像当初一样自信起来,张景焕。”

 

Marin闭上眼,眉头微微皱了一下,似是在压抑着心里在澎湃着的什么情感。

 

“你还记得S5刚开始的时候我经历的事情吗?”说完Faker笑了一下又道“不,应该是谁都不会忘了的吧。”然后鼻尖轻轻碰到一起,后半句声音小的像是耳语,“记得你对我说过的话,张景焕。”

 

记得你曾经在我一宿一宿通宵训练时对我说的话,记得你曾经在我坐替补席上看新闻时从我手里拿走了手机后对我说的话,记得你曾经在我上场却失败后攥着我肩膀说的话,记得你曾经在MSI后对我说的话……

 

我都还记得,你怎么能忘了。

 

“我相信你,就像我爱你一样。所以你如果也爱我,就相信我所相信的,相信你自己。”

 

Faker话音刚落,Marin抬起双手扶着他的后颈,仰头重重地吻了上去。

 

那种恨不得把两个人的灵魂用唇齿交融在一起的吻,激烈又胶着。而那纠缠着的舌仿佛把血液内本并不多的酒精全部搅得沸腾了起来。

 

两个人跌跌撞撞回到宿舍,灯也没有开。

 

Marin压着Faker刚刚倒下,就被Faker推了两下,“错了错了,这边是Blank的那张床。”

 

“错。”Marin却反而更用力地钳住他的胳膊,举过他的头顶压在床上,黑暗中一双眸子亮得清澈,“这原本,就是我的床。”

 

你,也一直都是我的人。

 

这久别重逢的一夜,倒真的践行了Marin晚上说的那句我体力很好的话。

 

第二天早上,Faker枕着Marin的左臂靠在他胸膛上睡得正沉,Marin右手臂很自然地环抱在他背后也还没醒。突然门那里传来了一阵怪怪的声响。

 

Marin最先睁开了眼,皱着眉头眼睛还没完全睁开,唇角还是昨晚两人最嗨的时候被Faker咬破了的红肿。

 

“……嗯?”Faker嗓音沙哑着呢喃了一声。

 

Marin吻了他头发一下,然后慢慢从被子里挣扎起来,想看看门外是怎么了。

 

结果他刚坐起身,门锁咔嗒一声。

 

没等他意识到这个声音代表着什么,门咣的一下就被打开了。

 

门外六个人一边往里又跳又挤,一边齐声大喊,

“Surprise!!!!”

 

Marin一只手还撑在床侧,另一只手在揉着自己的头发。被子从肩膀滑落到了腰部,露出了他精瘦的胸膛和腹肌。锁骨处有明显的青紫的牙印,那是昨晚李相赫被折腾到气不过的时候咬的。原本还半闭着的眼睛在听到skt众人的声音时候彻底睁开了。 

Marin坐在床上一脸被石头人开了一个R闪正面撞到一样的表情望着他们。SKT众人有的盯着张景焕被咬破的嘴角。有的人盯着张景焕的身材吞了吞口水,wolf和Bang捂住了彼此的眼睛,Duke看的眼睛都没眨一下,Surprise的尾音还没拉长大家就突然噤声了。 

七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七脸懵逼。

“哥……”李相赫迷迷糊糊的撑着身子想起来,但是腰酸的让他刚坐起来到一半就抱着张景焕的腰趴在了他的身上不想动弹,有些撒娇又抱怨的语气轻哼了两声,“怎么了啊……”他转头睁开了眼睛,对上了门口六个人的视线,愣在了那里。

Faker趴在Marin身上露出了背上大片的白皙肌肤,几乎遍布全身的吻痕无一不昭示了他们昨晚发生了什么。此时趴在张景焕身上撒娇的样子,让skt众人恍恍惚惚的感觉李相赫被下什么了降头,八脸懵逼。

Marin眼疾手快的拉过了身上的被子把Faker盖了起来,好看的桃花眼此时微微的眯起,发出危险的警告。

Kkoma和Bengi对视了一眼,互相交流着眼神:

“性雄,你快点说些什么啊。”

“我这说什么啊,难道叫我说嗨早上好,我们走错了?还是说你们继续?”

“不是你说要来给他们惊喜的吗?”

“那我哪知道他们两个会是这个样子的啊。”

“那你以为两个人喝多了之后晚上在一个房间要聊聊战术还是谈谈人生啊?”Kkoma使劲冲Bengi瞪眼色,又像想到什么似的心疼的看了看他,“也不怪你,毕竟也没有女朋友…”

“那您不是也同意了?您难道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么?说的像你有女朋友一样!”

“你怎么跟我说话的呢?你别以为你以后不是我们队的了就可以这样。我告诉你啊,你永远都是我们skt的人。还有,你刚刚最后一句说我什么?”

Duke看着Marin的身材,默默的吞了一下口水,又想到刚刚Faker趴在他身上的场景,“我偶像被睡了?”“不……我偶像把我队友睡了?”“我偶像和我的队友睡了?” 反正他们就是睡了!我偶像不纯洁了!我的大魔王也不禁欲了。”Duke欲哭无泪,不知道心疼谁,最后决定心疼一下单身的自己,转过身子悲壮的嗷了一声。

KKoma和Bengi看彼此瞪的都能撸起袖子打一架了,被Duke突然的一声嚎叫给吓了回来,最后交换了一波眼神,决定把这个有意义的活动交给其他队员。毕竟,年轻人吗,总要给他们一点表示的机会。他们还为这个决定赞许的互相的点了点头。

Kkoma把嘴巴张大的都可以塞进去一只炸鸡的wolf推了出去。wolf挠了挠头,很恭敬的喊了Marin一声,景焕哥。

Kkoma和Bengi一脸欣慰的看着他。

 

“我就知道第一个喊wolf没错。”

“这孩子以后肯定能成大材。”

“我原本也是想让wolf第一个的。”   

“怎么哪都有你?”

 

Kkoma和Bengi的眼神大战了三百个回合的时候,就听见wolf酝酿了半天终于开口了。

“哥,床软不软?好不好睡?是不是三百六十度前滚翻都没事?我跟你说啊哥,你走之后,我们基地后来全部换了一个床垫。是不是不管你怎么滚,多大动静都没事?而且不管你怎么晃啊摇啊,都不会塌,我强烈建议你和相赫以后结婚的时候买……”wolf一本正经的在安利基地的床。

Kkoma看着Marin越来越沉的脸色,拧了拧wolf,“李在宛你推销很在行啊?”

“那我当然知道我厉害了啊。对了,我还没说完呢。这个床本来就很好,可以问问相赫的体验感受吗?”说完就想去掀他们的被子。

看着Marin黑着一张脸,kkoma毫不怀疑wolf今天要是真掀了被子,俱乐部就真的要诚招辅助了。

 

“教练你干嘛……我看不见了!”Kkoma把wolf羽绒服的帽子扣到了他的头上,然后对Marin干笑了两声。



被Bengi推出去救场的Bang一脸不知所措。他沙沙两声摇了摇手上为了惊喜拿进来的沙铃,“Marin哥,给你拜……拜个早年?祝你鸡年大吉,福如东海,寿比南……”

“不好意思啊,我们家AD好像昨晚吃肉把脑子吃坏了。”话还没说完就被一旁看不下去的wolf拉了回来,“拜早年拜早年,这他妈才几号你就拜早年! ”

“你就以为你自己说的很好嘛!床软不软,好不好上……那你还不如直接问相赫好不好睡,体位好不好运动啊……啊痛!李在宛你是不是想打一架。”Bang捂着被wolf锤了一下的头。

“来来来,我早就看你不爽了。昨晚洗澡洗那么久,害我洗一半就没热水用冷水洗完的。”wolf一边说一边开始往上撸袖子

“我长这么帅当然要好好洗啊,要注意形象管理。”

wolf回头对KKoma说,“教练,我觉得你该在基地面前贴诚招AD了。我们ADC好像要去看眼科。”

“你就是嫉妒我的帅气。”Bang说完帅气的甩了一下头,结果哐当一声的撞到了墙上。

“疼……疼不疼啊?”wolf上去抱着Bang的头左看右看,“这里么?还是这里?”wolf摸到一个地方之后,Bang疼的倒抽了一口凉气,“原来是这里啊”wolf揉了揉。 

Bang委屈的往他那边蹭,wolf顺势抱住了他,安慰式的摸了摸他的头 然后啪的一巴掌拍了一上去,“以毒攻毒。”

Bang愣了两秒,反手就跟Wolf扭打在了一起。KKoma看着他们眉毛皱的都要拧到了一起,把唯一的希望寄托在了Blank的身上。

“哥,我有个问题想问你,可以么。问完我就走。”Blank小心翼翼的开了口。

李相赫被捂在被子里很生气,无聊地开始掐张景焕。这里掐一下那里拧一下,怕他疼又舍不得下重手,反而撩的张景焕一身火。

张景焕一脸复杂的点了点头,伸手握住了被子里李相赫不安分的手。

Blank刚准备开口,前台接待小哥就带来了一个快递小哥,快递小哥手上搬着一个箱子,“张景焕老婆是哪位?”

大家都回头望着床上不说话。 

“张景焕老婆在不在啊,张景焕老婆你快递到了。你们到底哪个是张景焕老婆啊?收件人来签收一下快递啊,心疼一下冬天还送货上门的我们好吧。”

“收件人被憋死了。” 李相赫忍无可忍的把被子掀了坐了起来。

“死....死了?”快递小哥显然没有经历过这种事情,“那……那,快递还要不要啊?”

Bengi接过了快递就往他们房间里一扔,然后推着快递小哥就往外走。“你们继续睡,继续睡啊。”KKoma对他们俩笑了笑,把打作一团的下路组合往外推。

“哥,那个,我的床单你们帮我洗么?哥,你们……”Blank话还没说完就被kkoma拎走了。

 

“我很好奇你是怎么活到现在的。怎么一点眼色都不会看呢?”

等他们全都走了之后,李相赫冷笑了两声,“快递名字很奇特啊?张景焕先生。”

“冷不冷啊?要不要穿衣服啊?还是再睡一会。”张景焕无视他的脸色拉着被子把他抱起来搂到了怀里。

“……你这样我以后还怎么做人?”

“做我的人。”

李相赫没有表情地转过身开始穿衣服,“我是SKT的人,你是Afreeca的人。”

“Faker是skt的人,李相赫是我的人。MaRin是Afreeca的人,张景焕是你的人。”

“你别以为你这样说我在赛场上就会对你手下留情。”

“到时候新闻标题会怎么说,前队友带着新东家复仇大魔王?” 张景焕笑着把他捞到了怀里,“相赫你今年的对手有点多啊。” 

李相赫这时候一只手还没从卫衣的袖子里伸出来,像一个团子一样缩在Marin怀里,“你知道的。我不在乎。”他声音很低,像是在说着并不愿意提及的话,“哥,昨天你说了一半被我打断了的话,其实我一直都知道。”李相赫想起了张景焕当初离队新闻刚发出的时候,他和张景焕不合的新闻铺天盖地。看着网上粉丝们的疑问,再考虑到俱乐部的立场,无法出面解释的他们都很无力。

“所以哥,你也不能输。你不能输给其他人。我想和你在总局赛里堂堂正正的对决。”李相赫把手从袖子里伸了出来勾住了他的脖子。

 

哥,15年你为我挡下舆论的纷纷,这次就让我来保护你,用我自己的方式。

“我们来打赌吧 ”

“我们相赫想赌什么?”

李相赫穿好衣服走到床下去拆快递,回头望向他嘴角上扬,“赌上我们的一生。” 

 

Marin的表情微微愣了一下,也没管清晨空气中还微冷的温度,往床边挪了一下伸手抓住Faker的胳膊。

 

Faker还没拆掉包装纸,回过头去,看到被子都落在Marin腰间,那人露出的上身微微绷着,脸上是一种认真到小心翼翼的表情,

 

“赌上我们的一生,来一场对决?”他握着Faker胳膊的手收紧了,“相赫……”他微蹙的眉头下,眼神中的果断就像是在指挥一场决定最后胜负的团战,“难道我们的一生,最终还是要靠一场胜负么。”

 

Faker看着他,慢慢的笑了,缓缓地眨了一下眼睛,他完全转过身站好,低头看着Marin,“如果你输了,你一生都是我的。而如果我输了……”

 

他扬了扬眉毛的样子有点调皮,故意把后半句话收住了。

 

Marin复杂的表情立刻化成了一个笑,他松开Faker的手腕,托起他的手到自己面前吻了一下他的手背,“我明白了。”

 

等他放开Faker,穿好薄毛衫站起身的时候念道着,“这么一想好亏啊,那岂不是还没开始比,我就已经把自己的筹码输光了。看来我只能赢了。”

 

Faker听着那个喜欢碎碎念的家伙在后面自言自语,笑吟吟地拿着盒子坐到自己的床上,迫不及待地打开。

 

里面是一条酒红色的围巾,盘成漂亮的花,毛茸茸的样子看着就十分暖和。他伸出手去轻轻抚摸了一下,这极其柔软和细腻的触感,一定是羊绒。而在围巾和盒子边角之间,还有一副一模一样酒红色的耳套,同样也是包着厚厚的羊绒。

 

“喜欢吗。”Marin一边去饮水机接水,一边问道。

 

“好软好舒服。”身后传来开心的声音。

 

Marin接好水,笑着回头。

 

Faker正把那耳套在头上戴好,两只手按在耳套上回过头来,笑得露出一排贝齿,两只小虎牙和他笑弯的眼睛让整个笑容多了些俏皮。

 

Marin的杯子在他唇边停住了,他注视着Faker对自己晃脑袋的样子,慢慢喝了口水,咽下之后舌尖舔过下唇。

 

“我要看看这样戴会不会很傻。”Faker从床上蹦起来,穿着拖鞋往洗手间小跑过去。

 

他在洗手台上的镜子前来回转着脑袋,两个大大的耳罩像是大号的耳机。但是真的特别温暖,而且羊绒一点都不刺激皮肤,贴合在耳朵上软软的,暖暖的,像是那人吻着自己耳廓时的感觉……

 

刚走了个神,他就看到端着杯子的人站到了自己身后,左手插在裤兜里,右手举着杯子,眼睛满是笑意地从镜子里注视着自己。

 

Faker转过身来,W型的唇被笑意拉成更加可爱的形状,“还不错,谢谢。”

 

“再去试试围巾?”

 

隔着杯子中的热水蒸腾出的水汽,Marin弯着的眼睛上,那么清晰修长的双眼皮,天生泛红的眼角,饱满又温柔的卧蚕,还有被这氤氲的水汽熏染得似乎如同水波流转的眸子。

 

而在这样的一双眼睛里,Faker看到的全部都是戴着两个大耳套,脑袋更加圆滚滚的自己。

 

他突然产生了一个冲动,来得这么没有征兆,却这么强烈。

 

不是一种简单的自己爱上了他的冲动。

 

而是他想和眼前这个人,过一辈子的冲动。

 

Marin见Faker看着自己不知在想些什么,又问了一遍,“不去试试围巾吗?”

 

Faker抿了抿嘴,“你等下。”然后小步跑到衣柜边,从衣架上取下来一根深红色围巾,围到自己脖子上,又去拿出盒子里和耳套配套的围巾走回来。

 

“全明星回来的时候你给我的围巾,本来说要还给你的……我能用你给我的围巾,换你之前这根吗?”他一手举着那酒红色羊绒围巾,一手摸着自己脖子上曾经Marin给他围上的这根,表情是礼貌的样子又带着小心翼翼的期待,望着Marin。

 

Marin凑上去吻住他,“当然可以。”

 

你要我的围巾,要我的一切,要我的一生,都可以。

 

被热水滋润过的吻微微发烫,舌柔软地滑过自己的唇齿,让Faker尝着像是上次在烤肉店吃到的焗烤麻糬南瓜布甸。

 

他一边闭着眼回应这个早安吻,一边抬起手,把那酒红色的围巾给Marin戴到脖子上。

 

等这个吻结束,Faker回过头去看着镜子,Marin在后面双臂环过他的腰,脸紧紧靠在那大耳套上,把Faker的脑袋都挤得另一边歪去。他们一起看着镜子里。

 

那里面,Faker带着酒红色的大耳套,被Marin挤得歪到一边的脸上一个劲儿地笑。而Marin的脖子上是和那耳套颜色质地完全一致的围巾,被围得有点乱七八糟,笑得眼角的细纹都能在镜子里看见。

 

假期期间基地负责后勤的阿姨们都不在,这几天除了外卖,大家也没少尝试黑暗料理的制作。Marin跟Faker走出宿舍的时候还在讨论今天早饭会不会又有“惊喜”,一开门却看到了对面宿舍门口的行李箱。

 

Marin往半开的门里看了一眼,里面并没有人。

 

走廊尽头的休息室里传来一阵阵说话声和笑声。

 

两个人推开磨砂玻璃门进去时,坐在地毯和沙发上的人都纷纷回过头来。

 

“Surprise!!!”Blank突然一把拉着沙发里的谁蹦了起来。

 

小花生被他把胳膊拽得很高,咬着下嘴唇冲着Faker和Marin笑得很紧张。

 

而两个人的“欢迎”还没说出口,另一个头的沙发里突然又蹦起来两个人。

 

“Surprise!!!!!”Duke和Huni四肢胳膊举得老高,跟拿了双打冠军上台领奖一样。

 

“Huni。”Marin眼睛的弧度顿时又弯了几分,“这真的是Surprise。”说着一边走过去一边问道,“今早刚到的吗?回国多久了?你Kakao帐号多少?”说着就掏出手机。

 

Duke嚯了一声,“哥,我去年接你班的时候怎么没有这个待遇?”

 

“你好。”Faker正走向Peanut,礼貌地欠身,伸过手去。

 

“你、你好。”Peanut两只手一起伸过去握住,“冒昧提前来了基地,谢谢前辈们这么包容。”

 

“我也是前辈了啊。”Blank在旁边骄傲地挺了挺胸。

 

“那可要有个前辈的样子,我们blank啊。”Bengi坐在沙发里从手机上抬起头,拍了一下Blank的后背。

 

“那当然了!”少年说着就又把腰杆挺直了几分,回头冲着Bengi比了个剪刀手。

 

“就没人关心一下早饭的问题吗?”Wolf问道。

 

“今天起得太早了,这个时间还没有外卖送呢。”Bang看了一眼Kkoma送他的手表。

 

“啊,那就做点好了。总不能让我们nut和huni饿着啊。”Bengi收起手机,一边起身一边问Faker,“前天咱们去超市买的食材还剩下很多吧?”

 

“除了Duke哥做煎蛋卷失败用掉了二十四个鸡蛋以外……”Bang抓了抓起床之后还没好好梳理过的头发。

 

“没失败!那不是失败!”Duke反驳,“你敢说你没吃吗!”

 

“我就是吃了所以才说是失败了啊……”

 

十分钟后,SKT三代人挤在厨房里四处鸡飞狗跳。Wolf发现了冷冻肉类的大冰柜,嗷嗷地扒在门上,Bang从他背后一个锁喉,说你要是卡住了大家可拽不出来到时候你就冰狼了。

 

职业选手平时根本没有自己下厨的时间,所以厨艺技能统统都是零。就连作为大哥的Marin选手,在通宵排位饿了的时候也只能敲着小碗等妈妈起床的早餐。

 

但是看到锅里油热了之后在身前挡了四件外套恨不得穿上防爆服的Duke,把榨汁机的各种按钮按得吱哇乱叫还修不好了的Blank,往外夹泡萝卜的时候把泡豆芽的桶打翻了正手忙脚乱收拾着的Bang,拿起刀犹豫了一下对着还跟冰石头一样的猪五花就要下刀的Faker……

 

Marin几乎从蹲在地上收拾泡菜的Bang头上飞人一样跳过去的,一把夺走Faker的刀。

 

我的个乖乖。

 

深知他的相赫所有操作技能全部点到了游戏上的Marin几乎能想到这一刀下去会有多少误伤。

 

最后他和Bengi商量了一下,把所有人都轰了出去。

 

“决定好去哪里了吗,性雄。”Marin先两手反套着垃圾袋把地上的泡菜收拾起来。

 

“跟知勋聊了聊,打算去中国。”Bengi低头研究着还在吱哇吱哇乱响的榨汁机。

 

“我可以把我汉语学习资料和笔记给你。”

 

“哈哈,那还真是省了我很多事,谢谢哥。”

 

“又换了一批人。”Marin把地面收拾好,洗了手开始准备切面包。

 

Bengi在那边笑得很小声,“只要相赫还在,SKT就还是SKT。”

 

“加入SKT这样的队伍,新人的压力肯定很大。”

 

“老人的压力也很大啊。”Bengi终于搞定了榨汁机,直起身子系上围裙,语气中带着一种如释重负的口吻。

 

两个大哥在厨房里一个边炖着豆腐大酱汤边照看着焖上的米饭,一个正现学现做辣白菜猪肉和炒年糕。围裙被Bengi穿去了,于是Marin戴上了食堂阿姨平时的三角帽,把袖子拽得老长垫着握住炒勺。

 

中间的时候下路二人组来问要不要帮忙,进来没半分钟又把榨汁机捣鼓得开始乱叫唤,被Bengi一手一个搂着脖子赶了出去。

 

Duke进来说要给自己的煎蛋卷正名,看到Marin表情非常认真地站在炉灶前左右开弓炒着菜,也不提什么煎蛋卷了,兴趣盎然地在旁边围观起来。

 

等所有的饭菜都端上了桌,Marin和Bengi发现休息室竟然没人了。

 

两个人互相看了一眼,然后走去了楼上的训练室,果不其然,一群人所有人正在两台电脑前围了一圈。

 

“开饭了开饭了。”Bengi一边解围裙,一边往前走,“在玩什么呢?”

 

Marin跟过去从Blank脑袋后面看了一眼,原来是Faker和Peanut在中路单挑豹女。

 

现在两人的血线,可以说绝杀只是一瞬间的事情。所以大家正屏息凝视着,只有wolf回了Bengi一句“马上就来。”

 

Faker豹子形态W扑回自己的远程兵后面,恢复人形走位十分谨慎,而Peanut在兵线之间的走位则极具进攻性。

 

兵线被Faker送进了Peanut的塔下,自己似乎找了几个平A的角度未果要向后撤,Peanut看准了这个走位往旁边移了一下似是在瞄准Faker后撤的路线。然而Faker突然S取消行动后摇,转头就是一个角度刁钻地Q正标中Peanut,就在Peanut往塔里撤的同时Faker一声豹吼扑上去爪击和咬杀同时按下,Peanut闪现走后头上却已经亮起了被点燃的标记。

 

Faker跳出塔的攻击范围恢复人形一抬手给自己回血的时候,First blood的声音已经从桌子上的耳机里传出。Peanut十分不甘心地倒在了一塔和二塔中间。

 

“噢噢噢噢。”Blank拍了拍手。

 

“唔啊,”Peanut抿着嘴转身,低头握住Faker伸过来的手,“啊……”他笑着歪歪头,既有佩服的意思,也有为自己刚才因为太紧张而没处理好细节的懊恼。

 

“刚才的操作,很像你在SKT拿下的第一个击杀啊。”往楼下的餐厅走时,Bengi随口说道。

 

“豹女改版之前还是很适合中路的。”Faker拍开Marin去摸他耳垂的手。

 

“你说的是四年前的版本吗哈哈哈,那得是无数个版本之前了。”

 

吃饭的时候Wolf给Peanut加了一块肉片,郑重其事地说道,“让我李在宛主动夹肉的人,nut你可是第一个!这是我向你表达欢迎加入SKT的最高礼待啊。”

 

“好……好的!”Peanut夹着那块肉,十分礼貌地点了点头。

 

“呜啊,这肉炒得有点老!”

 

“让我猜猜,是bengi哥还是Marin哥干的。”

 

“咳咳咳……这豆腐汤好咸啊,在宛快去给我倒水,如果你不想失去你的adc的话。”

 

“喂教练吗,我是在宛,我们终于可以诚招ad了。”

 

“Huni张嘴,作为我的接班人,哥喂你一口!啊——”

 

“啊——————”

 

“我也要我也要!”

 

“你去找你Bengi哥要去。”

 

“……哥你偏心!!!Bengi哥离我那么远怎么喂!”

 

“来来,哥喂你。”

 

“……相赫哥还在,您还是不要乱喂别人了吧……”

 

吵闹,欢笑,甚至还有一言不合地拳脚过招,仿佛他们聚在一起的笑声中带出的热度,让窗户起了一层白蒙蒙水汽。外面雪霁天晴,阳光明媚到仿佛给世界都开了sunshine的滤镜,鲜艳到透亮。

 

吃完饭所有人石头剪刀布决定洗碗的人,Marin和Bengi拥有不洗碗特权,在旁边喝着咖啡围观。

 

结果一轮轮比下来,最后输掉的是Peanut。

 

“那还是我来吧。”Wolf伸了个懒腰,晃晃悠悠地开始收盘子。

 

“我也是前辈了!我也来!”Blank跟着站起来。

 

“我也答应过宋京浩要照顾nut了。”Bang挠了挠头发,端起盘子往厨房走。

 

这没有任何训练安排和工作的假期,就在一群人打打闹闹之中很快过去了。

 

Gorilla给Marin打电话,问了问nut在SKT这几天怎么样。Wolf一把抢过电话去,“我已经掌握情报了哦!Nut爱吃烤栗子,我们这几天都有去买来吃。他吃糖醋肉喜欢把肉倒进酱料里面吃,我们每次都有多点几份酱料!哦对了,我查了查富川附近的户内钓鱼……”

 

等Marin再把电话拿回来的时候,Gorilla笑着说,哥,帮我转告他们啊,我们家小孩子就拜托他们了。

 

Marin转身,看着沙发上Bang正和刚刚坐回去的Wolf你来我往地互相拍肚子,Peanut靠在Bang身上看手机,Blank跟Faker和Huni正在讨论一会儿要不要玩游戏机。

 

Peanut和Huni,就拜托给SKT了。

 

而未来的SKT,也拜托给你们了。

 

如果说所有的努力都值得被奖励,所有的付出都值得有收获,那么且不论任何其他的形式,此时此刻的他们都值得抛开所有的重担和执念,只是作为SKT,作为曾经的SKT,现在的SKT,和未来的SKT,感受这不可复制的时光。

 

假期的最后一天,大家醒的都意外地早。

 

Bengi一直在忙着接电话,其他人在各自收拾东西。

 

Marin坐在床上低头看着Afreeca的领队发来的各个通知,抬起头看到Faker正坐在对面的床边看着自己。

 

他笑了一下,放下手机,向Faker招了招手。

 

Faker起身走到他前面,低头看着他。

 

“你知道我想到什么了吗。”Faker还没穿上队服,身上是简单的白色套头衫。

 

Marin抬手扶着他的腰,拉着他双腿分开坐到自己腿上,两条修长的腿蜷在Marin两侧的床上。

 

这样一来Faker比Marin高一点点,他依然低头看着他,嘴唇天然微翘。

 

“我知道。”Marin一只手搂着他的腰怕他掉下去,另一只手抚摸上他的背,顺着衣服下节节分明的脊柱轻轻地向上。

 

Faker没有说话也没有什么表情变化,就低头闷闷地看着他,就在Marin微笑着等了一会儿终于决定开口说什么的时候,Faker主动地又低了几分,吻上了那微张的双唇。

 

他想到了一年前的这一天。

 

但是现在已经无所谓了。

 

身体和心脏已经印满了彼此的印记,再多的分离也不会让这些印记剥落。

 

SKT Bengi的浅绿色行李箱,也终于被放进了储藏室里,隔着几个废旧的训练桌,后面的杂货柜顶上静静躺着已经落了灰的其他几个浅绿色箱子。有SKT Marin的,有SKT Easyhoon的。

 

他们拖着自己的行李箱到了楼下。

 

“哥回来之后比在中国近多了,以后周末一起出来吃饭啊。”

 

“哎春季赛开始之前我们要和nut去钓鱼,Duke哥和Marin哥也一起来吧。”

 

“好啊,Marin哥,我们一起啊?”

 

“队里没安排的话,我没问题。”

 

“噫,你不见我们,总得见相赫哥吧。”

 

“诶Blank你好像突然变机灵了。”

 

Faker手里拎着Marin送他的耳套,Marin脖子上围着同款的围巾,两个人已经在卧室用实际行动好好暂时道别过了。

 

三辆出租车都停在了车道。

 

Marin,Duke跟Bengi最后跟大家道别。

 

Bengi还没转身,Blank和Peanut突然像提前说好了一样,一起扑了过去。两个人一起抱住Bengi,一边一个脑袋搁在Bengi两个肩膀上。Bengi笑着吃住这扑上来的重量向后踉跄了一步,然后抬起双臂把两个小朋友揽在怀里拍了拍他们。

 

Huni突然也跑了上来,从Marin和Duke中间跑了过去。

 

两人回过头,看到Huni站在前面,向两边伸出手臂,手掌向前。

 

Marin和Duke互相看了一眼,笑着拖动拉杆箱,两个人一边一个从Huni两侧走过,走过的时候各自伸手和Huni来了一个击掌。

 

打野在传承,上单在传承。

 

SKT在传承。

 

无论之后去向何方,无论在比赛里再见是敌是友,他们都是SKT之所以是SKT的原因之一,承载着他们生命努力和梦想的岁月都组成过这王者殿堂的砖瓦和泥沙。

 

Faker看着三个人的出租车越走越远,想起了Marin早上说的话。

 

你准备好来自整个LCK的挑战书了吗相赫?

 

我一直都准备着啊,哥。来自其他队伍的,来自其他赛区的,还有来自你的。

 

我之所以为我,就是因为这些挑战我一个一个接受,并且跨过。所以,让所有的挑战,来得更淋漓一些吧。

 

其他人都已经纷纷回基地了,Blank撑着门,问道相赫哥还不进来吗,小心感冒啊。

 

Faker应声,慢慢地戴上了那耳套。酒红色红得低调却热烈。

 

不知道今年又和往常一样有多少人在等着看一个冠军王朝的陨落。

 

Faker转过身,走进了SKT的基地大楼。

 

那么这些等待着的人们,are you ready, for a SKT surprise?

 

END.

 


评论(22)
热度(49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