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总结】12月,和这一年。

12月共更32篇。

《英雄继承者》:21篇

《一百零一次相遇(马壳)》:1篇

《单恋(马壳)》:1篇

《Surprise(马壳)》:4篇

短篇:

《死于黎明之前(马壳)》

《Blank的<好室友手册>(马壳)》

《圣诞,岁月,雪和你(马壳)》Marin现实part

《怀念的尽头(马壳)》

真想站在楼顶大唱一句时间都去哪儿了qwq。感觉九月份总结还在昨天,眨眼就到了2017年。决定写年度总结的时候,心想11月刚做了一次全主页整理,再做一次太重复了(也太麻烦了(你tmd。

 

所以,想要首页目录和传送门的小天使们请移步11月底的【全文章分类目录】。今天我就放弃写报告一样的心态,用写日记的感觉来写啦w。

 

这个号在2016.6.20发了第一篇文《战至完整》,在2016.12.31发了最后一篇文《Surprise(7)》,总共约54万字,157篇(我自己也数不太明白(←你。


我喜欢的他们给我带来了太多太多,而我能带给他们的却微乎其微。也许就只能尽力不给他们招黑,尽力把所有的祝福和能量都写到故事里,尽力能因为我的故事而让更多人喜欢他们。

 

希望能有人因为我的文字而去好奇他们,了解他们,进而喜欢他们。即使很少也是值得的ww。


也希望别人聊到Marin,聊到Faker,聊到马壳的时候会说,“马壳的粉丝们人都挺好的,马壳的同人文也都挺好读”。而不是,“我讨厌那些粉丝和那些文,所以我讨厌马壳。”

这就是我认真写下54万字的动力。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也能在电竞里得到和传递更多的温暖和正能量。我始终觉得,为了优秀的他们让自己也变得优秀,才是喜欢的意义❤❤。

 

这一年如同马壳的凛冬,可是我过得依然很温暖。谢谢这一年在我主页出现过的你们。

 

我爱马壳,也爱你们。

新年快乐,小天使们!!!(双臂比心

评论(26)
热度(40)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