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英雄继承者(106)

漂亮,又给我封了。看来以后继承者怕是要成为网盘小说了。

总之,最近几章会先讲述插旗的剧情,西大陆lpl的老朋友们要等个两三章先,大家不要方,他们很健康【麦当劳叔叔微笑(。

还是表白读者小天使们!虽然上一篇点赞量似乎又要创新低233,但是我就当是惩罚我一个多月没更新吧,你们这群傲娇的小天使【喂。

如果有15年的老粉,应该会对这里面的KT熟悉一些,如果新入坑的小天使们不熟悉也没有关系,剧情上不会太喧宾夺主的,比心。以及最后部分花生的剧情,我真的策划有好几个月了,终于写到了【叉腰

————————我是好想打人的分割线——————————

辛苦大家走链接了。

评论(46)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