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夏祭り、夢花火。 - 妹尾武

世界上没有那么多运气和奇迹,
所有的偶然背后都有着必然,
理由只有赢了的时候才被称为理由,
输了就只配被称为借口。
所以绝大多数的时候,
很多事情只有实力和胜利才可以去定义。

王之所以为王,
是因为别人想着食物与享乐时,
他要想着王座疆土还有给他加冕的荣光,
否则他就不会在这里
否则他也不配在这里。

结果不能说明一切,但结果比任何理由和借口都有说服力,因为那是因果里的果,只有果才是对因的真实性最好的检测。

好在秒针还在继续前进,说明世界不会停留在这个瞬间,那么就还有无穷多个结果在以后无穷多个瞬间可以去争取,只要没有给自己的心画地为牢。

Faker也好Marin也好,都不曾画地为牢,也不会画地为牢。

说不下去了
太难受了
可如果不说出来
怕是很久都好不起来

两年了,辛苦了。

我们等得很辛苦看得很辛苦输得也很痛苦,那么你自己一定更加辛苦吧,还要面对镜头接受采访还要继续直播还要面对粉丝。

他还在努力,你会退役吗。

你如果退役,我就把这里的一切全部封存。

永不重启。

除非你们还能用其他身份相遇。

笔在你们手里。

今天下了很大的雨,又一个夏天结束了。你们终究还是没能在S6相遇,没能一起去台湾,也没能一起重返中国。据说秋天是SKT的季节,可惜今年的漫天金叶中,也没有你们并肩回头的背影了。

以后会不会也没有了。

你看了决赛。他今天一定也看了。

如果他进了鸟巢总决赛,你会来看吗?

按照对你的了解,我想答案一定是,


不会的吧。


大概是雨太大了,屏幕都看不清了。

相赫一定会加油的,他们所有人都会加油的。

你一定不要退役好吗。

你明年会更强的对吗。

看不清了什么都看不清了,去年还能写出《翅膀》来,但今年的翅膀可能被大雨打湿了吧。连我也说不出太多正能量来了,这大概就是秋天的气场之强大吧。

我还是好tm喜欢你们啊,即使气到这样在发抖,也还是喜欢着你们。

等冷静下来之后,大概会删了这些胡言乱语。




雨真的太大了,

把我从里到外全部淋透了。

是不是你哭了。

评论(21)
热度(61)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