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花前悦夏 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谢我夏在停电的情况下还做出来的佐小白名片。对不起那句“主要在召唤师峡谷卖龙虾”实在是戳穿了我的笑点哈哈哈哈,对的,我卖龙虾是主页,写文是副业(? 关于坑,我好像也就只有四个坑啊!不多不多,而且连陌上都马上完结了,还有什么填不完的(突然乐观。

对的我就是要站穿马壳的圈子底,变成一根定海神经(拇指。

为了不更文,我连lofter都卸载了⬅️是的没错。因为只要没卸载就控制不住码字的双手太耽误正事了(对我说的正事就是卖龙虾。

为什么突然发和更文无关的东西呢。

因为我再不说点欢乐的我怕是要被追陌上更心的小天使们乱刀砍死了(令人窒息的操作.jpg

现在还没完结也不好说什么,但就还是感谢一年零三个月以来一直支持着陌上的新老朋友们。不管你们怎么砍我,我还是爱你们的(。

💖💖

评论(20)
热度(66)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