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关于《英雄继承者》的小记和本子

突然不想卖龙虾了。自从叫了“佐小白在召唤师峡谷卖龙虾”之后一顿龙虾都没吃过,生气(。改名。

先让我在这里给所有继承者的读者小仙女小仙子们行个大礼💕💕,你们都是我的奇迹,无论有没有点赞过评论过,每一个阅读量本身就已经是一个鼓励。

真的谢谢你们。

不是立Flag而是继承者真的要完结了,存稿已经到决战,有点想赶紧完结又有点舍不得,内心宛如一个嫁闺女的老妈妈。总之六月份应该会在主页上放出最后一章,在这期间就开始安排本子。

由于篇幅有四十几万字,基本上是战意的五倍左右…所以本子会分成上下两册。本子的正文会跟网上版本有细微差别,因为对不起我回头看看我之前写的好多地方都好想爆锤我自己,所以遣词造句场景描写和个别剧情中的bug会修改掉。除了正文,莴笋的G文《怕不怕》,明凯番外《黎明传》和拜年篇这些在主页能看到的之外,初步准备本子特典收录有:跟《黎明传》对应的东大陆五年前番外,一篇后记,以及一篇暂时没确定细节的番外。

重了个点➡️➡️如果你有非常想看的某个选手的故事线,欢迎留言在下面,没准就选中成这个番外了!

下个月会做个印调……(突然怂。因为热度平平所以其实有点不太敢去面对这个话题😂😂,不过总之继承者对我来说意义非凡,我还是希望印出来的。如果……如果大家愿意在这段时间帮忙安利一下,就十分感谢了!(土下座)

对了当时买战意的本子没收到Reunion那张马壳对拳背影书签的小天使们,如果这次准备订继承者的话,私信我你买战意时候收件人的名字好吗!我这次一起补上!

爱你们❤️❤️!春季流感盛行小天使们多加小心!多喝水真的有用!(一秒变回老妈子(。

With love,
佐小白

评论(121)
热度(81)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