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英雄继承者(117)

诶你们,我开始连更了反而热度还没有以前的一半了,怎么肥四,你们真的都放弃继承者了吗2333!!我真的弃坑写短篇去了啊喂【拿出手绢揩泪。

算了,反正你们也都吃准了我是不会弃坑的_(:з」∠)_。驼妹的见面很快了,虽然方式可能比较特别。我会在tag里标明每一章的人物,如果有在等特定角色的小天使记得先看一眼tag。

这一章解释了一下对这个世界历史的一个重要的设定,是这一整个长篇故事的起因,也践行了我对于反面角色也必须有血有肉有因有果的理念。并不是想要洗白什么或者非要给世间万物一个解释,而是我希望一个故事有始有终,一个角色也是。

——————我是不行我要去写两篇马壳休息一下的分割线——————

我乖乖走链接


评论(40)
热度(1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