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英雄继承者(118)

莫名其妙写得好喜欢明凯和卡兹克这一组是怎么回事【黑人问号.jpg】真的觉得好萌啊告诉我你们有同感吗还是我脑子出了什么问题。RNG的戏份到了,虽说现实中又双叒是天王山之战总决赛2333,但在这个世界里还是在统一战线的。回头看看也颇有点物是人非的感慨。

今天分章分得少了一些,为了后面的剧情连贯性。而且我觉得之前那样一章五千多字你们看起来是不是也挺累的23333.

总之谢谢所有的读者小天使,能看到这里就是对我莫大的肯定和鼓励了。会继续加油的。比心。

————————我是今天好勤奋的分割线————————

继承者已经彻底变成网盘文了

评论(26)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