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英雄继承者(130)

迎来最后的双线剧情了。从这章开始双线各自进展到结局,不再有汇合的剧情。

摊儿今天被锤惨了,用个6周年的梗给摊打打气,虽然早已物是人非。

爱你们♥。

——————我是睡个P起来嗨的分割线————————

“好,咱们这就走!”

 

“等等等等,小队已经任命完了,没有你啊。”Pyl扶着Condi走过来,Xiye接受过治疗,已经先行赶往大营接受战力分配了。

 

“老子不用谁任命。”赵志铭咧嘴一笑,“反正厂长说了让我守好童队,那就是童队去哪儿我去哪儿,别的谁命也没用。”

 

童扬并不意外地淡淡一笑,“守着我?应该是我看着你才对吧。就算你不想来我也会要求你来的,否则你再干出类似殴打非召唤师这种违法乱纪的事情来谁给你擦屁股。”

 

赵志铭像被踩了尾巴一样嗯得蹦了一下,“你知道?!”当时从巨神峰往EDG学院赶路的时候他找借口回去揍了一顿不分青红皂白就喷了EDG代表队的平民。

 

Korol又对他笑了一下。渐渐收拢的云层把最后一缕阳光压缩,最终停留Korol的眼睛上片刻,继而如断丝般消失。Korol旋即收起表情眼睛转向Condi,“虚空召唤师的大部队到来后会追我们到福光岛,所以这个龙跟着我们的作用会大过在这里镇守。就拜托你来驾驭它带我们飞往福光岛了。”

 

六个人逐一爬上一血的背。四周围有许多暴躁嘶鸣和踏地的虚空兽,但它们都不敢靠近一血锋利的爪子和坚硬的尾巴。

 

待六人坐稳,一血起身举起巨大的翅膀轻轻一震,平地顿时扑开压翻人群的飓风。再随着它的几番扇动,长长的龙身向上拔起,最终尾巴也离开了地面,不断向高空攀去。

 

起初上升的时候一行人都被空气阻力压在龙背上动弹不得,待一血飞到云层中开始缓和的飞行后,他们才互相扶着坐起身。

 

Pyl始终用一只手敷在Condi背上,深绿色的水晶光芒温暖又平静。Condi的表情看起来也舒缓了很多,至少他赤裸的上身已经不再有着触目惊心的血管纹路。Godv把外套脱下来批到Condi身上。

 

“放心,我LGD的永恒治愈就没有治不了的。”

 

“估计,”Korol坐在最边的位置,看着下面说道,“Marin会活过来,也是因为你这个水晶吧。”

 

赵志铭愣了一下,继而恍然大悟,“原来是那个时候!”

 

Marin替他们挡解封风暴被冰块射穿内脏身受重伤,Pyl立刻将永恒自愈的水晶打入了Marin体内让他的内脏迅速自愈。但估计因为自愈没有完全完成的时候Marin就将自己作为容器开始吸收寒气,而那自愈之力正在治疗内脏,所以保得Marin内脏无虞,而在内脏自愈完成后便进入了下一个自愈阶段,由此才破了冰化。然而能量体的一度中断,使得Marin继承的英灵失去了能量供给而被迫离开。

 

“啊?啊……哦哦哦,对,嗯,没错,我当时也是这么计划的!能够扭转战局的制胜一招!艾卡西亚一定没想到,哼哼哼。”Pyl空出来的一只手摸着下巴,招牌笑脸露出两排整齐的大白牙。

 

Godv也懒得揭穿他,笑着鼓了鼓掌,“牛逼。”

 

然而Korol却迟迟没有接话,只是默默地看着云层下面若隐若现,渐行渐远的战场。赵志铭看不到,便戳了戳童扬,“咋的了,看到啥了。”

 

童扬略微显长的额发被风吹乱半遮住了双眼,半晌后才回头看向所有人说道,“虚空召唤大军,距离乱石阵很近了。“

 

“这么快?!!!“赵志铭扶着膝盖几乎就要站起来。

 

“前后脚……这也太快了。”Godv也立刻把住一血背上的一块椎骨,努力试图探头。

 

“艾卡西亚肯定知道田野共调时候视野共享,所以她也知道田野只可能把水晶传给了Deft。她的手下亲自来过这个战场,知道Meiko和Deft的共振,也很清楚过来的路线。”

 

爱萝莉放在膝盖上的手攥成了拳。

 

Korol拍了拍爱萝莉肩膀,“有明凯,你放心。”

 

爱萝莉还是皱着眉头,很是不甘。

 

“赵志铭,”听到Korol喊了他大名,赵志铭才抬起头看向Korol。云层中风虽然不算凛冽,但也不小,吹得赵志铭半长的头发在头顶乱飞,顶风的眼睛眯着。“我接下来的话,你要好好听着。”

 

赵志铭有些疑惑地点点头,心说你的话我从来都好好听着的啊。

 

“一个优秀的队伍,不仅能在顺风中势不可挡,更要在逆风中坚韧不移,而这不是一个人可以完成的任务。以后学院和代表队会面对越来越多的挑战,远远会多过这一年。以后无论是EDG,还是未来时代会交给EDG的更重大的任务和使命,你和田野,你们两个,都要作为决不动摇的两根顶梁柱,站在前面。”

 

赵志铭看着Korol温和的双眼,却隐约感觉到了一丝悲凉。

 

“让学员们看到你们,就能感受到团结,力量,和赢的希望。”

还没进入严肃状态的赵志铭咧嘴一笑,“啥,这明明听起来就像在说你和厂长啊,干嘛捎上我和田野了。”

 

Korol没有抽走放在赵志铭肩上的手,而是加重了力度,修长的手指紧箍着赵志铭瘦削的肩头,他没有回应赵志铭的调侃,而是继续用他平静的声音字字清晰地说道,“明凯和我会尽我们一切保护你和田野。你们是下一个时代的希望。这就是传承的意义。你要牢记我刚才说的。”

 

赵志铭歪着头一眨不眨地和Korol对视了一会儿,低头清了声嗓子,然后抬头也拍上了Korol的肩膀,“我知道。”

 

Korol看赵志铭的样子就知道后面还有个“但是”。

 

“但是……我也说不上来……我觉得你说的传承没错,可是吧,大道理用在别人身上我觉得都对,但到了我这儿,我总还是更信奉我自己的道理。”

 

“你自己的森么道理。”

 

“保护你。”赵志铭咧嘴一笑。

 

“噫……“旁边突然传来了长长的一声颤音,二人回头,之间Pyl造型夸张地双手握着Godv的双手,”啊!韦神!我的小韦!我会用尽一切,去保护你的!!“

 

Godv憋笑到嘴角疯狂抽搐,挣扎着甩开小平。

 

“你信不信我一脚踹你下去。“赵志铭对着pyl抬起了脚。

 

“西军全都来了这边,是不是意味着最大的连接口就交给东军了。“不动如山的司马老贼向童扬问道。

 

童扬嗯了一声,“我已经把地图上的准确位置,分享给东军了。在我分享过去之前,他们已经对艾卡西亚大山开展了地毯式搜索,并且有先头小队抵达了。我估计他们应该能和RNG遇到。“

 

“地毯式搜索,效率恐怕很低。“马哥两手互相揣在兜里,”怕不是要让RNG累死才能等来增援?“

 

“不会。“童扬说道,”他们回复说会用海凰送守护者和军事学院代表队进去。“

 

“……“打打闹闹的pyl和赵志铭也停住了,赵志铭若有所思地说道,”Marin既然回去了,他们,是完全体了吧。“

 

终于恢复过来一点精神的Condi揉了揉太阳穴,“除了一血谁还完全体了?“

 

童扬向东边的天际线看去,“SKT T1。“

 

数千公里外,KT全员率领着所有成年海凰,将SKT全员和在窃国之战中保留下来的两支精锐飞进了烟雾缭绕的艾卡西亚大山。地毯式搜索中SKT和KT出于养精蓄锐的目的并没有参加,所有人都在营帐中休息,而Score则传送回学院率领成年海凰们千百年来第一次离开他们栖息地水域。当Korol的精准情报刚一到达Kkoma的显示面板上,用了各种补给药物和充能装置的两支代表队迅速整装待发。

 

所有人都换上了新的战服。战乱之际Bengi本想凑合一下就算,但一叠干净整齐的战服突然被交到了自己手上。已经有了茧子的手指轻轻摸了摸结实又光滑的面料,胸口处是鲜红色双翅昂扬的T1。自从进入军部就再也没触碰过学院战服,Bengi抬头,看到Kkoma正把最后一套放到Marin手里。

 

“一直没扔。”Kkoma回头,看到帐篷里所有队员都看着自己没动,便笑着解释了一句,“总觉得你们还会回来。这次过来增援的时候,就让后勤把你们以前的战服全都带上了。”

 

外面响起了Score喊KT集合的声音,Kkoma双手插到兜里催促道,“快点换好,准备上场了。”说完便率先出了帐篷。

 

一阵冷冽的风迎面吹过,Kkoma抬起右手附到眼睛上轻轻揉着。是额发扫到了眼睛吧。又或者是别的什么吧。少许,他放下手,通红的眼睛噙着笑意,转身看向从大帐里鱼贯而出的队员们。

 

Marin的体寒是永久性的已经无法逆转,因此披着黑色的披风,除此之外所有人都是雪白的衣服中间一排单扣,上衣扎进一条手掌宽的灰色腰带里,天蓝色的纹络从腰带上方正中间的位置向两边大弧度展开,大气干净像是甩开的两条绸带攀着修身的轮廓而上双肩,然后在两边袖子上盘旋而下。宽大的袖子在手腕处用腕带收紧。脚蹬绑腿战靴。胸前是T1的队标。

 

已经知道ROX和西大陆的RNG率先抵达了连接口,所以时间紧迫,SKT和KT迅速与其他两队精英迅速爬上海凰。

 

Score吹响了学院的号角,所有海凰闻声齐鸣,一双双翅膀猛地张开,遮天蔽日般向上飞去。众人抬头望去,阵阵惊鸿掠过将天空似乎都映出了海波光影,然后迅速升入云端,向远处飞去。很快就只能看到远处蓝天白云中若隐若现的海蓝色长尾了。

 

时值东大陆季风强劲的季节,迎面而来的海风很快吹散了海凰周围的浮云。Faker原本看不清前面KT队员的背影,随着云彩消散,前方和下面的视野顿时变得一览无余。

 

东大陆的海岸线不同于西大陆绵延旖旎的沙滩,而是越向南越绝壁奇峰峥嵘险峻,粗犷又坚硬的线条勾勒着悬崖般陡峭的海岸。而艾卡西亚山区与这海岸线尾端相连,很快就进入了视野。向侧面看去,越过近处大片的密集的城市,能看到远方那微微泛光的风暴平原。只是画面里,却有着大大小小数个尺寸不同的坑洞,有的甚至还翻腾着周围房屋倒塌后的烟尘,缭绕而上。

 

耳畔呼号的风声让Faker模糊回忆起了哀嚎深渊。

 

海凰平稳地在空中滑翔。阳光洒在SKT身上,让他们的发顶和战服都闪烁着微光。疾风将他们的头发和扎口下夸大的袖子向后吹去。中间是Faker,左边Marin右边Bengi,Marin旁边是Bang和Wolf,Bengi旁边是Blank和Easyhoon。一切都像随着海凰那舒展缓慢的翅膀进入了慢镜头。他们向着敌军的终点疾驰而去,亦全然无畏。

 

一如六年前在战争学院总决赛的战场。


评论(22)
热度(1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