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虽然两支队伍我都爱,但是…LGD如果能赢,我就五连更🌚

真的,说到做到。

这两支队伍一对上,梗总是铺天盖地啊【暴风甩头.jpg】23333!!炒鸡有爱。

另外看完第一场,虽然我站的cp大家都有目共睹,可我还是忍不住站在cp之外的角度说一句…Marin的Gnar,普天之下只有EDG.Korol管得住ˊ_>ˋ

另外双子星下路对决这么修罗场的画面,啧啧🌚。

这比赛看得我,脑内炸出了好多大戏。

另外蟹蟹关心我身体状况的小伙伴们,超级超级感动【比心】,因为很多原因今天再一次见证了全麻手术…觉得健康果然还是最重要的。大家都要保重身体。

评论(31)
热度(9)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