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Krewella X Diskord-Beggars -

【百粉点文帖】

这首歌你们一定喜欢,小天使们(手动doge)

第一段前奏出来,你们有没有瞬间六块腹肌www。洗发水广告什么的我假装不知道。果然周末早上要听这个才过瘾。来啊快活啊,和这个世界互相伤害啊!一起策马似脱缰啊!!!(一大早high成这样真的好吗???

Reality is a cancer and we discover the cure. They took your money you freedom and your time. They almost took everything but they never took your MIND.

整首歌的歌词简单粗暴燃到天上去和太阳肩并肩了,我超塔马喜欢。

对的,get your fucking way。无论身处什么困境,当有了‘做自己’的这个概念的时候,哪怕浑身浴血撕裂剩余的整个世界都想站起来,想走出去。等走出去了之后,回头看看曾经困住自己的茧,看看跪在茧里的曾经那个自己的躯壳,那副所有命运和希望都靠别人垂怜的beggar的姿态,会觉得所有的反抗都值了。

虽然世界上很多事情我们无能为力,但不断成为一个自己想成为的自己,这个过程永远都值得付出努力。这就是听着这首歌看着电竞圈时我心里想到的。环境无法改变,但是生存方式可以选择。

我想也许小天使们会在战意的最后一章再次看到这些文字的,以及这首歌w。

【远目】啊歪楼歪成这样我是怎么做到的,总之就是……又满百粉了2333,然而我上一篇百粉作业前两天才交出来【扑街……所以这次大概也会很拖延,但是通过上次发现大家的脑洞真的都非常棒,快来和我分享吧w!

妈的我好想给这首歌打战意未决的tag啊【捶地】。算了还是等战意完结的时候吧,差不多进入完结倒计时了w

小天使们周末愉快【比心】。

评论(16)
热度(16)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