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我们一起登上最高的峰,看过最广袤的景。传奇在消散的一瞬间即为永恒。永恒的那个瞬间,你在我的身边。

无论场下笑得多么温柔腼腆,你始终都是万人齐呼的场地中间大屏幕上缓缓回身,双眼微眯唇角浅垂,走位和技能都杀伐决断的MaRin。你一路杀穿上单,团战力挽狂澜,你指挥,你鼓励,你安慰,你的MVP当之无愧。

即使冠军皮肤也许是你们最后的同框,可是你们的比肩,青史永垂,岁月共鉴。

明天LGD参加China Joy,Faker也将空降抵达活动现场。

我就问,对我们这些大半年了只靠吃自己大腿肉勉强苟活的马壳党,你们俩能不能正儿八经发一次糖!!!【扑通跪下

另外谢谢给《Partner》点赞留言的小天使们【比心】,我现在依然没有时间写文,所以还是会按照原定的八月八才能回来。这次我会带着新的长篇,双子星题材,和衍生短篇回来的ww【然而你还有两连连载没填(划掉】。

有小伙伴问我愿不愿意写别的cp,我有写的呀,厂荡舅夜驼妹都有出现啊w。只是我所有的文,一定都有马壳的【那《soul mate》?(闭嘴】,我会一直写到他们其中一人退役。

爱张景焕真是太好了,爱李相赫真是太好了。

爱马壳,真是太好了,虽然冷点饿点,但我们家发的粮,每一口都是史诗级的粮!

评论(74)
热度(71)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