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英雄继承者(17)【又名如果这个游戏的选手都必须真刀真枪会怎样(?】

封笔提前结束ww。

港真,厂长的继承者身份是这样登场的,会不会有点太普通ww,我会在后面的大战里好好补偿你厂的,毕竟新广告里简直帅出一片天233.

日常表白继承者的读者们【比心】,蟹蟹你们喜欢我这个飞出天际的脑洞。

————————我是始终觉得厂长是世界第一伊芙琳的分割线————

17.

明凯在冲下台阶的时候,周身的能量慢慢升腾成琉璃色,接着迅速地暗下去变成一种夜色笼罩般的暗蓝。跟其他人一起追在他身后的田野看到明凯的身影速度骤然加快,眨眼间融入了那片夜色中。接着夜色在空气中淡去,前面的走廊已经空无一人。

 

隐形……?他一边跑着一边推了一下眼镜。果然明凯也是继承者啊,能100%还原出英雄的隐形技能。

 

明凯飞快地赶往地下室门口。

 

EDG作为西大陆顶级的学院和军部后备军,不仅仅是因为学员综合素质优秀,各个英雄共振率高,也正是因为有着这片大陆最年轻的几个英雄继承人。因为无法在现实中达到英雄完全体100%的召唤,继承者只能选择100%还原出英雄的局部。明凯身披伊芙琳的潜行,依靠加速率先赶到了地下室入口,一步三阶地飞奔而下。

 

当他冲进那除了水晶守护者都不可以入内的石廊里时,强大的结界将他强行弹飞出去摔到了冰冷的石壁上。他站起来时隐身已经被迫取消。他看到童扬一个人背对着自己站在走廊里。听到自己被震飞的声音,童扬回过头来。

 

看到那人并没什么事,明凯松了口气。阿布在地下室入口的台阶上边往下跑边大喊着问童扬怎么样了。童扬走出石廊,对着阿布和队员们招招手,那一连串回声巨大的脚步声才停了下来,剩下一群人因为狂奔而猛喘的声音。

 

明凯上前,“MaRin呢?”

 

童扬看了看他,“你在说谁?”

 

“辣个人,是SKT队长,前东大陆联军的统帅之一。”

 

“啊,”童扬随便应了一声,“他给我看了哀嚎深渊封印之地的守灵人护坠,我把水晶给他他已经离开了。”

 

明凯眼神犀利地看着童扬。

 

“你们一大群人跑来水晶封印室来是要干什么?”童扬抬头看见所有人扶着墙呼呼狂喘。甚至包括田野和赵志铭,也一脸好奇地张望着下面。

 

“军事化管理的SKT学院,会有人这么悠然地跑来EDG?唯一一个可以做到的人,只可能是他们常年失踪行迹不明的队长MaRin。现在局势这么紧张,他和你单独相处万一对你有什么不利...”

 

“明凯,”童扬转过脸来,表情有些阴晴不明,脱口而出,“我很强。”他想说他不比MaRin弱。他努力了这么多年,他要证明自己也是世界一流的上单专修召唤师,同时,也是一名堂堂正正的英雄继承人。

 

几分钟前,临行的MaRin戴好惩戒面具,一袭白衣,再次恢复了守灵人的身份。他嘱托童扬,自己的身份和踪迹绝对不可以让别人知道,这是关乎MaRin自己性命的事情。在童扬点头后,他欠欠身,然后悄无声息地离开了。

 

“好了好了,下周就比赛了还有功夫在这里耽误,都回去。”童扬像赶小鸡一样对着所有人挥挥双臂。

 

阿布也跟着回过身去,张罗着其他刚冲刺过来的大家往上走。童扬在最后面正要跟上去,明凯一把拽住他,平时他经常自黑的死鱼眼目光无比认真。不是那种王之蔑视的认真,而像是要誓死守住F4的认真。

 

“你这样细心的人,不可能没察觉到不对的地方,真的没什么事吗,童扬?”

 

“没事啊。”

 

“你绝对不可以让自己有危险你知道么,尤其不能因为别人让自己有危险。任何人都不可以,童扬。”

 

童扬突然乐了,大概觉得这样的明凯很少见,“干嘛啊你,做辅导员之后你练了不少骚话啊,哄粉丝用的吧。”

 

“谁现在说骚话,我当场捏死谁给你看。我在跟你认真地说话,童扬。”明凯不理会他的调侃,目光依然坚定地盯着他。

 

童扬本来笑着的表情渐渐也严肃了些,他目光来回看着明凯的双眼,“我知道了。”

 

明凯确定童扬也是认真的之后,才稍微收起了一些刚才强硬的气势,点点头准备一起上楼梯。

 

童扬在他旁边一起上楼,叹了口气道,“我知道你为了今年大赛的冠军隐忍了很久,我会保证用最好的状态带领大家一起出战的。你不要这么紧张。”

 

明凯的脚步生生停住了。他皱着眉头侧过脸来,“什么意思,你觉得我刚才的话是因为我夺冠需要你才说的?”

 

童扬也愣了一下。心想这人今天怎么了,训练时候丢了KDA吗?

 

明凯像是觉得不可理喻一样摇摇头,有些自嘲地轻笑了一下,转身快速走上石阶。留下童扬一脸大大小小的问号,无奈地去追大部队。

 

而赛事介绍也推迟到了第二天。

 

等田野在激动中早早醒来收拾停当催着金赫奎去会议室的时候,他看到童扬已经坐在白板前,靠在椅背上,一手放在桌子上,一手支着脑袋,看着白板上的赛程。

 

童扬回头和他们打招呼。

 

金赫奎放下手里的咖啡,看了看表,“好早,扣神。”

 

童扬含糊了一声,熟练地转着手里的笔,盯着赛程,“第一场,对IG。”

 

田野急忙坐好,一脸好学生的样子,认真地啃着手指。金赫奎坐到他旁边,一边喝咖啡,视线一边在赛程上一行行移动着。

 

不多时许元硕扶着腰拿着零食和其他队员三三两两进来坐下。会议室里开始有了此起彼伏的说话声。

 

田野看到明凯表情阴鹜地坐到最后一排,俨然已经化身‘暗凯’,两条腿搭到旁边的空座上,散发出一种生人勿近熟人勿扰的气场。再回头看看一旁话比平时更少眼睛下发暗的童扬。田野小声问金赫奎,“童队和厂长吵架了啊?”

 

金赫奎摇摇头表示不知道,有点没睡醒地揉着眼睛打了个哈欠,“Meiko。”

 

“干嘛?”

 

“你晚上说梦话你知道吗?”

 

“啊?我说什么了?”

 

“你说学院花店的咖啡好好喝,老板娘也好漂亮。”接着脑子里浮现出田野像小孩子一样一脸幸福地在床上一边抱着被子左右打滚一边喃喃的样子,金赫奎不禁莞尔。

 

“哈?什么?”田野有些窘迫地笑起来,“所以这就是你今早上大老远绕路去那个花店买咖啡的原因?”

 

金赫奎点了点头把剩下的咖啡喝完,把精致的纸杯握在手里转了转,“只剩一个礼拜了。从今天起你所有的训练都必须和我一起。我们需要更多的默契。生活上也是一样。”他对着田野晃了晃那个纸杯,温和地一笑。

 

田野应声间,阿布推门进来。他调侃了一句今天大家起得都这么早,然后就走到白板边把厚厚的资料往桌子上一放,

 

“还有七天大赛第一轮赛程开始。我们是开幕战,给我看看你们的斗志,EDG的代表们。”


评论(14)
热度(2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