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穿越时空的思念 - 昼夜

这篇文送给所有坚守到最后一场的LGD粉

翅膀【cp马壳】

红色炸开的水晶像溢出了屏幕,在你的世界里碎了满天。

你拿着肩刻MVP的世界冠军皮肤,却只得在看不见奖杯的地方,转身走向职业联赛的升降级战场。

他打来了电话。你没接。

你的经历让你从不轻易的脆弱,可你害怕听见他声音的一瞬间,会摧毁你所有沉默的坚强。


你曾是队长,生死决战关头,走到压力巨大的他身后捏捏他的肩膀。

你曾习惯传送有如天降,乱战中力保他无恙,为他的传奇王朝开土封疆。

而此时陷坐在电脑前的你,独自一人面对着自己S6的终章。

这个状态,我有信心还能保持一年。

我想要证明,我是最强。

去年全明星采访时的话语在脑海里回响。

你捏紧了一次性纸杯,就像曾经的那两句话也捏紧了你的心脏。


手机又响,你看也没看便点了挂断。

你眼睁睁看着,空调的凉气在窗户上吹上了一层霜。

收回目光,你点开了排位赛。

也许只是掩饰这一刻麻木的假装,也许时至今日你仍未曾放弃成为最强。


你回想起,他经历这一切时,曾是怎样。

他曾坠落神坛,连常规赛都那么跌跌撞撞。

他曾站在谷底,在无数质疑和讥笑中,静默地举目四望。

然后,他看向前方。

对胜利的信仰,让他成为了射穿阴霾的光。

最终绽放。

你笑了一下。即使隔了这么久,你还是没有办法忘。

只是如今你们已经越走越远,无论是生活里,还是赛场上。


排位里你拿出雷克顿大杀四方,把你胸中的郁结宣泄成敌人的绝望。

一局结束手机又嗡嗡作响。

你冷冷地挂断不看一眼。

你不想讲话。一个字也不想讲。

你已不是队长。你不想讲话的时候,便可以不讲。

耳机里音乐循环播放,你在败北的痛苦中慢慢自愈着心里隐隐作痛的悲怆。


突然有人捏了捏你肩膀。

你只当这又是pyl的日常,拍了拍那个手,没有回头。

你摸到肩上的手指冰凉又修长。

你猛地回身相望。

却是让你思绪万千的他,笑得不染纤尘的模样。

“今天,我去了现场。

“给你电话你又不接,我只好打车来基地找你。

“哥,带我去吃夜宵吧,如果你不忙。”


你带他去了田子坊。

一个安静的酒吧藏在深巷,你们边聊天,边嗅着淡淡的鸡尾酒香。

他不善社交,你也一样。

话越来越少,酒越来越多。

他说哥,你今年的经历只会让你变得更强,你已经比去年还强。

你摇摇头,笑得很僵。

他不再说话,只是犹豫地伸出手,朝着你手的方向。

你看着他忐忑却坚定的目光,闭上眼,伸手紧紧握住了他。

“我没事,不要担心。”

你虽然说的很勉强,可已没有了之前的迷茫。

只是能见到他,就好像获得了神秘的力量。

你攥着他的手心,都在微微发烫。

“哥记不记得我们一起在济州岛沙滩上画的翅膀。”

你点点头,看着他眼中闪烁的光。

你怎么可能忘。

“哥记得吗,翅膀是用来逆风飞翔。”


唯有逆风,才有鹰击长空。


你看着他,想把这一刻他的模样珍藏。

却终于还是一把将他拉入怀中,深深吻住他唇角的倔强。

如同一饮而尽绝世佳酿。


你想等到你归来的时候,一定要把他的名字刻进自己的翅膀。

然后攥着他的手,走进教堂。


评论(17)
热度(92)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