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HELP】求一位给本子做排版和封面设计的小天使qwq

如题qwq。

《战意未决》最终修订稿完成了,还有同时收纳进本子里的短篇和番外。随刊附赠的“红包游戏”照片也开始印刷。

然后我发现我根本设计不出自己想要的封面来【暴风哭泣。因为自己不混圈而且微博也是吃瓜小透明,所以完全不知道该怎么求助。

于是想请问一下我的读者里面有没有会做本子排版,以及封面设计的呢qwq。

能是读过战意的人就最好了,如果没有的话,有认识会做这个的推荐一下也可以!可以微信我或者微博私信我,微博id同lof。

待遇会在我力所能及的程度上,尽量从优的qwq【勒紧裤腰带。

其余的细节可以私下联系详谈,嗷。

先这里蟹蟹大家了!【大字型伏地。

评论(29)
热度(14)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