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英雄继承者(31)【又名如果这个游戏的选手都必须真刀真枪会怎样(?】

很多小天使问我什么时候能把蜗壳从冰里化出来233,其实,我也很想知道【←你TMD。不过终于写到第一个双英雄继承者了w【握拳】。

日常表白继承者的读者们,蟹蟹你们的鼓励【比心】。没有选手在这里面会是反面角色的w,我保证最后的结局是很燃的大团结,所以请放心食用w。

每篇tag只打本篇出现的选手。

————————我是突然想养一只土拨鼠的分割线—————————

31.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土拨鼠四肢着地轻巧地跃到田野旁边,闻了闻他手里的珠子。

 

田野急忙往身边收了收,有点警惕地看着他。

 

“小娃娃你怕个啥,”土拨鼠翻了个白眼,“你以为我会稀罕这海底的珠子吗?我们一族几乎没有视力,我留着这发光的玩意儿干什么,在地下培养大棚蔬菜吗?”

 

田野这才稍微放松了刚才突然绷紧的神经。他低头,小心擦去蹭在夜明珠上的泥。这可是娜美托付给他的啊,他当然要紧张了。

 

“我看你这孩子不像个坏人,拿着夜明珠这种宝贝还能这么坦然。我从地下听到战争学院那边开战了吧,你是要逃回EDG吗?”

 

田野摇摇头,“我要去西海岸,把这珠子还给征服之海的鲛人一族。”

 

土拨鼠一愣,再次靠着两条后腿站了起来,“我滴个龟龟。”他摇摇头,“小娃娃,我敬你是条汉子。你知道你要途径多少危险吗,你这个小身板,我看这卡拉沼泽你都过不去。”

 

田野的表情认真了起来,嘴微微撅着,“我生存训练可是A+的成绩。”

 

“好好好。A+ A+。”土拨鼠又对着洞顶翻了个白眼。

 

不知道土拨鼠到底什么意思的田野,一双圆圆的眼睛映着夜明珠光辉直直瞪着对方。

 

“孩子你听我一句,不管找你干这活的人给了你多大的好处,你要去到西海岸风险实在太大了。从这里出去沿着大道回到西大陆主干道上,你总能有办法回到EDG的。”

 

“哎跟你讲不清,”田野蹲起来,摸摸这地道的四壁,“我得赶紧出去找点东西吃。”

 

“吃吃吃就知道吃。”土拨鼠低头用小爪子理理自己的毛,“你好好感觉一下,你饿不饿啊就忙着去找东西吃。”

 

田野手扒着自己掉下来的那个洞口已经准备往上爬了,听他这么说就歪头感受了一下。哎好像真的不饿啊?

 

“你手里拿着的夜明珠能为持有者提供源源不断的能量。”土拨鼠四肢着地,回头对田野道,“小娃娃,看在你们EDG曾经救过我族人的份上,我带你走条捷径。但是能不能走出去,就看你自己了。”

 

当田野手脚并用的在地洞里艰难跋涉的时候,巨神峰那边攀爬在嶙峋山石之间的赵志铭三个人已经看到了从荒原上飞速追赶而来的敌军小队身影。远远看去有十人左右。

 

“戚,看不起谁啊,十个人就想拿下巨神峰的水晶枢纽?!”赵志铭看看下面,一边跟着明凯往上爬一边念叨了一句。

 

“轻敌是兵家大忌。如果这十个人都是继承者呢?别分心了,快点爬到上面的平台上去。”明凯向山下的荒原瞥了一眼,加快了手脚的动作。

 

哪儿找那么多继承者去啊!我活了这么多年见过的继承者加起来都没有十个啊!赵志铭咬牙忍住胳膊的酸痛,紧跟在明凯后面。

 

然而光滑的山石却又冰冷得刺手,加上明凯的伤势和赵志铭透支了的体能,三人攀行的速度根本无法加快。不过好在头顶不远的地方就是水晶枢纽的结界了,爬到三面都是峭壁的平台上之后依靠结界和这山势,守区区十个人坚持上几天还是没问题的。

 

越是近在眼前的时候越不能紧张。金赫奎踩到一块松动的山石,还好他反应极快地收住了脚,只见那些碎石翻滚着从陡峭的山体上滚落下去,虽然现在海拔还不高,但那些碎石一路撞在各种坚硬的岩体上没有几秒就碎成了石渣,坠入了各种深不见底的山体裂隙中。

 

金赫奎暗暗深呼吸了一口气,抬起头来继续向上爬去。

 

明凯绕过一块不规则的巨石后,看到陈宇浩石伟豪从平台和结界中探出来的脑袋,一看到自己两个人顿时兴奋地挥着手。明凯一直绷紧的精神稍微缓和了一些,又奋力加快了几步速度。

 

突然他看到上面两个人的表情从兴奋变成了震惊,眼睛瞪得滚圆看向自己背后,然后开始狂喊。

 

明凯皱紧眉头回过头去。只见从山脚下的位置,一条燃着琉璃色烈焰的龙席卷而上,携着一声震落碎石的龙啸扑向他们。

 

“闪现!!!!”他低头对着后面的赵志铭大吼,同时一把抓住没有闪现技能的金赫奎,嘭得一声,他们原本所在的峭壁上只剩下一阵飘动的金色能量粒子。

 

明凯和金赫奎滚落进平台的结界里,被EDG其他人扶了起来。一个巨大的阴影遮住了阳光。所有人抬起头,看到一条巨龙正腾在空中,而他背上站着的人手里攥着的绿色铁链另一端,正吊着拼命挣扎的赵志铭。

 

龙翼缓缓地震动了一下,戴着头盔的龙头扭向了罩在结界下的众人。希瓦娜向后微微仰头,下一瞬间猛地喷出三道炙热的烈焰。所有人都下意识地去躲,但是结界完好地抵挡了这一击。烈焰并没有穿透结界,然而随之冲击过来的热浪瞬间就吹裂了最前面金赫奎的战服。

 

龙血武姬希瓦娜一双血红色的眸子冷酷地打量了一下结界,龙翼张开的宽度几乎把这个并不大的平台完全笼罩在了自己的身影之下。

 

与此同时,吊在半空的赵志铭必须紧紧拽着那根铁链,才能不让镰刀的利刃割到自己身体里去。他想顺着铁链往上爬两步然后踩住镰刀,可是这该死的链子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他不仅能看到自己身上细小的能量粒子被链子吸走,而且从这震动着的铁链中,还能听到无数哀鸣,就像突然有许多冤魂钻进了自己脑子里,散播着死亡和囚禁的恐惧。身体和心理上的干扰,都让他本就麻木的肌肉越来越虚弱。

 

“你如果冲出去救他,在里面的人出去的一瞬间,结界会打开。”许元硕看了一眼在一旁死死盯着铁链的明凯。

 

赵志铭在前一夜瞬间召唤提摩斯开始,体力就一直在受到挑战,此时金赫奎回给他的那些能量也已经耗尽。

 

“妈的和他们拼了啊!他们现在不就俩人吗!”陈宇浩一声大喊,全身就涌起了高浓度的能量。

 

“非继承者不能进行百分百的局部召唤,你战斗的时候要冷静!不要急着冲。”明凯仍然盯着赵志铭,但还是叮嘱道。

 

“但我至少能做到90%以上。你在犹豫什么啊厂长!!”

 

许元硕伸手拦住陈宇浩,他不动声色地看看明凯的背影。他知道明凯在等。

 

锤石继承者收紧了手里的铁链,把已经彻底力竭的赵志铭提上了龙背。他看了看下面,东军的其他八个人正在快速地攀爬上来。巨神峰水晶枢纽的情报东军早就打听好了,破坏这个结界不过是早晚的事,而这几个看上去连军人都不算的年轻人,在他们这个以追捕闻名的追袭小队面前,也不可能坚持太久。

 

赵志铭被提上龙背的一瞬间,站在金赫奎旁边的明凯突然消失了。

 

所有人的皮肤顿时感觉到空气中多了一种冰冷的杀气,好像一瞬间全部收到了某种警告。

 

刹那间结界散开了。没等希瓦娜挥动巨翼俯冲而下,空中突然就响起了一声低沉却清晰的狮吼。

 

锤石继承者眼前的空气剧烈扭曲,下一秒明凯凭空现形猛地从空中扑到他身上,将他压在龙背上,手中闪着琉璃色的猎刀毫不留情地向下刺去。锤石继承者面不改色地一扭头,几乎擦着脸躲过了那划破空气的刀刃。

 

明凯从他身上顺势一翻,跪到正咬牙努力要爬起来的赵志铭旁边,一咬牙把他扛到肩上,从龙背向平台跃下。


评论(23)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