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本宣】《战意未决》:相战是为比肩资格,未决只因心意难割



预计打算印40本。请想订的小天使们在lof或者微博上【私信】跟我预定。预定截止日期是9月25日星期天。印好之后我会私信预定的小天使们来领买【比心】。


刊名:《战意未决》

CP: MaRin x Faker

性质:电竞同人文/现实衍生向

规格:A5胶装/11w5/208p

价格:55RMB

 

赠品:

1)红包信封,内含3张6吋Marin/Faker照片

2)纸质书签《MarinxFaker:REUNITE》 5*14.5cm

3)半透明PVC书签《MarinxFaker:雷火》4.5*14.2cm

 

作者:佐小白( @佐小白在召唤师峡谷卖龙虾 )

封设&排版:小天鹅 ( @天生傻蛋 )

书签原画:saru ( @✿紫花苜蓿屋✿ )

PS设计:笙寒( @暴走萝莉与死水情怀) 

封面题字:〇

书签题字:吉吉哥哥 ( @郑郑郑允浩 )

 

内容:

-正篇《战意未决》+平行结局《一页梦境》

-段子集《犬系与猫系的日常:犬系一天,猫系习惯,生活,及甜蜜》

-短篇《密码》

—————————我是激动得瑟瑟发白【?的分割线————————

这是我lofter这个号的第101篇文章。想借着本宣跟大家说些心里话qwq。


一直以来,我都很感谢所有读者,无论是点赞评论转发推荐,还是只是默默地看过路过注意过,我都由衷地感谢。我感谢的不只是对我的鼓励,最最最多的,还是感谢你们对Marin,对Faker的喜爱,让我的喜爱和热情能和别人得到共鸣。这种感觉真的太幸福了。所以从《战至完整》开始每篇文开头,我都在感谢大家【哦你最近两篇好像没有(因为太困了当时


对我来说人生最难过的,不是无人分享悲伤和痛苦,而是无人分享快乐与热情。所以谢谢所有的读者,谢谢喜欢马壳的大家,我真的很爱你们w。


《战意未决》并不算是多么了不起的作品,可我还是执意把它印出来了。我想因为第一是太希望太希望马壳能有一个本子了,我怕我最爱的这个cp随着时间而沉没;第二是因为它表达了我的电竞初心,那就是一种不服输不认命的信念


整个制作过程用了一个半月,经历了好多坎坷和意外,非常感谢所有的staff。感谢排版小天鹅不厌其烦地帮我修改排版那么多遍,直到我满意;感谢《Reunite》的画手saru大大,和wuli阿笋一直帮我这个事儿逼从动作到色调不停修改;感谢《雷火》的设计莓子,真的是费了很大的功夫来表达雷与火的主题,图片放大非常有大片海报的气势!


对了,最后还得给自己甩个虚空锅,那就是不可避免的人工失误。文稿我审了八遍,递交给排版之前最后一次审了12个小时,逐字逐句读的。可是!一定还是会有一些我这个高、度、近、视的人看漏了的小错误!错别字也好,错用的标点符号也好,如果大家读的时候看到了,请务必!!假装没看见……【←你tm。


好了w,以上就是我的一通bb,蟹蟹能看到最后一句的人,就算没看到只要看了本宣就可以!【喂。反正都看到这里了,就帮忙点个推荐嘛!【你够了真的。


爱马壳真是太好了。认识大家真是太好了。


from 佐小白

评论(89)
热度(81)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