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英雄继承者(51)【又名如果这个游戏的选手都必须真刀真枪会怎样(?

【吐着血蹲下。

好的,我发誓战线的长度不会再长了,接下来是真的真的去解封了。相赫啊【暴风哭泣,我来救你了啊!(你tm

—————————我是突然发现过了五十章的分割线————————

51.

所有人终于得到了暂时的补给,围在农房院子里生的小小篝火旁狼吞虎咽,身上的战服都破破烂烂透风撒气。金赫奎的战服当时被龙息吹裂,现在几乎已经只有后半部分,前面露出浅灰色背心,EDG的队徽印在胸口的位置。

 

大家都埋头沉浸在食物中,安静得只有篝火噼啪作响的声音。

 

田野连鱼骨头都舍不得丢掉。他想起在战争学院的晚宴,那精致的食物,白玉的喷泉,辉煌的大厅,所有人的笑脸,对大赛又紧张又兴奋的心情……怎么这一切,仿佛已经是很久很久之前一样了呢。

 

AJ满足地打了一个长长的嗝。

 

大家还没来得及吐槽,Marin突然袖子一扬熄灭了篝火,低声喊道,“快走,来人了。”

 

所有人丢下东西起身就走,金赫奎还没吃完最后几口鱼,犹豫了一下全塞进了嘴里,鼓着腮帮子就追了上去。AJ愣着跟在后面,心想难道自己打了一个嗝就把东军引过来了?!这东军的耳朵有这么好使?!

 

“是篝火。”守灵人冲在前面低声说道,接着他啧了一声,“怎么会追得这么快……”

 

对方的能量进入他的感知范围后提速飞快,即使是开了疾跑,也不应该有这个速度才对。

 

“飞升护符,”跑在旁边的童扬看了他一眼,“在不在东大陆?”

 

英雄时期的神器飞升护符,也是千年间幸存下来的神器之一。

 

Marin抿了下嘴。答案是显而易见的。只可能是东军带着神器来了。不惜出动神器也要牵制EDG,说明东军绝对知道了他们的目的。他们无论如何都要阻止李相赫的解封。

 

“我留下。”赵志铭突然在后面说道。

 

这个现状任何人都看得明白,如果等东军的队伍追上来,可能一群人都会被拖延住。守灵人要带路不能留下,童扬是水晶守护者不能留下,那么队员里就必须有人站出来。

 

“我陪他!!”AJ喊道,“老子可是上单,一个抗五个是应该的!你们撤!”

 

然而,在通讯被阻碍的情况下,即使其他代表队突破战争学院的包围圈可以来支援,也没有人知道EDG的位置。所以,留在这里的人将无法得到任何的救援。

 

田野皱着眉头刚要说话,他旁边的金赫奎突然转过了身。另一边,许元硕也默默地转过了身。

 

“你和AJ跟着他们走。”金赫奎看着赵志铭。

 

“这里我们留下。”许元硕接上话。

 

双C竟然站了出来,让所有人都愣了一下。

 

“哪有队伍开团留下双C的。留下上野最经济。”赵志铭擦了擦嘴角。他脑子里快速闪过明凯拿着水晶球一边给他讲团战一边盯着自己的目光。

 

“你们没有通讯,留在这里只能待毙。”金赫奎眉头轻轻皱着,安静却严肃的表情似乎已经拿定了主意。

 

“那我也留下。”田野不假思索地跟上。

 

“现在谁也没有通讯,留下你们和留下我们没区别。别浪费时间了快走。”AJ恨不得上来把金赫奎和许元硕推走。

 

“同批三星暗杀堂的人,有一生能用一次的集结印,所以我们能联系上救援”许元硕和金赫奎一起挽起了战服左手臂的袖子,“你们走。”

 

“Meiko你也……”金赫奎刚开口就被打断了。

 

“我不走。”田野眉头微皱,“我不知道什么三星暗杀堂,我只知道,adc要上的时候,辅助就不能怂,不能走。我是Deft的辅助,无论是比赛还是战争,站在你旁边保护你协助你的人,一定是我。”

 

大风卷起零落的叶子,吹得田野翘着的头发微微抖动,他眯着眼,稚气未脱的脸上满满的倔强,如同钉在了这里,谁也别想让他退后一步。

 

“没时间了。”Marin探测着地方的速度,不得不催了一句。

 

金赫奎和田野对视着,然后轻笑了一下,向着田野招了招手。

 

田野的眉心这才展平,两三步跨过去站到金赫奎身边。

 

“元硕,你的腰真的可以吗?”童扬还是忍不住问道。其他人也都担忧着看向他。在来战争学院之前的训练里,他的腰伤有多严重所有人都知道。

 

许元硕回头看着所有人的目光,淡定地笑了一下,“EDG需要我。我可以。”

 

“田野……”赵志铭被AJ拉着跟在其他人后面开始跑的时候,喊了一声。

 

田野回头笑了一下,“快走吧!”

 

金赫奎和许元硕一起在右手汇集起能量,然后握住了左胳膊的上臂。当他们松开手的时候,田野感受到一种肉眼不可见的能量波从他们左臂猛地在水平方向朝四面八方扩散了出去。

 

两个人的左臂上被能量点亮了一个纹身,三星暗杀堂的标记在他们皮肤上显现出来,燃烧着琉璃色的能量火焰。

 

随着那能量波迅速地扩散出去,同一时刻,在西大陆天南地北几个不同地方的八个人左臂上,同时亮起了三星暗杀堂的标记,从蛇纹石河畔,到泡沫沼泽,到卡拉沼泽,到恕瑞玛东北大漠。


评论(51)
热度(1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