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英雄继承者(53)【又名如果这个游戏的选手都必须真刀真枪会怎样(?

好的!!马上就到学院了,马上就能解封了,马上就是决战了,马上就可以真相大白了,马上就可以众志成城然后嗨皮地完结了!【喂

我希望自己最后写出来的东西,读起来不是让人觉得“总算好歹完结了”仿佛只是在等一个结果,而是“啊真的就这样完结了啊”的享受了这个故事的过程。

会努力的。比心读者小天使们,谢谢你们对这个脑洞和我文笔的包容❤。

——————————我是终于写到新队伍的分割线—————————

53.

 

已经距离很远了的赵志铭不自觉地停下了脚步。他剧烈地喘息着,刚才那一刻突然从心脏开始蔓延出一种异样的感觉,让他的身体微微的震颤。

 

前面回过头来的守灵人,目光越过了所有人看向遥远的后方。

 

三星暗杀堂的集结令他刚才已经感知到了。但是,其他人赶到,还要多久呢……

 

“快走,很快就能赶到你们学院了。”

 

“……”童扬在赶路中看着一个又一个撤空了的村落,目光有些不安。

 

如此大规模的撤退,说明附近已经成为战场了。而学院作为每个区域在战争期间的据点,可能也已经不再安全。

 

入夜之后,行进的速度再次缓慢了下来。

 

“也不知道厂长……”AJ说了一半,哎了一声不想继续说下去。

 

姜襄贤和赵志铭一起在井边打水,赵志铭抿着嘴没有说话。

 

“他没事的。”童扬咳嗽了两声,抬手揉了揉作痛的脖颈对着AJ笑了笑。

 

童扬自然并不知道那边究竟怎样了。他只是没由来的这么相信着。虽然接受军部预备培训的时候上的第一课就是,一切判断都必须基于理智和客观的分析。

 

但是,没什么信息可以供他分析的时候,他只想去相信明凯,就仿佛这是本能,又仿佛是在给自己高度压力下的神经找一个能稍微放松的角落,一个他想到之后能有安心感和安全感的角落。

 

守灵人站到了他身后,带着手套的手放在了他的双肩上,“我给你做一下基础按摩吧。”

 

童扬抬眼,“我没说我脖子疼。”

 

守灵人笑了一下,“大部分时候,我并不需要别人张口跟我说什么。”

 

就像他能感知到面具下的将军是裴俊植,感知到爱萝莉能用火,感知到童扬在那两个猎人刺耳的谩骂里内心一阵阵的抽痛……张景焕能感知到别人内心的波动,就如同能感知到能量的波动一样。

 

只有如镜子一般无我的心境,才能完整完全又真实地映照出周围的一切。这就是守灵人。或者说,这本来是守灵人该有的样子。

 

“有援军赶来了。”张景焕抬头,探测到了遥远的能量。

 

所有人都从地上站了起来,“谁来了!”

 

“我日特么可来了。”Mouse用手捧起桶里的井水喝了两口顺手抹了把脸,振作了一点,“……哎不对啊。”他皱着眉头用手背擦了下下巴上的水,“援军怎么会找到这边来?我们谁都没有联络啊。”

 

“三星暗杀堂的人。”张景焕给童扬简单捏了一会儿,“大家再坚持坚持,天亮就能到EDG的学院了。”

 

“你不是一路走的都很小心吗,随时都会有小队追过来,怎么突然这么有底气了。”赵志铭跟保镖一样站在童扬旁边,有点纠结地监督着给童扬按摩的张景焕。他既希望童扬的疼痛能有所舒缓,但是对于这个莫名其妙的人给童扬按摩,又有点不爽。

 

“因为来的援军,干掉了一队东军。”张景焕往前方看去。距离太远,感知得若有若无,但应该是爆发了冲突,然后友军继续向这边前进了。

 

“这么强?!”AJ兴奋地喊了一声,接着想起上次打了个嗝就来了追兵的经历,又赶紧瞪着眼睛捂住了嘴。

 

一行人来了劲头,立刻再次踏上了路途。满月悬在天上,投下异常明亮的光辉。

 

一直行进到后半夜。

 

沿着山丘的小路翻越时,走在前面的张景焕冷不丁被从拐角处迎面扔过来一个能量具象出的冰盾。极其敏锐的感知能力让他立刻侧身,那冰盾散发出的寒气贴着他面具的鼻尖飘过去,然后在空中消失。

 

“这是EDG。”张景焕急忙抬起手,对着从拐角处提着巨盾跳出来的人做了个阻止的手势。

 

对方正举着盾牌要砸下来,停下动作瞪着眼睛看了一圈守灵人背后蓬头垢面的EDG,才甩了一下有点挡眼的额发,把手中琉璃色的冰盾散去,“怎么回事啊!”他跟张景焕一般高,回头跟拐角做了个手势,然后又回过头来,“谁跟我说说都发生了啥。还有,”他皱着眉头,毫不客气地打量着张景焕做了个很费解的表情,“你谁啊?”

 

“他是个守灵人,这么明显你都看不出来。”接到他手势的其他人从拐角后陆续出来。

 

“韦神。”童扬叫了他一声。

 

“……”韦朕过去拍了拍他肩膀。

 

“说你们叛变了,有没有这事?”领头的人直言不讳地问道。

 

“叛变个P,到底谁散发的这传言,我真想徒手撕了他。”赵志铭踹了旁边的树一脚。

 

“小平会这么问,说明他也根本没相信。”童扬回头安慰了一下赵志铭。

 

站在这里的就是刚从卡拉沼泽赶过来的LGD们。

 

“Deft和Pawn还在更远的位置。”后面的Imp推了下眼镜,“我和acorn哥必须过去。”

 

“情况紧急。”童扬接话道,“你们去支援Deft他们,我们要赶去哀嚎深渊。”

 

Pyl点点头,“行。其他的事情之后再说。”

 

Imp伸手拦在了急匆匆就要走的pyl前面,“不用。”pyl回头,看到imp眉头微蹙,“我和acorn哥足够了。”

 

Pyl看到imp的表情带着一种秒锁薇恩时的认真,问了一句,“怎么了。”

 

“Deft暴走了。”imp说完,从惊住了的赵志铭旁边飞速冲了出去。

 

“其他六个人也会相继跟着标记的指引集结过去,所以你们不用担心这边。如果你们的任务十万火急,还是赶紧去办吧。”Acorn拍了pyl一把,甚至都来不及跟其他人打招呼,追着imp急行而去。

 

Deft暴走了……田野……

 

赵志铭在启程之前又回头看了看来的方向,眉头皱的很紧,他沉了沉气,还是转身急匆匆追上了走远的EDG和LGD们。

 

六年前在哥哥阵营中看到的尸横遍野的场面再次闪现在他眼前。他甩甩头,强迫自己专注在脚下的路上。

 

金赫奎,你答应过我,不会留下田野一个人的。


你到底有没有保护好他。


评论(36)
热度(1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