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归去来 - 杜岩

2016.12.10 凌晨 Marin Afreeca TV直播。


以下翻译cr:微博@莱姆SweetMarin




朋友:2015年最厉害的是Marin,不是Faker


Marin:不是这样的,Faker表现得特别好。


朋友:Faker虽然也表现得很好,但是你更好,这个你承认吗?


Marin:我不承认。




即使我是世界的MVP,但你始终是我心中的MVP。




Marin:我对弟弟们的话,有点凶,对不太亲的人就会特别有礼貌。


朋友:第一次见Marin的时候,他说“你好”感觉像个小姑娘似的。


Marin:对,是挺妹子的吧,但是我对弟弟们就会比较凶。


朋友:那你对Faker凶吗?


Marin:没有。我对听话的不凶,对不听话的就凶。我回去啰嗦一下wolf,跟他说好好洗漱吧…你得剪剪指甲啊…




李相赫听话吗?


也许只有张景焕知道吧。




2015.12.10,他披上了白色的新战袍,他在旁边碰了碰他,伸出了大拇指。


2016.12.10,他轻描淡写间,让当年媒体那些二人不合的猜测,化作尘烟。




离人终有归期。


涌起落落余晖任你采摘,


留住刹那永远为你开。


于是我淡漠了繁华,只为你开怀。




365天,终于发糖大吉。


我终于终于终于,吃上了一口粮。




P.S. Marin提到从SKT转会时接受的采访,记者在写新闻的时候传达了不实的信息,对于Faker,对于skt,对于他本人都造成了不好的影响。(cr:微博@莱姆SweetMarin)


彼此之间,从来都没有过芥蒂吧。

评论(10)
热度(62)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