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Surprise(7)完结篇【cp马壳】

哎哟这个甩来甩去不知道飞到哪里了的接力棒被我强行结尾了2333!

这里是番茄酱的Surprise 6❤!

【无论之后去向何方,无论在比赛里再见是敌是友,他们都是SKT之所以是SKT的原因之一,承载着他们生命努力和梦想的岁月都组成过这王者殿堂的砖瓦和泥沙。】

【are you ready, for a SKT surprise?】

中间欢脱的部分是真的欢脱,最后竟然能这么正儿八经地结尾,我也是觉得自己很神奇23333!

用番茄酱的话说,这是温暖的宣战。

2017,加油!

———————我是希望马壳对决早日来临的分割线————————

PART 7. From 小白

 

Faker穿好衣服走到床下去拆快递,回头望向他唇角上扬,“堵上我们的一生。”

 

Marin的表情微微愣了一下,也没管清晨空气中还微冷的温度,往床边挪了一下伸手抓住Faker的胳膊。

 

Faker还没拆掉包装纸,回过头去,看到被子都落在Marin腰间,那人露出的上身微微绷着,脸上是一种认真到小心翼翼的表情,

 

“赌上我们的一生,来一场对决?”他握着Faker胳膊的手收紧了,“相赫……”他微蹙的眉头下,眼神中的果断就像是在指挥一场决定最后胜负的团战,“难道我们的一生,最终还是要靠一场胜负么。”

 

Faker看着他,慢慢的笑了,缓缓地眨了一下眼睛,他完全转过身站好,低头看着Marin,“如果你输了,你一生都是我的。而如果我输了……”

 

他扬了扬眉毛的样子有点调皮,故意把后半句话收住了。

 

Marin复杂的表情立刻化成了一个笑,他松开Faker的手腕,托起他的手到自己面前吻了一下他的手背,“我明白了。”

 

等他放开Faker,穿好薄毛衫站起身的时候念道着,“这么一想好亏啊,那岂不是还没开始比,我就已经把自己的筹码输光了。看来我只能赢了。”

 

Faker听着那个喜欢碎碎念的家伙在后面自言自语,笑吟吟地拿着盒子坐到自己的床上,迫不及待地打开。

 

里面是一条酒红色的围巾,盘成漂亮的花,毛茸茸的样子看着就十分暖和。他伸出手去轻轻抚摸了一下,这极其柔软和细腻的触感,一定是羊绒。而在围巾和盒子边角之间,还有一副一模一样酒红色的耳套,同样也是包着厚厚的羊绒。

 

“喜欢吗。”Marin一边去饮水机接水,一边问道。

 

“好软好舒服。”身后传来开心的声音。

 

Marin接好水,笑着回头。

 

Faker正把那耳套在头上戴好,两只手按在耳套上回过头来,笑得露出一排贝齿,两只小虎牙和他笑弯的眼睛让整个笑容多了些俏皮。

 

Marin的杯子在他唇边停住了,他注视着Faker对自己晃脑袋的样子,慢慢喝了口水,咽下之后舌尖舔过下唇。

 

“我要看看这样戴会不会很傻。”Faker从床上蹦起来,穿着拖鞋往洗手间小跑过去。

 

他在洗手台上的镜子前来回转着脑袋,两个大大的耳罩像是大号的耳机。但是真的特别温暖,而且羊绒一点都不刺激皮肤,贴合在耳朵上软软的,暖暖的,像是那人吻着自己耳廓时的感觉……

 

刚走了个神,他就看到端着杯子的人站到了自己身后,左手插在裤兜里,右手举着杯子,眼睛满是笑意地从镜子里注视着自己。

 

Faker转过身来,W型的唇被笑意拉成更加可爱的形状,“还不错,谢谢。”

 

“再去试试围巾?”

 

隔着杯子中的热水蒸腾出的水汽,Marin弯着的眼睛上,那么清晰修长的双眼皮,天生泛红的眼角,饱满又温柔的卧蚕,还有被这氤氲的水汽熏染得似乎如同水波流转的眸子。

 

而在这样的一双眼睛里,Faker看到的全部都是戴着两个大耳套,脑袋更加圆滚滚的自己。

 

他突然产生了一个冲动,来得这么没有征兆,却这么强烈。

 

不是一种简单的自己爱上了他的冲动。

 

而是他想和眼前这个人,过一辈子的冲动。

 

Marin见Faker看着自己不知在想些什么,又问了一遍,“不去试试围巾吗?”

 

Faker抿了抿嘴,“你等下。”然后小步跑到衣柜边,从衣架上取下来一根深红色围巾,围到自己脖子上,又去拿出盒子里和耳套配套的围巾走回来。

 

“全明星回来的时候你给我的围巾,本来说要还给你的……我能用你给我的围巾,换你之前这根吗?”他一手举着那酒红色羊绒围巾,一手摸着自己脖子上曾经Marin给他围上的这根,表情是礼貌的样子又带着小心翼翼的期待,望着Marin。

 

Marin凑上去吻住他,“当然可以。”

 

你要我的围巾,要我的一切,要我的一生,都可以。

 

被热水滋润过的吻微微发烫,舌柔软地滑过自己的唇齿,让Faker尝着像是上次在烤肉店吃到的焗烤麻糬南瓜布甸。

 

他一边闭着眼回应这个早安吻,一边抬起手,把那酒红色的围巾给Marin戴到脖子上。

 

等这个吻结束,Faker回过头去看着镜子,Marin在后面双臂环过他的腰,脸紧紧靠在那大耳套上,把Faker的脑袋都挤得另一边歪去。他们一起看着镜子里。

 

那里面,Faker带着酒红色的大耳套,被Marin挤得歪到一边的脸上一个劲儿地笑。而Marin的脖子上是和那耳套颜色质地完全一致的围巾,被围得有点乱七八糟,笑得眼角的细纹都能在镜子里看见。

 

假期期间基地负责后勤的阿姨们都不在,这几天除了外卖,大家也没少尝试黑暗料理的制作。Marin跟Faker走出宿舍的时候还在讨论今天早饭会不会又有“惊喜”,一开门却看到了对面宿舍门口的行李箱。

 

Marin往半开的门里看了一眼,里面并没有人。

 

走廊尽头的休息室里传来一阵阵说话声和笑声。

 

两个人推开磨砂玻璃门进去时,坐在地毯和沙发上的人都纷纷回过头来。

 

“Surprise!!!”Blank突然一把拉着沙发里的谁蹦了起来。

 

小花生被他把胳膊拽得很高,咬着下嘴唇冲着Faker和Marin笑得很紧张。

 

而两个人的“欢迎”还没说出口,另一个头的沙发里突然又蹦起来两个人。

 

“Surprise!!!!!”Duke和Huni四肢胳膊举得老高,跟拿了双打冠军上台领奖一样。

 

“Huni。”Marin眼睛的弧度顿时又弯了几分,“这真的是Surprise。”说着一边走过去一边问道,“今早刚到的吗?回国多久了?你Kakao帐号多少?”说着就掏出手机。

 

Duke嚯了一声,“哥,我去年接你班的时候怎么没有这个待遇?”

 

“你好。”Faker正走向Peanut,礼貌地欠身,伸过手去。

 

“你、你好。”Peanut两只手一起伸过去握住,“冒昧提前来了基地,谢谢前辈们这么包容。”

 

“我也是前辈了啊。”Blank在旁边骄傲地挺了挺胸。

 

“那可要有个前辈的样子,我们blank啊。”Bengi坐在沙发里从手机上抬起头,拍了一下Blank的后背。

 

“那当然了!”少年说着就又把腰杆挺直了几分,回头冲着Bengi比了个剪刀手。

 

“就没人关心一下早饭的问题吗?”Wolf问道。

 

“今天起得太早了,这个时间还没有外卖送呢。”Bang看了一眼Kkoma送他的手表。

 

“啊,那就做点好了。总不能让我们nut和huni饿着啊。”Bengi收起手机,一边起身一边问Faker,“前天咱们去超市买的食材还剩下很多吧?”

 

“除了Duke哥做煎蛋卷失败用掉了二十四个鸡蛋以外……”Bang抓了抓起床之后还没好好梳理过的头发。

 

“没失败!那不是失败!”Duke反驳,“你敢说你没吃吗!”

 

“我就是吃了所以才说是失败了啊……”

 

十分钟后,SKT三代人挤在厨房里四处鸡飞狗跳。Wolf发现了冷冻肉类的大冰柜,嗷嗷地扒在门上,Bang从他背后一个锁喉,说你要是卡住了大家可拽不出来到时候你就冰狼了。

 

职业选手平时根本没有自己下厨的时间,所以厨艺技能统统都是零。就连作为大哥的Marin选手,在通宵排位饿了的时候也只能敲着小碗等妈妈起床的早餐。

 

但是看到锅里油热了之后在身前挡了四件外套恨不得穿上防爆服的Duke,把榨汁机的各种按钮按得吱哇乱叫还修不好了的Blank,往外夹泡萝卜的时候把泡豆芽的桶打翻了正手忙脚乱收拾着的Bang,拿起刀犹豫了一下对着还跟冰石头一样的猪五花就要下刀的Faker……

 

Marin几乎从蹲在地上收拾泡菜的Bang头上飞人一样跳过去的,一把夺走Faker的刀。

 

我的个乖乖。

 

深知他的相赫所有操作技能全部点到了游戏上的Marin几乎能想到这一刀下去会有多少误伤。

 

最后他和Bengi商量了一下,把所有人都轰了出去。

 

“决定好去哪里了吗,性雄。”Marin先两手反套着垃圾袋把地上的泡菜收拾起来。

 

“跟知勋聊了聊,打算去中国。”Bengi低头研究着还在吱哇吱哇乱响的榨汁机。

 

“我可以把我汉语学习资料和笔记给你。”

 

“哈哈,那还真是省了我很多事,谢谢哥。”

 

“又换了一批人。”Marin把地面收拾好,洗了手开始准备切面包。

 

Bengi在那边笑得很小声,“只要相赫还在,SKT就还是SKT。”

 

“加入SKT这样的队伍,新人的压力肯定很大。”

 

“老人的压力也很大啊。”Bengi终于搞定了榨汁机,直起身子系上围裙,语气中带着一种如释重负的口吻。

 

两个大哥在厨房里一个边炖着豆腐大酱汤边照看着焖上的米饭,一个正现学现做辣白菜猪肉和炒年糕。围裙被Bengi穿去了,于是Marin戴上了食堂阿姨平时的三角帽,把袖子拽得老长垫着握住炒勺。

 

中间的时候下路二人组来问要不要帮忙,进来没半分钟又把榨汁机捣鼓得开始乱叫唤,被Bengi一手一个搂着脖子赶了出去。

 

Duke进来说要给自己的煎蛋卷正名,看到Marin表情非常认真地站在炉灶前左右开弓炒着菜,也不提什么煎蛋卷了,兴趣盎然地在旁边围观起来。

 

等所有的饭菜都端上了桌,Marin和Bengi发现休息室竟然没人了。

 

两个人互相看了一眼,然后走去了楼上的训练室,果不其然,一群人所有人正在两台电脑前围了一圈。

 

“开饭了开饭了。”Bengi一边解围裙,一边往前走,“在玩什么呢?”

 

Marin跟过去从Blank脑袋后面看了一眼,原来是Faker和Peanut在中路单挑豹女。

 

现在两人的血线,可以说绝杀只是一瞬间的事情。所以大家正屏息凝视着,只有wolf回了Bengi一句“马上就来。”

 

Faker豹子形态W扑回自己的远程兵后面,恢复人形走位十分谨慎,而Peanut在兵线之间的走位则极具进攻性。

 

兵线被Faker送进了Peanut的塔下,自己似乎找了几个平A的角度未果要向后撤,Peanut看准了这个走位往旁边移了一下似是在瞄准Faker后撤的路线。然而Faker突然S取消行动后摇,转头就是一个角度刁钻地Q正标中Peanut,就在Peanut往塔里撤的同时Faker一声豹吼扑上去爪击和咬杀同时按下,Peanut闪现走后头上却已经亮起了被点燃的标记。

 

Faker跳出塔的攻击范围恢复人形一抬手给自己回血的时候,First blood的声音已经从桌子上的耳机里传出。Peanut十分不甘心地倒在了一塔和二塔中间。

 

“噢噢噢噢。”Blank拍了拍手。

 

“唔啊,”Peanut抿着嘴转身,低头握住Faker伸过来的手,“啊……”他笑着歪歪头,既有佩服的意思,也有为自己刚才因为太紧张而没处理好细节的懊恼。

 

“刚才的操作,很像你在SKT拿下的第一个击杀啊。”往楼下的餐厅走时,Bengi随口说道。

 

“豹女改版之前还是很适合中路的。”Faker拍开Marin去摸他耳垂的手。

 

“你说的是四年前的版本吗哈哈哈,那得是无数个版本之前了。”

 

吃饭的时候Wolf给Peanut加了一块肉片,郑重其事地说道,“让我李在宛主动夹肉的人,nut你可是第一个!这是我向你表达欢迎加入SKT的最高礼待啊。”

 

“好……好的!”Peanut夹着那块肉,十分礼貌地点了点头。

 

“呜啊,这肉炒得有点老!”

 

“让我猜猜,是bengi哥还是Marin哥干的。”

 

“咳咳咳……这豆腐汤好咸啊,在宛快去给我倒水,如果你不想失去你的adc的话。”

 

“喂教练吗,我是在宛,我们终于可以诚招ad了。”

 

“Huni张嘴,作为我的接班人,哥喂你一口!啊——”

 

“啊——————”

 

“我也要我也要!”

 

“你去找你Bengi哥要去。”

 

“……哥你偏心!!!Bengi哥离我那么远怎么喂!”

 

“来来,哥喂你。”

 

“……相赫哥还在,您还是不要乱喂别人了吧……”

 

吵闹,欢笑,甚至还有一言不合地拳脚过招,仿佛他们聚在一起的笑声中带出的热度,让窗户起了一层白蒙蒙水汽。外面雪霁天晴,阳光明媚到仿佛给世界都开了sunshine的滤镜,鲜艳到透亮。

 

吃完饭所有人石头剪刀布决定洗碗的人,Marin和Bengi拥有不洗碗特权,在旁边喝着咖啡围观。

 

结果一轮轮比下来,最后输掉的是Peanut。

 

“那还是我来吧。”Wolf伸了个懒腰,晃晃悠悠地开始收盘子。

 

“我也是前辈了!我也来!”Blank跟着站起来。

 

“我也答应过宋京浩要照顾nut了。”Bang挠了挠头发,端起盘子往厨房走。

 

这没有任何训练安排和工作的假期,就在一群人打打闹闹之中很快过去了。

 

Gorilla给Marin打电话,问了问nut在SKT这几天怎么样。Wolf一把抢过电话去,“我已经掌握情报了哦!Nut爱吃烤栗子,我们这几天都有去买来吃。他吃糖醋肉喜欢把肉倒进酱料里面吃,我们每次都有多点几份酱料!哦对了,我查了查富川附近的户内钓鱼……”

 

等Marin再把电话拿回来的时候,Gorilla笑着说,哥,帮我转告他们啊,我们家小孩子就拜托他们了。

 

Marin转身,看着沙发上Bang正和刚刚坐回去的Wolf你来我往地互相拍肚子,Peanut靠在Bang身上看手机,Blank跟Faker和Huni正在讨论一会儿要不要玩游戏机。

 

Peanut和Huni,就拜托给SKT了。

 

而未来的SKT,也拜托给你们了。

 

如果说所有的努力都值得被奖励,所有的付出都值得有收获,那么且不论任何其他的形式,此时此刻的他们都值得抛开所有的重担和执念,只是作为SKT,作为曾经的SKT,现在的SKT,和未来的SKT,感受这不可复制的时光。

 

假期的最后一天,大家醒的都意外地早。

 

Bengi一直在忙着接电话,其他人在各自收拾东西。

 

Marin坐在床上低头看着Afreeca的领队发来的各个通知,抬起头看到Faker正坐在对面的床边看着自己。

 

他笑了一下,放下手机,向Faker招了招手。

 

Faker起身走到他前面,低头看着他。

 

“你知道我想到什么了吗。”Faker还没穿上队服,身上是简单的白色套头衫。

 

Marin抬手扶着他的腰,拉着他双腿分开坐到自己腿上,两条修长的腿蜷在Marin两侧的床上。

 

这样一来Faker比Marin高一点点,他依然低头看着他,嘴唇天然微翘。

 

“我知道。”Marin一只手搂着他的腰怕他掉下去,另一只手抚摸上他的背,顺着衣服下节节分明的脊柱轻轻地向上。

 

Faker没有说话也没有什么表情变化,就低头闷闷地看着他,就在Marin微笑着等了一会儿终于决定开口说什么的时候,Faker主动地又低了几分,吻上了那微张的双唇。

 

他想到了一年前的这一天。

 

但是现在已经无所谓了。

 

身体和心脏已经印满了彼此的印记,再多的分离也不会让这些印记剥落。

 

SKT Bengi的浅绿色行李箱,也终于被放进了储藏室里,隔着几个废旧的训练桌,后面的杂货柜顶上静静躺着已经落了灰的其他几个浅绿色箱子。有SKT Marin的,有SKT Easyhoon的。

 

他们拖着自己的行李箱到了楼下。

 

“哥回来之后比在中国近多了,以后周末一起出来吃饭啊。”

 

“哎春季赛开始之前我们要和nut去钓鱼,Duke哥和Marin哥也一起来吧。”

 

“好啊,Marin哥,我们一起啊?”

 

“队里没安排的话,我没问题。”

 

“噫,你不见我们,总得见相赫哥吧。”

 

“诶Blank你好像突然变机灵了。”

 

Faker手里拎着Marin送他的耳套,Marin脖子上围着同款的围巾,两个人已经在卧室用实际行动好好暂时道别过了。

 

三辆出租车都停在了车道。

 

Marin,Duke跟Bengi最后跟大家道别。

 

Bengi还没转身,Blank和Peanut突然像提前说好了一样,一起扑了过去。两个人一起抱住Bengi,一边一个脑袋搁在Bengi两个肩膀上。Bengi笑着吃住这扑上来的重量向后踉跄了一步,然后抬起双臂把两个小朋友揽在怀里拍了拍他们。

 

Huni突然也跑了上来,从Marin和Duke中间跑了过去。

 

两人回过头,看到Huni站在前面,向两边伸出手臂,手掌向前。

 

Marin和Duke互相看了一眼,笑着拖动拉杆箱,两个人一边一个从Huni两侧走过,走过的时候各自伸手和Huni来了一个击掌。

 

打野在传承,上单在传承。

 

SKT在传承。

 

无论之后去向何方,无论在比赛里再见是敌是友,他们都是SKT之所以是SKT的原因之一,承载着他们生命努力和梦想的岁月都组成过这王者殿堂的砖瓦和泥沙。

 

Faker看着三个人的出租车越走越远,想起了Marin早上说的话。

 

你准备好来自整个LCK的挑战书了吗相赫?

 

我一直都准备着啊,哥。来自其他队伍的,来自其他赛区的,还有来自你的。

 

我之所以为我,就是因为这些挑战我一个一个接受,并且跨过。所以,让所有的挑战,来得更淋漓一些吧。

 

其他人都已经纷纷回基地了,Blank撑着门,问道相赫哥还不进来吗,小心感冒啊。

 

Faker应声,慢慢地戴上了那耳套。酒红色红得低调却热烈。

 

不知道今年又和往常一样有多少人在等着看一个冠军王朝的陨落。

 

Faker转过身,走进了SKT的基地大楼。

 

那么这些等待着的人们,are you ready, for a SKT surprise?

 

END.


评论(21)
热度(91)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