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英雄继承者(74)【又名如果这个游戏的选手都必须真刀真枪会怎样(?

守护者特别篇帮我收获了大概可以用到下辈子的刀片,电锯,还有各种压箱底的存货比如四十米的无尽【笑哭捂脸。

终于解封了【砸键盘。主线重回战场,进入后期了!讲真明明是主角之一的我们meikoko让我藏了快十章没登场,我是不是该跪会儿键盘【不,刚刚已经被我砸了。

日常表白继承者的小天使们,谢谢你们的喜欢和鼓励【双臂比心!!

——————————我是新一代的总指挥的分割线————————

后面更多的脚步声这才陆续跟上,急切又不失秩序。

 

下一个冲进来的是Smeb,他刹住步子停在Bengi旁边,先锋队将军统一披戴的白色披风在他身后一阵卷动,随着他停步而收住。他甚至都没有像Bengi一样先观察周围的状况,而是目光直接越过李相赫,定格在变成冰霜了的Marin身上。

 

几分钟之前,Smeb带着军队穿过乱石阵时,他身上突然腾起了一阵琉璃色。暗紫色的乱石,灰白的碎雪,昏暗的天色,在这死气沉沉的背景下,蒸汽一样突然升腾在他身体周围的琉璃色,明亮到炫目,然后紧接着又迅速聚拢向他的身体,细密的能量粒子融入了他的体肤。

 

他在那一刻成为了无双剑姬能量和意志的继承者。

 

Smeb愣在哀嚎深渊神庙前的桥上,长啸肆虐的风如同穿透自己突然间空了的胸膛。

 

只有前一任继承者的能量消失或是被联盟剥离,一个英雄的英灵才会被下一任继承。

 

在军部里被Marin一手带起来的Smeb,很清楚无双剑姬上一任继承者是谁。

看到Smeb突然的继承式,还有愣怔着停住脚步的同时大口呼吸的样子,Bengi从明凯那句“是你的队长”开始就隐隐的不安感,顿时在心中席卷而起如同飓风。

 

Bengi没等Smeb,循着其他人的能量迅速冲了下去。

 

【自己的队伍什么时候也能重聚……】

 

此时此刻站在Smeb旁边的Bengi没有表情地看着前面。

 

永远,都不能了。

 

Smeb的眉毛压得很低,脸上的表情似乎是被这极低的温度冻住,唇角没有一丝的牵动。他看得出来,已经变成冰霜了的Marin,扶着Faker肩膀微微欠身侧头的样子,俨然正在唇角含笑地看着Faker说着什么。Faker面无表情的面颊上,一道淡化了的血沿着泪的轨道落下,但这并没有为那冰冷的表情带上任何热度。

 

跟在后面一起下来的Peanut和Blank同时停在了入口处,两道目光迅速地打量着现场,在EDG和LGD那边停顿了一下,继而一起看向最中间的刑椅。

 

“相赫。”Bengi叫了他一声,尾音带着一种叹息。

 

“看你的肩章,已经是总指挥了啊,性雄哥。”Faker的声音,比赵志铭想象的要清澈一些。那放在刑椅两侧扶手上修长的十指蜷了蜷,像是在重新熟悉这冰封五年的身体。

 

Bengi深呼吸了一下,刚要开口,童扬的声音传来,“你是东军丛林战总指挥Bengi?”

 

除了Smeb,其他人全部转过头来看着靠在墙根的学员们。童扬站在最前面,垂着唇角,微蹙剑眉。他即使声音不大,但面对在场这五位东大陆第一流的军人也丝毫没有怯意。

 

Bengi的目光落在童扬胸前灰白色的EDG标志,继而又抬眼看了看后面千里迢迢跋涉而来已经像是一群难民的男孩们,应了一声,“我是Bengi。”他知道童扬想问什么,“你的队友,正和我的军队在巨石阵外面与追兵迂回,没人受重伤。”

 

自己留下,让Bengi先走,是明凯当时做出的决定。

 

彼时的高学成一脸你是不是被下药了的表情。

 

“诺言,”若风活动着肩膀,感知着从北方靠近乱石阵的敌人能量,“你真的这么放心吗,如果不出意外,EDG也在哀嚎深渊,让这些东军将领过去,会不会太冒险了。”

 

“有守灵人在,童扬他们不会有危险。”明凯眯着眼看了看乱雪纷飞灰蒙蒙的天,说道。

 

“不过你们总指挥不惜擅自开传送都要赶过来,跟他平时在战场上的风格挺不一样啊。”草莓跟旁边的东军丛林战军人说道,那人还是之前在南北屏障水晶附近和草莓干了好几个来回的人,此时此刻对于草莓这样“自己人”的语气,有些十分不适应地尴尬着点点头。

 

“李相赫,张景焕,裴性雄,他们三个,曾经是队友吧。”冯卓君的胳膊搭在高学成肩膀上,既是在靠着,也是在安抚后者。

 

“当年横扫大陆各大联赛的SKT代表队,一个成了战犯被封印,一个被流放成修行者剥夺召唤师身份,一个在军部做到了丛林战总指挥,一个在突袭暗杀部队,一个在奇袭先锋部队,一个在能量实验室。”若风一个个数下来,“要想重聚,实在是太难了。”

 

明凯把目光收回来,看向身后遥远的神庙塔尖,“我们和他对峙的时候,从他的部署来看,是第一时间就意识到了我们曾经是队友,并且对我们的默契度做了极高的推算,这也是我们当时的速推组合没有成功的原因。他不仅是在用脑子计算战场,他还在用心去感受战场。而且在我提到队友二字时,他一瞬间的反应真实到没来得及做任何掩饰。这样的人,他一定是深念着队友的。不只是为了让他的军队为EDG争取时间,”明凯抿了抿嘴,“就,怎么说,我自己也挺同情他的吧……就让他能先一步和队友重聚一下吧。万一那边出了什么意外,他去晚了没赶上,岂不是一生的遗憾。”

 

李相赫缓缓抬起双手,活动着手指和手腕。他w型的唇微微动了动,突然侧过头来看向童扬这边。

 

赵志铭立刻往童扬身边靠了一步。因为这一路跋涉高度的疲惫,也因为这过去几个小时里刺骨的冰冷,迈出去的这一步,有一些颤抖。但他还是站过去了,即使他紧张到能清晰听到自己的耳鸣,即使他紧张到全身每一根骨头都在微颤,即使面对着他六年来噩梦的主角,即使他只是迎上对方的目光,就仿佛陷入噩梦的泥潭,恐惧感浓稠又缓慢地从脚底向上蔓延。

 

所有人面对Faker,能量都提炼到了极限,属于下一刻就要qwerdf脸滚能量板六连发全怼出去的状态。

 

“辛苦你们了。”魔王对着他们,低了一下头。

 

赵志铭就跟做好了蹦极的准备,结果闭着眼豁出去地站在边缘,却跳到了软垫子上一样。

 

“别,别客气。”pyl举起手。

 

李相赫抬起头看向Bengi,“这么早就把我解封,看来情况比之前预想的恶化速度还要快。现在战况如何。”

 

封印室里的温度依然极低,童扬那边被李相赫的能量燃起的几个火把在那一角散发着微弱的热量。李相赫问完之后,四面墙上所有的火把全部“咻”得一声集体亮了起来,发出听着就暖和的细小的噼啪声。

 

整个房间也从冰蓝为主的冷光调变成了暖色,橘红的光摇曳在所有人面孔上,在各个方向都拉出影子,把空气里原本冷得仿佛把人气管都掐紧了的温度缓和了少许。

 

“虚空裂缝出现了。”Bengi把刚才所有剧烈的情绪都整理好,恢复了军人该有的语气,“我军已经三面包夹压入西大陆边境,战争学院被掌控,南北区目前保持中立。”

 

“现在东军的元首是谁。”

 

“你应该没印象。她之前是突袭暗杀部队的将军艾卡西亚。”

 

“……”听到这个名字的李相赫抿了一下w型的唇,而下一个瞬间他原本坐的刑椅上只剩下一个黑雾般的影分身,身着白色战服的本人已经在刑椅前向外走去,瞬移时带起高扬的袖摆缓缓落下。

 

“那个斗篷,能给我么。”李相赫停在赵志铭前面。

 

“……哦。”赵志铭愣了一下,还是后面的姜壤贤先把斗篷的后摆往前丢了过来他才反应过来。

 

李相赫接过黑色斗篷,拿在手里攥了一秒钟,转身将它整个地旋开披在身上,一边系着颈前的系带,一边往外走去。

 

“我会关闭虚空裂口。这期间其他的事情,需要一名优秀的总指挥,能把现在我们所有资源最大限度调动。”

 

Bengi和其他人一样,听到总指挥三个字,各束目光全都习惯性地看向刑椅后面伫立的身影。

 

然而这个在场所有人里最一流的总指挥,已经只是一尊冰雕。

 

童扬的眼睛看着那个霜白色的雕塑,没等李相赫走出门口,目光收回来坚定地说道,“我来。”


评论(56)
热度(2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