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英雄继承者(76)【又名如果这个游戏的选手都必须真刀真枪会怎样(?

有几个坑需要查很多资料,所以消耗了大量的精力,继承者的速度我会尽量再提高一点……我想起了写战意的时候,明明也是现实衍生,当时写的真的快……难道是我老了。

不,我拒绝!

总之,日常表白继承者的读者们【双臂比心】,说起来继承者也写了六个月了,真是惊了个呆。谢谢肯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

你们知道是谁给ad后面加上c的吗www!

———————我是一写到射东西就很兴奋的分割线————————

76.

“草莓和近战坦克静坐提炼能量。能远距离poke的法师,由风队指挥,站在最后。能召唤射手的人,由微笑指挥,站在中间。能提供控制的人,由卷毛指挥,站在侧前。擅长刺客的人,”明凯看了一下兮夜,“我下令之前,一个技能都不准给我丢出去。命令都明确了吗?”

 

“是的,长官。”所有东军训练有素地立正回答,包括一脸严肃的Condi和Zero,身板都挺得往后仰了几分。

 

Mystic,xiye和957赶紧跟了一句,“明白。”

 

若风点点头,开始物色最佳站位。草莓和其他几个结实的军人坐在明凯旁边,闭上眼开始能量提炼。

 

“从以前开始,我就最讨厌你给我下命令了你知道么。”微笑整理了一下领口,看着从巨石上跳到自己身边的明凯说道。

 

明凯抬眼看向高学成,嘴角很紧。

 

高学成一脸招牌面瘫的表情扫了他一眼,把手套的绑手系紧,回头对着那些站到他身后可以召唤射手的人做了个招手的动作,就要从明凯身边走过。

 

他招手的动作还没结束,就被明凯拽住了手腕。

 

“但是,”明凯一边的嘴角松了几分,向上挑起,“以前是以前,现在是现在。”

 

我会证明,我已经进步了。

 

微笑把手腕猛地往回扽了一下,表情一如他当年名扬西大陆时的样子,“只是你刚才的命令正好也是我的意思,所以我才配合你的。”接着伸手压了一下明凯刚才被吹乱了的头发,“回头再感谢霸霸我,诺萌萌。”

 

卷毛把微笑的手臂一下子按了下去,拉着走出去了两步才松开,回头笑道,“他现在可是指挥,你不能守着这么多东军不给他面子,会影响他的威严和他的话语权。”

 

微笑微微侧头的角度让目光带着一种清冷的傲气,瞥着卷毛说道,“在我这里,不管他有什么其他身份,诺言就是诺言。”

 

卷毛了解微笑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有点放弃地点点头,拍拍他的肩,“哦,那我呢,我在军部的身份跟你这儿有用吗。”

 

微笑很嫌弃地紧了紧唇角,“有用个P。你就是你,你永远都是我儿子。”

 

卷毛哈哈笑着,摇摇头,“上次辅导的时候你跟你学员可不是这么说的。”

 

“我说啥了。哎你别给我走,我说的啥?我绝对不可能承认我是你儿子。”

 

“打完仗你自己回去问他们。”卷毛笑着转身,带着队伍走向自己的位置。

 

“adc,就绪。”几分钟后,微笑带着5人站在了附近最高的几块巨石上面,下方和远方的视野都非常好,他话音刚落,右手背上已经出现了EZ的魔法发射器。

 

“poke,就绪。”若风和6个军人站在后方三米开外的巨石上,喊声响起的同时,各种能量光在7个人身上腾起。

 

“控制,就绪。”卷毛和其他12个人分散地在五块巨石顶端站成半弧形,有的向adc队伍前方大片的扇形区域里用能量召唤婕拉的种子,有的人身后开始蓄力起旋风,有的在手中准备好了艾克的时间场仪。

 

明凯站在卷毛和若风中间的一块石头上,抱着手臂凝视前方。

 

“难道虚空兽不属于能量生物吗?为什么我们竟然探知不到它们。”兮夜扭头问旁边的957.

 

正端坐着储存体力的957睁开眼看着他,“……你能量解析课上学期是不是又挂了?”

 

兮夜咬了下下唇,“那种毫无实战意义的课不适合刺客召唤师……”

 

957扶了一下眼镜,“虚空的黑暗能量与召唤师使用的能量是不同质的粒子,虚空生物和召唤师有不同的身体结构和生命本质,所以两种能量之间不能实现共鸣。你如果能探知到,那你问题就很大了。”

 

“所以康帝刚才真的是靠声音听出来的?”兮夜有点惊讶,然而不需要等到957的回答,他已经能亲耳听见了,顺着从乱石阵外面吹来的狂风中,风声里夹杂了前一天在密林中那让人浑身起鸡皮疙瘩的飒飒声。像无数蛇信子在快速地吞吐,又像硬甲质地的翅膀频繁摩擦。

 

只是如果上一次的声音规模是洪水,那这一次,听起来八成像是海啸。

 

兮夜的目光向前方的巨石顶上飘去,自己在低下的这个角度,他只能看到Mystic背影的头和肩。

 

他慢慢攥紧了手,却突然感觉到了中指上的束缚。他低下头抬起手,看到是编成环的狗尾巴草。当时还在南北屏障水晶时,Mystic给他编了之后戴到了手指上。这几天战斗和奔波过于专注,自己竟然一直没有取下来。兮夜用右手的食指轻轻摸了摸已经磨秃了的草。

 

他抬起头,看到所有adc在上面开始燃起能量。

 

也许,勇敢的人不一定是战士。但战士一定是勇敢的人。这份勇敢背后的理由,决定了这个区别。

 

作为队友两年来,兮夜此刻仰望着Mystic的背影,第一次强烈的意识到,陈晟俊,是个战士了。

 

“AD开始远距离技能。”明凯的眼睛死死盯着乱石错落着堆砌到的地平线,目测距离已经到了伤害范围内后,声音沉稳地命令道。

 

“喝啊!”五个adc同时将魔法发射蓄满了力,然后向着前方整齐地扫出了五道精准弹幕,正中间是微笑的琉璃色,两侧各有两个深蓝色能量波,十几米宽飞速甩出,如同巨人在挥舞一把巨大的利刃,横着劈斩而去。

 

明凯的眼睛死死盯着前面。这一波试探的伤害效果如何,将直接表明这场战斗的难度等级。

 

能量波的光芒从高处扫向远处最前面的虚空兽,击碎了那附近无数的巨石,大小石块迸裂进半空中,灰紫色的石屑扬尘如滚滚的烟。所有人屏息凝视着。尘土飞扬的速度在空中变缓,突然响起了那些异生物更加刺耳的鸣叫。

 

紧接着无数的虚空兽从尘烟中冲了出来。这次的攻击暴露了明凯他们的位置,顿时虚空兽在乱世阵中的穿梭速度更加迅捷了起来。

 

这个距离,除了超远距离的攻击以外,其他技能暂时还够不到,但是从慢慢消散的尘烟中看来,不知道究竟是这些东西数量太多,还是这种程度的攻击火力确实不够,明凯他们丝毫看不出这无数的异生物到底有没有减损。

 

微笑回头看了一眼自己徒弟,“补刀现在练得怎么样了。”

 

“二十分钟二百刀没问题的。”Mystic看着远方涨潮一般越逼越近的虚空兽。

 

“今天,一个也不准漏。”微笑回头,把右脚向后撤了半步,举起的左手里随着冰晶凝结的声音出现了冰弓,他把弓横过来面朝着前方,算准了最前面的虚空兽即将进入射程的时候,五指将弓弦向后拉满,“今天我们就跟另一个世界的朋友打个招呼,告诉他们ad为什么会在后面加上c。”

 

卷毛扭头看着十米外的微笑,扶着脖子活动了下颈椎,跟身后的人们说道,“那咱们是不是也该证明给这些adc看看,为什么下路要走两个人。”

 

赵志铭跟着童扬刚穿过神庙大门前的空地走上架在深渊上的石桥,就感知到了前方不远处剧烈燃烧的能量。他看到童扬皱着眉头一直看着远处,就知道对方一定也已经感知到了。

 

而且最诡异的在于,这些剧烈燃烧的能量并不像是在彼此战斗,而是似乎在往空荡荡的地方乱丢技能。

 

“站过来。”Faker停在了桥中间,抬起右手,手指在空中快速地书写着,而随着他指端划过,空气中出现了深蓝色的咒符。只是眨眼的功夫,极其复杂的咒符便书写完毕,然后迅速围绕着Faker旋转打开,慢慢落到他脚下以他为圆心形成了一个漩涡。

 

回过头来看向他们的李相赫,一双眼睛闪着深蓝色的光,如同深蓝的能量烈焰在他眼眶中幽幽燃烧。

 

所有人急忙几步追过去,踩到了这漩涡之上。


评论(41)
热度(1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