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英雄继承者(80)【又名如果这个游戏的选手都必须真刀真枪会怎样(?

昨天厂荡洒的那一大批糖真的是一口吃到老2333. 

话说现在进入厂荡主剧情了,我还是要再声明一次,继承者是HE,请不要被我这样那样【?的剧情影响了对结局的信心【比心!!特别感谢继承者的读者们,每一个红心都让我特别受鼓励w!尤其是最近刚入坑的几个小天使,我的通知里能显示你们几个人都是同时在补,感觉真的特别微妙,好希望把大家请到一个咖啡厅里大家一起边看边聊【醒醒。

虽然没怎么说过话,但是通过文和读者们建立了联系的感觉,真的很好,谢谢你们【宇宙大熊抱。

————————我是今天真的没有连更的分割线————————

“畏惧虚空吧!!”

 

Smeb刹住脚步,转身的同时手里已经汇聚来了菲奥娜的长剑,另一只手向后托稳背上的副将。然而螳螂前肢那闪着紫色荧光的镰刀刚刚在半空中挥起,狮子狗轮廓的琉璃色能量就从侧面猛地扑了过去。卡兹克的虚空突刺扎进了明凯的能量里,明凯双手攥拳打开双臂向后站直身体一声战争咆哮,将那些尖锐的突刺从身上弹了出去,两个人拉开距离站稳,又同时嘶吼着冲上去利爪刀刃厮杀起来。

 

“你本是一个猎杀猎物的狮子,现在却像护主的狗一样,”利爪刀刃相抵僵持着,螳螂对着明凯咆哮道,明凯甚至能数清它口中第二排的獠牙,“你变弱小了。”

 

“快走!!”明凯咬着牙用武器挡下卡兹克的一连串攻击,从牙缝里挤出来的声音对着Smeb喊道。

 

见明凯还在惦记着别人,卡兹克的怒火顿时更旺,它低吼了两声,杀意已决地转身就要冲向那两个妨碍这场千年对决的人。

 

也许是脸上刚才的伤口流出的血,也许是卡兹克如此近距离的宣战,无论是任何的内因外因,此刻明凯只觉得连他都不曾感受到的雷恩加尔的野性从身体深处爆发而出。

 

他从卡兹克背后一把抱住了那庞大的身体,螳螂薄刃一般的翅膀受惊震动瞬间就划破了他的脸。

 

明凯笑了一下,“一千年不见,别急着走啊!”说完腰上用力,生生将卡兹克甩向了旁边。螳螂飞出去的一瞬间一支利刃的尖狠狠插进了明凯右臂里,明凯大喊了一声,被倒钩状的利刃拽着一起向旁边跌去。

 

“现在的你太弱小了。”卡兹克从地上爬起来,举起勾进明凯胳膊里的前肢,明凯被提离地面,右臂的剧痛让他不停发出闷吼。卡兹克歪着脖子说道,声音很慢很混沌,“瓦洛兰大陆的能量已经枯竭,英雄时代已经结束。这片土地已经没有英雄了,虚空将会统治世界!”

 

说完它嘶吼一声,把明凯猛地向深渊甩去。

 

身后的人气若游丝,可眼前的情景也是千钧一发,Smeb把剑向前一指,猛地突进过去。然而就连卡兹克都已经转头去看Smeb的时候,从前肢传来的一股巨大的力道将他一同向深渊边拽去。

 

明凯的左手紧紧抓着刺入他右臂的利刃,血顺着他攥紧的手掌边稀稀拉拉地流下。他覆满了汗的脸上肌肉因为剧痛而有少许的抽搐,但是他咬着牙笑了一声,从牙缝里挤出话来,“英雄……一直都在这片土地上。”他上身前压,把全部体重都压在了螳螂的前肢上,逼迫螳螂的前肢放低到他的双脚能够到地面之后,用尽全力把螳螂一起向深渊里拽去。

 

“继承者们……就是最好的证明!”

 

卡兹克对着明凯咆哮着,和明凯一起坠出悬崖后翅膀唰得展开,不停地震动。然而挂在他前肢上的明凯死死抓着他,让卡兹克根本无法在空中保持平衡。快速闪动着的翅膀带着两人挣扎着飞上来一点又忽地坠下去几分,再上来一点,又摇晃着落下去几分。

 

卡兹克举起左前肢横着劈了过去,明凯用类似引体向上的动作蜷起身体,一脚踩住那镰刀状的表面,然后用力蹬开。两个人瞬间的各种发力让卡兹克无暇也无力保持飞空的平衡,两人在越往下越浓郁的黑紫色气流中翻滚着直直坠去。

 

Smeb冲到悬崖边,上升的气流把他的额发撩起,他低着头已经看不清那两个宿敌争斗的身影。天色也越来越暗,本就被厚密的云层格挡的日光此刻已经不足以穿透深渊里那不详的淡雾。

 

他闭上眼皱了皱眉,然后背着伤员快速向巨石阵跑去。

 

在南北屏障密林里的时候,虚空兽就是在日落之际突然撤退。Smeb看了一眼天色,阴霾的天幕下碎雪乱飞,但是估摸着,应该是快到日落的时候了。然而就算今晚能得到短暂的休息,明天天亮这些怪物卷土重来,只凭现在守在巨石阵的所有人,很难一直拖延下去。何况现在连接口似乎也已经打开,虽然只有卡兹克或许是被孤立无援的猎物信号诱导着率先跑了出来,但随着连接口越来越稳定,很有可能一千年前被封印回虚空的那些英雄们带着复仇的怒气重返万罗兰。

 

西军方面交给EDG Korol,然而他们的通讯中枢被摧毁,恐怕调动起来效率不会很高。那么就必须靠自己把情况告诉东军,寻求东军的支援。否则凭他们在场的这些人,要等到李相赫回来的可能性……几乎是零。

 

“治疗!”Smeb回到阵地之后立刻大喊道。

 

Peanut从Poke阵容的巨石上跳下来,一边跑过来一边对着被Smeb小心放下的副将抬起了右臂,野性奔腾的治疗效果在那人身上腾起淡绿色的光。

 

“我来我来我来。”Pyl挤了过来。

 

童扬跟着走过来,低头看到那人身上被开了好几道锋利的口子,已经昏迷了过去。切口很长,而且极薄,连他都一时没有想到这是什么武器。他抬头看了一圈,没看到明凯。

 

“虚空连接口开启了,”Smeb从副将身边站起来,把身后已经被血染得斑斑驳驳的军服披风扯掉,递给pyl用来给伤员裹伤口,“虚空掠夺者从连接口过来。Clearlove和他交战。”

 

童扬听到虚空掠夺者五个字的时候,心被瞬间攥紧,他注视着Smeb不自觉地蹙起了眉头。

 

“两人坠下了深渊。”

 

童扬觉得,在巨石之间穿梭的风似乎突然带上了破甲的效果,吹得他生冷。风中凌乱的额发半遮住了他的双眼。连一直蹲在伤员旁边自言自语的pyl听到这句话也立刻沉默了,张着嘴抬起头。

 

“你为什么不救他!!!!”短暂却窒息的沉默里,赵志铭一把拽住了比他高得多的Smeb的领子,“你在做什么你为什么不救他!!!!你眼睁睁看着他掉下去的你这个!!!”

 

他拽住Smeb的领子没有两秒钟,Peanut和Blank同时燃起了能量,冲过去一边一个瞬间就用擒拿术反制住了赵志铭的胳膊。AJ,Mouse,Baeme和跟过来的兮夜“呼”得也燃起了能量,围到赵志铭旁边,跟东军的将军们对峙起来。

 

“给我收起来。”Korol刘海下的眼睛侧向了赵志铭那边。

 

赵志铭大口的喘气,紧绷的肌肉让他天生就高的颧骨轮廓极其清晰,出离愤怒直勾勾瞪着Smeb的眼睛让他像是一头暴怒的小豹子,喘息间喷着的热气把落在脸前的雪碴都吹得飞卷出去。

 

“放开他。”Smeb低声说道。

 

Peanut和Blank这才松开手,身上的能量收拢了回去。

 

AJ和Mouse两个上单气势万钧的瞪着他们,看到对方真的送了手,才消除了能量,把赵志铭往后面拉了一把,让姜壤贤扶过去。

 

“他是雷恩加尔的继承者,既然卡兹克来了,这场对决是千年前就决定下的宿命。这是只有明凯自己才能解决的事情。而且,相信你的队友,记得吗。”童扬说完对着赵志铭扯动了一下唇角,露出一个笑,“相信他。”童扬的声音很轻,与其是让赵志铭听到,更像是在说给自己。

 

“这是战争,战争就有牺牲。”Smeb的眼睛外眼角天生微垂,是很和善的轮廓,然而此时他认真的样子,让这轮廓里带出了一些威严,“你的伙伴有着坚定的决心,并且用行动践行着这份决心。他是优秀的军人,在保护着对他来说很重要的人和东西。”

 

赵志铭怔怔地看着Smeb。曾经也有人在自己面前说过一模一样的话。但是这话,让他此刻更加火冒三丈。

 

他一把甩开姜壤贤的胳膊。

 

“啊!!”赵志铭仰头很大声很急促地吼了一声,然后低下头看着Smeb,“你为什么能把牺牲说得这么轻松,啊?!你根本就不知道失去亲人的滋味!!军部的人,不管是东大路还是西大陆,都是一群冷血的机器!!你根本就不知道牺牲这两个字的重量!!”

 

亲哥哥被屠杀,自己恨了这么多年的仇人却不是元凶,西大陆的人把EDG当成了叛徒,然后协助解封了本是敌人的守灵人,战况不仅没有被扭转,连明凯也坠下了深渊,自己却还要在这里莫名其妙地和屠杀过西大陆的东军抵抗着未知的敌人。

 

到底谁是敌到底谁是友,我到底该恨谁我到底要保护什么我到底是在为什么而战?!

 

明凯或严厉或调侃的话,死亡凝视也好,说着骚话啃苹果的傻笑也好,教自己打野战术时一丝不苟的模样也好,偶尔幼稚偶尔成熟……全部的全部不停重叠在赵志铭脑海里。明凯始终像一杆旗帜一座灯塔,一个在自己前方坚定前进着的背影。

 

是让赵志铭从那三年的插科打诨,逃避战斗逃避军部逃避未来的自我麻痹中振作起来的兄长。

 

【“可以啊这个惩戒,你看你认真起来这不是能翻盘的吗。”】

【“你这宿舍怎么跟个猪窝一样爱萝莉?猪仔?什么猪仔,我没有你这么脏乱差的猪仔,你给我现在就打扫卫生去。”】

【“你今天这挖掘机,真的没眼看。你不要被外界的评论影响了状态。那些喷子能造成的伤害,还不如大自然对你造成的伤害多。最近雾霾严重,去训练场记得戴口罩。”】

【“有话快说,我在跟扣sen双排。输了?输了怎么了啊。爱萝莉你心态要再锻炼锻炼。失误了也没关系,别怂,再打回来就行了。你一认怂了那就没法玩了。队友喷你,在能量板上屏蔽就是,他难道还敢挂机……啊!!都是跟你讲话害我被对面上单在河道砍死了。哎扣sen我错了,你别森气。我错了扣sen,我给你洗大—苹果ci。你别挂机啊扣sen!!!】

【“那这顿饭就我请吧……哎我怎么觉得我被你和田野套路了?”】

【“Acer V5好用吗?你说好用吗,自从我在召唤师大厅换了这个牌子的水晶球,直接冲上了大师。”】

【“我来扛!!到我身后一条线站好!!”】

【“我们的EDG,很强。”】

 

还有自己醉得一摊烂泥的时候,模模糊糊中伏在明凯背上听到的话:

【“毕竟,我用了这么多年才找到他。EDG需要他。”】

 

那种终于找回的亲人,再一次失去的感觉……赵志铭觉得左胸腔里,炽热的怒火之下却有一股冰冷的力道正在撕扯着心脏。

 

“你以为,”跟赵志铭相比,Smeb的表情始终极度的冷漠,“只有你失去了兄长一样的人吗。”

 

巨石上向外不停倾泻技能的人们都收了手。技能的声音渐渐停止,虚空兽的嘶鸣也远去了。好多人疲惫地直接躺在了巨石上。

 

日落了。

 

“你以为,只有你目睹过牺牲吗。”他的声音慢慢提高了上去,“你以为,只有你看着至亲的人死去却不知道该憎恨谁吗!!!!”Smeb突然吼了起来,他的眉毛紧拧着,眼睛在镜片后面亮得泛红,“从我七岁,为我爬到树顶捡风筝,把我从祖安的贼窝里救出来,我病了给我买药,我爬墙钩破裤子给我缝衣服,我想当召唤师就带我去ROX学院报到我逃课就大老远去把我抓回去上课我进军部后为我佩戴上第一个军章的人!!!!”Smeb猛地抬起手,指着后面遥远的神庙,“就死在你面前!!!牺牲两个字的重量,我宋京浩明白得很!!!”

 

疾风穿过四周围的石缝,呼啸声如同哭嚎。


评论(84)
热度(2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