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我又仔细看了看左上角是大白2333!以为是小白!(你这个自作多情的(嗷嗷。我们大白这个bgm一响起来我整个人就燃了喂。S5的音乐永远刻在记忆里,而且每一次听都还能想起2015年的秋天,和所有那些无法被复刻重现的画面。

全程都好帅,选的片段都是经典中的经典。ahq多人抓下,他和相赫的那波鳄鱼瑞兹的指挥,配合,击杀和回城,是整个英雄联盟历史上的经典镜头(哭着砸手机)。最触动我的还有,视频以他们作为队友开始,以他们作为对手结束。这一次瑞兹千里迢迢赶来,是为了杀你。但是这也是一种轮回吧,把所有的执念和羁绊,都化成动力吧。

谢谢大白剪了这么棒的视频,看得热血沸腾w。

爱这个头(拿出刀刻到墙上)一,万,年。



大白:



生日快乐MaRin
















这个视频与其说是剪给你的,倒不如说是我剪给自己的私心。








里面一个个片段看了一遍又一遍,每次都起一身鸡皮疙瘩。








那个向上帝借20s的大树,一战封神的剑姬,从天而降的掌法,还有很多很多,没能都剪到视频里。喜欢你最初最根本的原因,还是因为你是最棒的上单选手MaRin。








有些话虽然你看不到,但还是想絮叨一下,很想谢谢你,剪视频也好开车也好,都是我之前只想不做的事情,感觉在作为粉丝的过程里自己切切实实的在变化,在学新的东西。








希望能再一次在中国见到你,希望你平安喜乐如愿以偿。
























也希望我自己把烂尾的部分好好改改orz








如果小白和番茄酱能看到这个,里面有彩蛋是给我们的。【神tm彩蛋


评论(1)
热度(47)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