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首页所有小天使们!请收下我的巨型心心❤️❤️。对,说的就是在看这段文字的你,不要走!(抓肩膀)今天看到这几张图,眼睛一酸。Lof上除了放文我讲话并不多(虽然文章开头总会话痨几句,但今天我要来正儿八经跟你们表白一波。

谢谢所有点过赞,留过言的你们,还有路过的,围观的,只要肯看马壳肯平心静气接受我文的,能见过你们知道你们真的是太好了。我三次非常忙,在网上还有点社恐(简直是个腊鸡,反射弧又长又迂回,文字驾驭能力差文学功底也一般,优点大概只剩能坚持和爱讲故事(还特别中二。

我在这里,是为了能传递出更多因为热爱那些优秀的他们所感受到的正能量。希望那种喜爱,那种兴奋,以及那种温暖,因为有人共享而无限放大。而正是因为有了你们,我才能真的感受到这个过程。我希望你们也是一样,能因为喜欢和共享,而感受到了正能量和力量。

那些从我的第一篇文起就看到现在但从来没有互相说过话的几个人,你们的ID我都记着,哪怕换了头像,我也都能认得。你们传递给了一个人很多勇气和暖意,你们超级棒。

那些经常留言评论的小天使们,你们每一个字我都会看很多遍,有搞笑的有可爱的虽然也有要砍我的(…),但都是很珍贵的痕迹(下次请允许我先跑39米什么的(。

那些跟我聊的多了变成很亲近了的朋友的,无论后来离开了,退圈了,还是我很幸运地留住了的,我都希望我们在电竞圈相遇只是成为朋友的契机,以后我们也能是朋友,不只是限于这一个圈子。

那些点了一串小心心的读者,没有留下评论所以我没法回复,但我真的很想私信他们说,谢谢你们的小心心,而且语气一定是嚎哭的。

有小天使跟我说,只敢窥屏不敢点赞(捂紧胸口),其实,对于冷cp来说,一个红心能传递给我的热量真的很多很多啊,重如泰山啊!

悄悄的说,最难过的是,看到有点了小心心结果又收回去的,那感觉简直(倒在血泊里……文真的糟糕到了不小心点了赞也必须收回来否则都对不起这颗心心的程度了吗(在血泊里颤巍巍地伸出手。不过一定也是因为写得不够好吧,会继续继续继续加油的(握拳。

总之,
有你们真的是太好了。

Laceration:

《亲爱的读者,谢谢你们》
我想说的话,都在图里了
丑丑的,请不要嫌弃

开放转载(*'へ'*)转去外站的话标明来源和作者就好

微博也有发,在这里丢个地址

评论(63)
热度(71912)
  1.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