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焕炳千秋,赫奕万载《焕赫》明信片印调

大……大噶好【鞠躬。斗胆占tag来做一个印调,是纪念一周年的一套明信片【乖巧.jpg


名称:焕炳千秋,赫奕万载——《焕赫》

CP:马壳ONLY

时间:2017年6月(暂定)

张数:10张

取景:(暂定)

《不渝》

《天真有邪》

《狼图腾》

《陌上》

《战意未决》

《犬系与猫系的日常》

一百零一次相遇之《魔术与毒》

一百零一次相遇之《故人》

一百零一次相遇之《篱笆》

一百零一次相遇之《勇士与魔王的正确打开方式》

明信片的材质暂定冰白纸,有订制的包装ww,用马壳(Marin&Faker)的火漆封口。价格预计会在50到60RMB每套,如果想要的小天使,请在评论里摁个爪【举手】

画面质量会保证在以下这种:



所有单独送给过我画的小天使们,像浅子桃子还有与鱼,你们的作品对我来说都是特殊的!宝贵的!不能用商业价值衡量的!因此送的图都不会放到《焕赫》里。《焕赫》所有明信片用图,我都会专门请画手,建立正规地雇佣关系来进行作品创作,会百分百保护所有人的版权【比心❤。


画面和质量我会严格把关,画手们也很辛苦,所以如果最后订的套数不超过88套的话就不印啦qwq,因为我想要做就做好的,但是也不想给画手们经济压力。另外,也欢迎画手小伙伴们毛遂自荐呀ww,带着你的作品私戳我就好→ 企鹅号757027452。


最后日常话痨:

这套明信片其实是想纪念佐小白这个号在lof上到今年6月满一周年w。我写文的时候是脑海中先出现画面,再转成文字。比如站在箭场边搭箭拉弓的李相赫,穿着海军装沿着香榭尔大街骑马而来的marin,犬猫里两个人牵着米迦勒迎着落日走在的水杉林,还有草原上一个人手扶苍狼,一个人臂托金雕……


所以诚恳地说,是我自己很想要这十张图,但是我自己根本掏不起……所以如果能有小天使也想看到这些画面,也想入一套的话,真的非常感激【鞠躬。所以大概每套明信片里,都会额外塞一张,上面写上我对每个小天使想说的话吧w!别看我反射弧这么长,我真的能记得大部分读者的【叉腰。


最后,还是日常表白所有马壳的小天使们,是你们每一个人的存在敦促我写出这所有的故事,所以这些故事里都有你们的贡献。合掌感谢。


P.S.《继承者》为什么不列进来呢,因为,我,还,没,写完【坚强的微笑。而且,我为继承者的本子专门订了一套超猛的大图。就等完结之后再给大家惊喜ww。

P.P.S《剑姬教学》是不会出图的,不要问了【。

评论(51)
热度(47)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