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测谎仪【马壳/芽花】

Q: 大号16年和今年似乎都很少打呢,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吗?
A: 没什么原因。
“滴”
2015.12.10游戏里最后一次亮起SKT T1 MaRin的对话框,你没有看,退出了游戏。

Q: 回来的第一个赛季成绩不错,作为唯一一个离开skt之后回来挑战的前队员,是不是准备以他们为目标冲击冠军呢?
A: (笑) 如果说下赛季就要拿冠军的话未免太自大了。冠军是所有职业选手的目标,所有lck的队伍都是竞争者,我没有刻意去在乎和哪一队的较量。
“滴”
你站在S5的奖杯边对记者说,我们明年,还会回来的。

Q: 恭喜拿到了决赛的MVP。看的出来和队伍相处得非常好,和他们作为对手跟作为队友的时候有什么不同的感觉吗?
A: 做队友之后,觉得大家都很亲切很好相处。做对手的那一年,也是全力以赴,算不留遗憾了吧。
“滴”
你的胸口那三颗星里,有两颗都在隐隐刺痛,特别是,最后的那一颗。

Q: 今年的挑战比前两次都要轰轰烈烈,大家都很好奇是因为对SKT有什么执念吗?
A: 什么执念啊(笑),为什么冠军总是SKT的执念吗?那个去年夏季赛已经打破啦。没有执念,什么都没有的。
“滴”
他想在世界大赛的舞台上比赛,王浩啊,哥会为你扫清障碍的。

今天是我熊的生日,掏出这样短小的匕首真的感觉很糟糕……容我回去之后撒一把大糖霜。我很少写没有剧情的东西。可能今天真的太down了。

我也好想去接受黑色玫瑰试炼,让我看看这样坚持最后都有些什么。让我看看,凋谢的破碎的决堤的熄灭的散开的,究竟还有没有下文。

时间和时间承载的一切都是单向的,不可逆的。可是存在过的东西,就不可能不存在。

我大概喝了假酒。

“滴”

那看来酒是真的。

评论(27)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