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cp马壳】梦中白马(穿越梗)

长篇写到暴躁得满地打滚,头发爆炸地爬起来摸了一个科学自杀的小故事,我一个过肩摔就把Marin扔回2015年。因为心情爆炸所以写得有点矫情,看到一半坚持不住的请迅速撤离不要勉强2333!!

之前几个科学自杀的顺便丢一下好了:

《双生》(梦与梦中梦)

《密码》(灵魂互换)

《听说你领回来了一个私生子(Faker)》(身体缩小)

《听说你领回来了一个私生子(Marin)》(身体缩小)

后面这两个最初的灵感来自鱼太的图,无敌萌,图的链接在文里放了没有围观的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我也想你啊!!!!我无敌想你们两个啊!!!!眼泪把我淹成了一条咸鱼。

日常爱马壳,爱你们❤。

———————我是小短文写着好自由的分割线————————

 实在没明白为什么会屏蔽


评论(18)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