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给马壳挂件的repo】(多图预警)

收到了来自 @Plier 太太的两个世界无敌超级此处省略所有汉语中表示程度之深的形容词的可爱的马壳挂件,这大概是我家cp第一次有了饭制的非商业用途小周边。浅子这次做的这几套都是自掏腰包,纯粹为爱发电与同好交流而做的。马壳圈里能有这样的小周边,真的是让人既骄傲又感动。

她的抽奖链接请走这里:快去找她快活【。

先上实物图,刚开始加了滤镜,后来发现影响颜色效果就没再添加任何图片处理。

P1. 【摆拍技能零…用手边的马壳物来做背景。还在旅行箱里找到了去年失踪的战意本子,非常开心。最后一本,不、不卖qwq】


拿到手一摸,非常舒服的手感,光滑而且有质地,比较厚,一点都不会担心不小心折断,前面压着碎晶片的膜,晶片不密集,所以一点都不low,是超可爱的星光。

P2-3



两个正面近照。啊拿在手里真的很想哭来着。犬猫造型的马壳,从文(虽然造型并不是我的犬猫系列里的hhh),到画,再到周边挂件,这种感觉难以言表。真的很为浅子的努力而感动,画的细节都非常好,连星8g都画出来了【。

P4.



背面贴着保护膜,包装上会提示撕下来。拍一下这个厚度来证明质量真的棒。而且看小鞋子和被挂链拎起来的造型,画手费心了❤。


总之从整体上而言,尺寸合适(放在兜里或者包里既不会占地方但是又可轻易地摸到),质量很棒(无论是画还是厂家),造型可爱到让人咆哮。浅子是中学生,自己掏钱做了几套用来送给马壳的同好们,但是受限于她钱包的体重(。) 只能做这么几套。所以抽奖之后如果还有更多的小天使想要,也许浅子可以搭线大家和厂家,一起拼单。不过这位太太最近在军训可能没空理我们(。


以为repo就这么平淡的结束了吗ww,怎么可leng,下面的图和挂链一样让len激动!!那就是来自浅子的手绘。

P1. 从S5→S7,感觉变化最大的就是……marin的头似乎真的变大了两个人都更加成熟了。


P2-P3. 这是浅子为我下一个中篇画的图ww,还没有写完,先给她讲了大概剧情和人设,其实这样等她看的时候反而就会少了一些惊喜2333.好久没来一发刷屏了are you ready。




P4. 一名无良驾驶员弃车逃逸的现场



最后再提示一下抽奖贴→这么可爱的挂坠免费都不要吗


最最后,我最近马上就要进行一次大迁徙,比较手忙脚乱,更新也再一次放慢了真的抱歉。无论是超级可爱的用小号ID刷屏点赞催更陌上、还是隔三差五私信或者评论催更继承者、还是默默给了我马壳文一长串小心心和小蓝手的小天使们,你们的应援我切切实实收到了,忙完这几天,我就会回来。


爱生活爱马壳爱你们。


With love,

佐小白

评论(16)
热度(56)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