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cp马壳《这个室友有点烦(中)》【一百零一次相遇 NO.16】

是有点出戏啊这个题材2333

但还是最爱马壳了❤。

比心你们!

——————————我是嘿喂狗的分割线——————————

李相赫做事情向来极其专注,当他伸了个懒腰起身决定休息一下时,他发现竟然已经过去了三个小时,不打工的日子可以早睡,不能浪费宝贵的睡眠时间。猛然间他想起来家里那个定时炸弹,三个小时没动静,该不会读条了一波大招吧?他赶紧转身,发现客厅竟然没人。

 

椅子被他向后推开发出慌张的声响,他几步走到卧室门口,里面灭着灯,看起来也没人。这时候厨房里传来了少许动静,李相赫顿时觉得头大,赶紧跑去厨房。

 

“我不是告诉你不准你来厨房吗?”李相赫厉声说道。

 

他的目光很快地扫了一圈。所有靠墙的柜子门全部大开,有的里面还剩了点瓶瓶罐罐,但大部分都在台面和桌子上堆得乱七八糟,另一边的台面上有大滩的水渍,盛放筷子和勺子的篓子绝望地滚在炉灶的角落里,餐具就跟桌游一样洒了一片,洗碗池从边上到下水口好多颜色深浅不一的茶叶,盖不上的垃圾箱口明显能看到至少两个杯子的残肢……

 

李相赫觉得他脑内那根理智的弦嗡得一声被扯到了最紧的状态。

 

“……我就是看你一直没喝东西,想给你泡杯茶。”张景焕挪了两步,从桌子后面闪出来,手里端着一杯茶,另一只手里托着一个相框“但就是不小心把这个,嗯,相框给打碎了。”

 

他的话音结束后几秒,厨房里一片安静,只有时针的走针声。李相赫双眼一眨不眨地看着张景焕手里的相框,然后慢慢把目光挪到张景焕脸上。又过了几秒钟,他开口了,声音很冷静,但语气生硬冰冷,“你给我滚。”

 

张景焕站着没动,“喂,我好心给你泡茶你不说谢谢就算了,怎么还让哥滚啊。”

 

李相赫猛地抬手扫倒旁边的椅子,发出巨大的倒地声。

 

“滚。”

 

张景焕和李相赫对视着,停了两秒,他把杯子往桌子上重重一放,扔下相框,大步从李相赫身边走出厨房,拿起昨晚李相赫给他挂好的外套摔门走人。

 

李相赫站在原地胸膛起伏着,慢慢走到桌子边。他小心地拿起那个碎了的相框。里面是一个年轻的姑娘抱着一个小孩子,孩子看起来最多三岁,翘着十分可爱的猫唇。

 

【“爸爸,为什么别的同学有妈妈我没有?妈妈去哪里了?”】

 

李相赫的拇指抚摸着那道刺眼的裂纹,然后把相框重新摆回架子上放端正,转身开始沉默地收拾厨房。时钟的声音和玻璃罐与木柜接触的声音之外,再无其他声音。李相赫其实也不太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身体只是本能地收拾着东西。温热一道一道加重在他脸上,一滴一滴摔落在他手背和桌面上。

 

收拾了多久他也没有概念,但是再回过神来的时候厨房已经恢复了整洁。他这才拽了两截厨房纸巾胡乱擦了下脸,拎起两大袋垃圾吸着鼻子走向大门。

 

一开门,外面走廊的声控灯却被一个身影遮住了一半。

 

张景焕靠在旁边的墙上,侧头看向自己。

 

李相赫刚想绕过他自顾自走去电梯,对方突然站直了挡在走廊中间。李相赫往左,他也往左,李相赫往右,他也往右。李相赫来了一个假动作,对方竟然也跟上了,固执地挡在他面前。来来回回十几下,李相赫觉得自己要被气笑了,但还是变着脸皱眉说道,“你挡路了。”

 

“笑一个我就闪开。”

 

“滚开。”李相赫的声音高了一分。走廊里很冷,他能看到对方脸上冻得通红,但还是一副耍赖的架势,就像不知道怎么道歉的孩子试图用恶作剧来让人来理理自己。

 

“笑一个。”对方弯着一双眼睛,有几分殷切,就像说出口的明明是对不起三个字。

 

李相赫把垃圾往张景焕面前一丢,转身回了房间里,关门声和刚才张景焕摔门时一样大声,公寓大楼一楼到五楼走廊里的灯唰得全亮了。

 

张景焕笑着弯腰提起那两大袋垃圾,往电梯方向走去。他知道李相赫原谅他了,因为关门之后没有上锁的声音。

 

门另一边的李相赫回到厨房,看看哪里还没有收拾好,目光转了一圈落到了那杯已经冷透了的茶上。他走过去拿着杯把端起来,闻了闻是提神醒脑的薄荷茶。

 

李相赫犹豫了一下还是抿了一口。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谁教你在薄荷茶里倒这么多蜂蜜白糖和鸡精的?!你说你喜欢美食的时候是认真的吗,你的味蕾真的没有都死光吗。

 

张景焕再回来的时候听到卫生间传来疯狂漱口的声音,持续了至少十五分钟。

 

第二天李相赫下班回来,忐忑不安地掏出钥匙,转动之后他站在原地做了三个深呼吸,然后慢慢打开了门。竟然意外地不是入室抢劫般的现场。他走了几步进去,看到张景焕正双手互相揣在袖口里坐在沙发上看平板,动画片的声音十分响亮。

 

他那乱蓬蓬的样子没刮过的脸加上揣袖子的动作,怎么看都像是一个在寒冷囚笼里的犯人。

 

“你回来了。”张景焕的目光缓慢地从平板上抬起来。

 

“……你这眼神怎么一副老年痴呆的样子,你看了几个小时的动画片?”李相赫锁好门走到书桌边放下包。

 

“十个小时吧。”

 

为什么声音听起来也老年痴呆了!

 

李相赫走过去伸手在他面前晃了晃,低头看了一眼平板上的萌系动画片,给他按了锁屏,“你不会一直没吃没喝吧?”

 

“我怕又弄乱你房间,”张景焕慢慢举起揣在一起的胳膊,“就什么也没动一直坐着。”

 

“那上厕所……”

 

“也是在这里。”

 

“你……!”

 

“骗你的。”刚才那呆滞的目光活络了几分,张景焕咧嘴笑了下,“那你还不得把我杀了。”

 

李相赫这才放下刚才抄起来的水壶,一脸怒气地瞪着张景焕。

 

“但是我没吃没喝是真的。”张景焕揉了揉眼睛,“快,做饭去。不对,你做的我应该吃不下,我们出去吃。”说完试图起身,却因为饿到头晕而晃了几下。

 

“你都饿成这样了还挑三拣四?”

 

“这叫追求品质。”张景焕把大衣往睡衣外面一披,两脚往靴子里一蹬,肚子狂叫地走向门口。

 

“你自己吃去,我不饿。”而且也不想跟你这个形象出去吃,遇到熟人该以为自己做义工捡了个智障带身边养着了。他刚回过头去准备坐下学习,就听到身后夸张的呻吟声,“哎呀头好晕啊,啊我一定是太饿了,站不住了站不住了。”

 

李相赫面朝书桌翻了个白眼,不予理会。

 

“饿的我出不去门了,我只好去厨房找吃的了。”

 

“停!我陪你出去行了吗。”

 

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张景焕肯吃而且又不会因为他那形象被拒之门外的自助餐,李相赫撑着脑袋,看着那个人坐在对面不紧不慢很讲究地吃着。说来也奇怪,为什么一个这样邋遢的人吃饭会这么文雅,李相赫还以为他会饿到直接下手抓了。

 

他还在那儿自己琢磨着,对方突然抬起头,冲他一笑,“哥好看吧。”

 

李相赫一口橙汁呛进了器官,咳嗽着拿起纸巾挡在嘴前。

 

“哎相赫,哥跟你做个交易怎么样。”张景焕放下刀叉,用餐巾擦了下嘴角,上身前倾看着李相赫。李相赫边咳嗽边怀疑地看了他一眼。“你不要赶我走,我给你分摊房租。”

 

李相赫摇头,好不容易咳嗽停止,“你不能一直住我这里啊。”

 

“为什么不能啊。”

 

李相赫一下子没回复出来,他看着对方的眼睛,想了想说,“我那里睡不下两个人,而且我也不需要室友。”

 

“我需要啊。”

 

……李相赫现在发现回答这个家伙的问题,大部分时候用一句关我屁事就可以了。他抿了一下嘴,往后坐了点靠在椅背上,“你是不是根本就不想去补办护照?”

 

对方的表情暂停了一秒钟,目光回到了自己的盘子上,重新拿起刀叉避开话题,“我包你全部房租。”

 

李相赫侧了一下头,“跟这个没有关系。”

 

“我包你所有生活费。”

 

李相赫摇了摇头,但是他感觉他抓住对方的软肋了,看对方还是一副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吃着饭,他身体前倾了几分,“你,该不会是离家出走了吧?”

 

对方的刀叉冷不防撞在一起一声脆响。

 

李相赫几乎要笑出声,他抿着嘴低头笑了几下,抬起头说道,“我的天。”他一直以为离家出走是十几岁的孩子才会做的事情。

 

张景焕把刀叉在盘子里往右手边一侧,这是表示用餐完毕的信号,往后一靠,看着李相赫,脸上之前那种耍赖的坏笑完全褪去,慢慢地咽下刚才嘴里的食物,“到底怎么样你才能让我留下。”

 

“你去补办护照。”

 

“不。”

 

“那我就报警,把你遣返。”

 

张景焕一动不动地看着李相赫,唇角微垂眼睛微眯。李相赫第一次发现这个人原来有卧蚕,大概他本来的样子并不难看。

 

“算我求你。”对方盯着李相赫的眼睛说道,“让我留下,什么条件都可以,我可以出钱给你重新租房子,你如果不愿意住在一起,我也可以出钱你再另外租房子。”

 

李相赫十指交叉放到面前的桌子上,“你不是坏人,所以我愿意帮助你,但是我不能帮助你逃跑,你必须回到你原来的地方。”

 

“为什么?又不会对你有什么坏处。”

 

“是的,但因为我决定帮你,所以我才劝你回去。你能跑到哪里?你要这样过一辈子吗?在别人的宿舍里揣着手每天看动画片?”

 

“……”认识以来第一次,张景焕竟然没有伶牙俐齿地反驳回来。李相赫看着这个人的表情,他知道对方很明白这个道理。

 

“我不喜欢那里。”张景焕把手踹到外套口袋里,敞开的外套被一下子拉紧,露出了他里面的羊绒睡衣,“我喜欢这里。”

 

“那你可以补办护照之后,回去处理好事情再回来英国。”

 

“我不喜欢英国,我只喜欢你这里。你的房子有人气,我喜欢,我想住。”

 

李相赫一头雾水。这时候服务员来提醒他们一个半小时的自助用餐时间已到,他们起身离开,话题也不了了之。

 

张景焕沉默起来十分严肃,连那邋遢的样子似乎都变成了一种深沉,李相赫也不知道该怎么继续那个话题。他只好想改天找机会再试一下。

 

“明天我社团活动,回来的会比今天还要晚,冰箱里有今天我买的三明治,你拿出来直接吃就可以,什么都不用动。”临睡前李相赫叫住了正准备进卧室的张景焕。

 

对方点点头,停了一下,问道,“我可以拿着钥匙吗?”

 

李相赫想了想反正对方一直在家,钥匙留给他万一他要出门还可以锁门,就指了指大门边,“在那边挂着。”

 

“好的,谢谢。”

 

看到对方突然不那么调皮捣蛋了,李相赫竟然莫名地有点同情他。也许这个人只是想有个地方可以任性一下,但是自己还是很生硬地打破了他的乌托邦。

 

“张景焕。”李相赫第一次叫了他的名字。

 

“嗯?”

 

“晚安。”

 

张景焕看着他,慢慢笑了起来,“晚安。”

 

卧室门关上,客厅的落地灯光晕里只剩下穿着睡衣的李相赫。他拉开被子躺到沙发上,心想那个人的眼睛认真的时候还是很好看的。真是羡慕双眼皮啊。

 

就这样第三天过去了。他回家的时候依然看到了一个揣着手看动画片的张景焕,但是李相赫去厨房烧水时发现,妈妈和自己合照的镜框被换了一个新的,原本十分朴素的木质框换成了一个陶瓷的,周围有几个刷着红漆的小心心,左下角最大的一个上面印着I love you,mom。

 

就像一根带着羽毛的箭扎在了心上,有点疼有点痒,让他鼻子一酸。

 

“谢谢你。”他回到客厅,对着那个蜷缩沙发角落的人说道。

 

对方含糊着嗯了一声。

 

李相赫一瘸一拐地走向书桌,对方才抬起头来看了他一眼,“腿怎么还没好。”

 

“今天练功的时候又伤了一下。”

 

“练功?你是什么邪教组织的?”

 

“舞蹈的基本功。”李相赫已经可以做到无视对方总是脱口而出的那些找打的话。

 

“你跳舞?”

 

“嗯。”李相赫拖开椅子,坐上去后吸了口气,揉了揉腿内侧的筋。

 

李相赫是大学之后才加入舞蹈社的。他也说不清对舞蹈的感情是对这种艺术本身的热爱,还是对母亲的思念还是两者交织成的一种情感依赖。但是在摆脱了中学繁重的课业之后,他在大学迎新周第一天就报名了舞蹈社。舞蹈社每周有四种课程,芭蕾,现代舞,hiphop和国标。母亲跳的是国标,因此李相赫学的最用心的也是国标。

 

然而,都说儿子随母亲,但是李相赫切身体会到自己可能真的没有遗传母亲那灵巧的舞蹈天赋。首先他对音乐的节奏感就十分麻木,不说跳舞,打拍子他经常打着打着就乱套了。破碎步更是时常自己把自己绊倒。腿的力度还有动作的连官度都不如社团里的同学们,偶尔还会被人在背后嘲笑。但是他并不在意,即使三天一小伤五天一大伤,他也并不觉得很痛苦,相反,他十分享受练基本功还有跳舞时候的感觉,就好像妈妈在旁边笑着看着自己一样,自己摔倒了妈妈在说摔疼了吗儿子,自己连贯地跳下来了妈妈在说不愧是我儿子。他想让妈妈看到他做的很好。

 

虽然他上初中之后就被迫接受妈妈去世多年了的事实。

 

“相赫哥,那个大叔是在跟你招手吗?”社团活动结束时,韩王浩用手帕擦着汗,指了指玻璃墙外。

 

李相赫扭头一看,脑袋上一排黑线唰得又下来了。

 

张景焕正一手一个冰淇淋,看到李相赫回头看自己,十分兴奋地举高晃了晃,那乱蓬蓬的头发比自己刚见他的时候似乎还要长,差不多可以扎个冲天辫了。

 

“你怎么跑我学校来了?”李相赫出去之后顶着背后无数的窃笑声接过张景焕的一个冰淇淋,“而且这种大冷天你是跑哪里买的冰淇淋。”

 

“我突然想吃了就找家咖啡厅买了两个。”

 

两个人顶着瑟瑟寒风一边哆嗦一边吃着冰淇淋,头发被吹得乱七八糟,往车站走去,一路上引来不少目光。

 

“感觉你们社团其他人不是很友好啊。”张景焕终于吃完了冰淇淋,鼻子已经冻得没有知觉。他在外面围观能看到很多人都不愿意站到李相赫附近,大家一起练习的时候也总有人在后面笑着对李相赫指指点点。虽然他也不得不承认李相赫并没有什么舞蹈天赋……

 

“还是有很多友好的,不过我跳的太差了,被笑也是正常。”

 

“既然跳不好,为什么会喜欢舞蹈呢?”坐上公交车后两个人挤到后排坐下。

 

“擅长不擅长跟喜欢不喜欢没什么因果关系吧。”李相赫也被刚才的冰淇淋凉得不行,一个劲儿吸鼻子。

 

“当然有关系了。”

 

“你看你连被茶都泡不好,不照样喜欢美食。就像你喜欢一个人难道因为对方不喜欢你你就不喜欢了?那这喜欢是带着前提条件的,但很多喜欢并不需要什么前提条件。”

 

“那喜欢总有个理由吧。”

 

“当然有,但同样的理由对一个人适用,对另一个人可能就不行,所以归根到底还是看每个人自己,而不是看那个理由。”

 

“好复杂。”张景焕耸了耸肩,“那你喜欢舞蹈的理由是什么?”

 

李相赫想起那个幼稚的相框,看着窗外笑了一下,“因为我妈妈。”

 

“我讨厌舞蹈。”旁边的人沉默了一会儿,接了一句,“也因为我妈妈。”

 

李相赫回过头来,一副洗耳恭听的样子。

 

“确切说,是我继母。她逼我上很多校外课,逼我做很多事情,就包括跳舞。所以一看到舞蹈我就想起她,”张景焕皱着眉头,声音很是碎碎念,“不喜欢,非常不喜欢。”

 

李相赫轻轻点了点头表示可以理解,“那挺可惜的,真的,因为她的缘故你没办法欣赏舞蹈传递的东西。”

 

“舞蹈能传递什么东西。”

 

“能传递文字语言甚至音乐都无法传递的东西。”李相赫笑了一下,他喜欢跟人聊舞蹈,但难得有个人愿意听他聊,“我回去给你看我最喜欢的舞者小时候跳的一段,太有感染力了。”

 

“你最喜欢的舞者小时候就开始跳舞了?”张景焕表情很怪异。

 

“对,他九岁登台时候起就有视频了。”

 

一路公交车上李相赫兴致颇高的跟张景焕聊了不少舞蹈,他本来觉得对方既然很排斥舞蹈肯定会转移话题,没想到张景焕竟然还能接上几句,虽然似乎也很外行,但李相赫说的非常起劲,以至于到家的时候他发现嗓子都说到有些痛了。

 

“你真的好喜欢舞蹈啊。”张景焕笑着揶揄了一句,“你这一路说的话,比咱们认识以来加起来说的都多。”

 

李相赫从厨房走出来,端着杯子先喝了个干净,点点头,“嗯,很喜欢。”

 

张景焕若有所思地坐在那里,手指在平板上随意地滑动着。

 

“那个,”李相赫放下杯子,走到沙发边从书包里掏出几张纸递到张景焕面前,“这是我今天帮你打印的,韩国大使馆的护照补办申请表,你只要填一下就好。”

 

张景焕抬起头看着李相赫,接过表格看也没看就扔到了茶几上,低头继续看平板。

 

李相赫坐到他旁边,把表格又拿回来,“你是成年人,不要这么任性了。”

 

对方侧脸线条僵硬,固执地盯着平板不理会李相赫。

 

李相赫拿着表格也不说话。论倔劲,他还不记得自己输过谁。僵持了几分钟,张景焕突然把平板伸到李相赫面前,“你不是要给我看你偶像跳舞么,快找出来。”

 

如果他说的是别的事情,李相赫肯定不为所动地继续盯着他直到对方跟自己投降为止,但是这个话题真是戳中李相赫软肋。他接过来在YouTube上敲了几个关键词,打开一个视频递了过去。

 

视频里响起了《toca toca》的旋律,这个曲子到现在也经常能在恰恰舞中听到。一个带着威尼斯面具的小男孩跳男步,一个成年女舞者是他的舞伴。小男孩的动作有力又流畅,破碎步卡节奏卡得十分完美,而且随着旋律舞动的气场完全可以撑得起旁边的舞伴。男孩虽然只露着下半张脸,但明亮的眼神和感染力十足的表情都说明他无比投入,而且享受在这旋律中。

 

“怎么样,九岁就跳出了节奏和力道完美的破碎步。”

 

张景焕扬了扬眉毛,“那也没有觉得他有什么很特别的啊。”

 

“很明亮,”李相赫说道,“让人忍不住去看,就像听到了一首喜欢的旋律忍不住去循环一样。他很热爱舞蹈,所以才能跳出这种效果。”

 

“你怎么就确定他热爱舞蹈了。”

 

“他的眼神啊,这个是没有办法演的。所以,”李相赫又把表格拿起来晃了晃,“看完了,你可以填表了吗?”

 

张景焕直起腰看着他,一手撑在自己大腿上,“你就这么想让我走?”

 

“不是我想不想让你走,是你不觉得自己不能一直逃避吗?”

 

“有什么能不能的,你让我留下,我不就可以留下了?”

 

“大哥,你可不可以成熟点?”李相赫声音控制不住地提高了几分。

 

“为什么我必须要成熟,”张景焕的声音也跟着高了起来,“为什么别人要我做的就是对的,我自己要做的事情就是错的,为什么我就不能选择我自己的生活方式。”

 

李相赫看到他一把抓过自己手里的表扔到一边,目光发亮的看着自己,却又好像看着的并不是自己,“为什么连你也不能稍微迁就我理解我,我只需要一个容身之处都不行吗?”

 

张景焕站起身,把平板扔到沙发上,转身走进卧室带上了门。

 

李相赫站在原地感觉一头乱麻。他想到那杯茶,那个相框,那个饿了一天怕把房间弄乱会惹自己生气所以在沙发角蜷着的身影……那个人大概很喜欢这里的生活吧。

 

本来担心两个人第二天会有点尴尬,李相赫却还是在社团活动结束后看到了拿着两个咖啡一脸绵羊笑容的张景焕。

 

“我今天想自己留下多练习一会儿,你先回去吧。”

 

“诶,你就不怕让我自己回去之后,我把你房子搞个底朝天?我在这儿等你就行。”

 

“那你进来吧,里面有暖气。”

 

社长离开前跟他俩打了个招呼,眼神怪异地打量了一下张景焕那难民的样子,然后给他们把门关上了。

 

李相赫在电脑上点击了几下,投影幕上映照出来了教学视频,他点击播放,然后快速回到房间中央,面朝投影幕做着放松准备动作。

 

张景焕就像没有东西靠着就不会站了一样溜达到墙边,靠在上面活动了下颈椎,看看李相赫又看看幕布上的视频。李相赫记舞步记得比较吃力,基础舞步四个小节前几遍重复的时候他都没有办法跟上。

 

“你这样还能在舞蹈社坚持下来,我也真的很佩服。”张景焕自言自语一样地说道。而另一边还在跟着拍子踏地板的李相赫又冷不防把自己绊倒了。张景焕喊了声我去,跑过去把他扶起来,“你怎么总是摔到左腿啊,你这么讨厌你的左腿吗。”

 

“说够了没,你厉害你跳啊。”李相赫吸着气站起身,揉了揉左腿。

 

“我才不跳,这动作傻死了。”他看着李相赫汗涔涔的侧脸,停顿了一下,“不过……我可以让我一个朋友来帮帮你。”

 

“你竟然还有朋友?”李相赫说完之后顿了顿,“不好意思脱口而出了。”

 

张景焕双手往外套口袋里一插,扬起眉毛来,“几个意思?什么叫我竟然还有朋友?你不就是我朋友吗?”

 

“你朋友会跳舞?”李相赫的目光不自觉地在张景焕身上扫了一遍,实在想象不出这种人和一个优雅的舞蹈者站在一起的样子。

 

“不信?”张景焕掏出手机摁了两下举到耳边,拽拽地对李相赫做了个包在哥身上的表情。

 

李相赫笑着摇摇头,挪到长椅旁边拿起水壶喝水,休息一下左腿,心想这家伙该不会找个跳广场舞的来糊弄自己。

 

“京浩,哥要让你帮个忙。”

 

李相赫喝水的动作一下子停住了。

 

“哎呀少废话你这个小兔崽子。快,过来帮个忙。”

 

张景焕一手叉腰,仰头听着电话那端连珠炮一样说了好半天,才应声,“知道了知道了,你别告诉那个女人我在哪儿就行。那我明天等你啊,爱大南门,下午五点。”

 

话筒里的人似乎还想说什么,被张景焕直接打断了,“我才不回去,你也把机票改签吧,反正这次比赛之后你可以休假到二月份的吧,既然都让你知道我在这边了,你就留下陪我。”

 

等他挂完电话一回头,看到李相赫正举着水杯一动不动似乎在认真地偷听着他的电话,看到自己突然回身甚至都没来得及收起脸上那错愕的表情。

 

“你朋友?”

 

“是啊,”张景焕收起手机,“你看比赛的话,你应该听说过,宋京浩。”

 

“宋京浩?”李相赫重复了一遍,“这一届世界狐步舞冠军宋京浩?”

 

张景焕看李相赫连杯子都忘记放下的样子,笑得很得意,“怎么样,虽然我不能跳,我给你找了个能跳的。”

 

李相赫一脸你是不是在骗我的震惊。

 

“怎么样,我是不是还是有点用的。”那个得意的模样里闪烁过几分掩饰很好的殷切。


评论(23)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