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cp马壳《我好像在哪儿见过你》【一百零一次相遇NO.18】

如果看过我的《陌上》,这篇看起来可能会格外欢脱【不。但是请不要代入,因为在这里面说的陌上我假装它是个很牛逼的作品【。里面并没有影射我自己写东西的经历,不过陌上的那个BE结尾,的的确确是我曾经给陌上构思的BE之一233。

以及明明取了歌名,但是我写的时候听的却是Lambsey的《PLANET》2333. 

连着两篇架空很过瘾了,该滚回去好好写现实衍生了。主要是被TOP和SKT气得不知道该怎么写才不会变成咆哮【?只能默默给他们加油打气。 

最后表白我大马壳的小仙女们,元宵节快乐❤。

———————我是午睡去了的分割线————————

败给神之敏、感、词了。

评论(28)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