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笑到劈叉😂😂😂😂……

大概就是15年的我没差了。

当年,糖好好qi,官粮每天开屏就是,生活富足营养均衡,给张景焕的备注是小太阳,给李相赫的备注是吾王,乐呵呵地晒着太阳吃皇粮。

咦,有官宣了呢,我看看又是什么可爱的事情啦。

……

C
N
M
……

歪,120吗,我觉得我还能抢救一下……快来……什么,血库血液不足了?没有小天使输血吗?为什么输出的还是刀!?……坚……强……

然后到了17年,突然又出现了光!我病中垂死惊坐起,扶摇直上九万里!突然领到了输血,领到了小天使们的糖,领到了皇粮!!!!然后!官宣啦!!

……
C
N
M
……

歪,120吗,我不知道这次还有没有救了,把我所有的血都拿去救其他人吧。我决定出家了,以后不管发生啥我都可以空手接白刃。

可是啊,有时候,就是因为太喜欢了,心上才会有柔软的地方,无论怎么样也不舍得让它受伤。看着自己无数埋在“未完稿子”文件夹里的刀子们,虽然也会可惜,终究还是会觉得这样是好的。在我能创造的微小又简易的宇宙里,我护你们一世无忧,我护你们一世周全,我护你们长相守,我护你们共称王。

吾王的疆土,永不日落。




Laceration:







“你的刀,我无所畏惧哦”




……才怪




……最近的天官赐刀让我在新年伊始失去了笑容……又怎样……




还不是要看




哭着活下去,勇敢点儿 T皿T








【开放站内转载,有其他用途请私信❤】




【加个tag方便检索哒哒】




评论(6)
热度(141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