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英雄继承者(122)

因为实在很喜欢这部分的战(sao)斗(hua)场面于是干脆这一章也一起放出来了_(:з」∠)_。再次把超多现实梗写进来了www,果然这是我写继承者最喜欢的一件事。

 @花前悦夏 谢谢老哥跟我畅谈RNG。

以及为Condi加份驯龙套餐,早日回来啊,康帝。

表白你们❤。

————————我是赶紧睡觉的分割线——————————

“明白。”Mata手中的盾牌化去,变成一个木头法杖,能量涌动而起,Uzi的身上亮起了一圈花环,头顶出现了深蓝色活力十足的皮克斯。

 

小虎一手扬出撒石阵,一手给Mlxg套上了发条魔灵的护盾指令。随着那庞大的坐骑一头顶进敌军中间,头顶缓缓旋转的深蓝色铜球魔偶咔嚓一声拉起了巨大的冲击波,周围几个没能立刻闪身的东军被结结实实地拉到了Mlxg身上,无心端起图奇的弓弩,火力全开地穿透伤害顿时挂满了被吸作一团的敌人身上。Mlxg一扬极冰锁套,无心和小虎带来的霜冻效果触发永冻领域,周围的敌人顷刻间变作了冰雕。

 

无心和小虎的火力集中在冰雕上,将这几人的能量体打碎倒地。Mlxg已经先他们一步赶去了Uzi的战场。两个敌人正跟Looper缠斗,剩下的两人一个提着深紫色的海兽头颅正在试图抽走Uzi的灵魂,另一个则是刚刚结束杜朗护盾,被嘲讽中的Mata还在挥着小木杖普攻。

 

“妈的对面四个壮汉,你俩就别用软辅了啊!”Mlxg骑着猪又是一头顶到了海兽祭祀召唤师的身上,转着手里的锁套挡在Uzi身前。

 

“得减少Mata的承伤啊,就这一个辅助要是倒了我后面的团怎么打兄弟。”Uzi有了喘息的机会,抹了一把额头的汗,手有点犹豫地停在挂坠边。

 

“别用。”Mata轻舞成双落到他身边,按住了他的手,“我能保护你。不到万不得已别用神器,艾卡西亚的大山都还没走到我们必须保留实力。”

 

没给他们更多说话的时间,海兽祭祀提着神像又砸了过来。

 

小虎和无心已经打碎刚才冻住的敌人的能量体,正绕过巨石跑过来。

 

Mlxg看到了敌人高高举起的海兽头颅,急忙扭头大喊“不要过来!!!”

 

海兽祭祀的过界信仰范围内人越多,触手就会越多。

 

小虎急忙刹住脚步把无心扑倒在了过界信仰的边界,无心抬起头,眼睛前就是刚刚向内环劈下去的紫色触手。

 

Mata千钧一发之际膨胀出塔姆的能量体,将Uzi整个裹在了里面。

 

虽然对方的虚空能量程度远远不及他们在连接口交手过的虚空英雄们,但这一击砸下来还是把Mata摁在了地上。Mlxg的寒冰护甲瞬间碎尽,坐骑的能量体也被拍碎。

 

被放出来的Uzi也不再用其他adc的技能来磨伤害了,半跪起身一箭琉璃金光将海兽祭祀钉到了后面的悬崖。Uzi向前冲了半步,让远处冲过来的加里奥扑了个空,而在他身后出现的是眼帘压低状态正好的小虎。加里奥正面扑到了小虎喷出来的蛇女大招上。无心砸出剧毒之桶,双生毒牙和毒液攻击一同盖过来,蛇鼠剧毒叠加,几秒钟的时间加里奥的能量体也碎去,倒在了浑浊一片的能量毒液之中。二人立刻跨过敌人的身体,冲向Looper。

 

海兽祭祀抓住胸前的箭矢,暗紫色能量骤亮,一把拔出扔到了一旁。能量体改变,巨大的熔岩巨兽正要成形,紧接着便冲Uzi和Mlxg开大撞去。

 

Uzi一把扛起Mlxg,忍着腰伤向后勉强一跳,共振率低得有点尴尬的暴风羽刃勉强躲过了石头人的大招,随后跟Mlxg一起跌倒在地。

 

“你特么以后霞这个英雄……”Mlxg一边挣扎着爬起来一边快速扶正歪了的眼镜。

 

“知道了知道了我tm大战如果还能活着回去,我练她一千把。”Uzi起身来不及拍掉身上沾满的碎草,手里已经端起了圣银弩箭,“他们再tm召唤这种肉的英雄,我就真开大了。”

 

之前Mlxg说为了保存体力,所有人的大招技能要轮番释放,尽量避免一场团战全员开大。

 

Mata之前就碎了半片眼镜,刚才这一砸,那一片彻底碎了。敌人目标很明确。Mata抬起头看到石头人扑空之后换成了扭曲树精,向着Uzi和Mlxg的方向放出了滚滚前进的荆棘和带刺灌木。

 

“我tmd……”

 

Mlxg听到侧后方的Uzi低低骂了一声,再回头时就见到他身上能量正大量爆出。琉璃色漂浮着将他整个身体变成了薇恩的模样。跟英灵共振率达到了100%的继承者们,在现实中只能局部100%还愿某一技能,而很少有人100%还原英雄样貌,因为体能等各个方面的100%还原,需要高纯度的继承者能量。所以像对面敌人的茂凯和童扬的纳尔,也都只是在必要的情况下用能量聚拢成英雄的轮廓。

 

薇恩用一个狩猎者的姿势沉下身,一手扶地一手摸上背后的大型弩箭。烈红的披风被草原的风向一侧扬起,紧身的黑色夜行服勾勒出紧绷的肌肉线条,蓄势待发。细长紧皱的眉毛下是深红色的镜片,在落日最后一丝余晖的映照下宛如一双野兽的红色瞳孔。唇角下垂绷紧,冷酷又决绝。当自然之握的巨墙涌动到她面前时,“啪”得一声原地亮起闪现后的金色粒子。

 

Mata摆正眼镜,看到闪现过大树大招的暗夜猎手抽出亮银色的巨弩,红色披风向前一卷,原地已经没了人影。半秒钟的时间后,一道破甲声响起,扭曲树精小山包般的身躯踉跄了一步,向着侧面对自己攻击的猎手转过身去。

 

与此同时树精前方的土地被一个巨大的身影顶破,Mlxg在雷克赛的能量体内飞扑到了他身上,尖锐的能量利爪瞬间就扯裂了树精能量体的一部分。

 

薇恩箭弩声规律又有质感的攻击片刻不停。Mata给他套上风女的护盾,甩出白色的镰刀勾住那巨型身躯,与Mlxg一起给Uzi创造输出环境。大树抓起Mlxg,扭动枯朽的腰身,朝着Mata扔了过去。树精能量体这样的高度如果让香锅自由落体着陆,那基本就要变成一个破锅了。Mata赶紧松开了镰刀,具象出琉璃色的巨牛能量体,左右挪着牛蹄子找角度去接。

 

树精召唤师不再浪费时间,转身去找Uzi。

 

薇恩就地一滚,先让他的扭曲突进丢失目标,再尽可能找到等下可以恶魔审判的角度。

 

接住Mlxg的Mata刚要起身,身后突然投过来了一个深蓝色的契约之箭,正插在自己脚边。

 

薇恩最终审判时间结束,树精召唤师似乎是这一队的队长,虚空能量比其他人要强得多,吃了瓦罗兰最强薇恩的十秒输出竟还没倒下。Uzi刚刚现身,那巨型的枯木就腾空变成了陨石般体积大小的移动根须,冲着自己捆来。

 

Uzi握紧了手里的箭弩。一个白色的灯笼从天而降落到了他脚边,坠地之后悬到了半空中。他跳起来踩踏着悬崖借力一跃,在空中动作干练利索地抓住了灯笼,瞬间便朝着队友的方向飞去。而那巨大的移动根须几乎就跟在自己脚后,一同飞了过来。

 

不过他却并没有直接落到刚才Mata的位置。薇恩抬头,迎面的风将她所有额前鬓角的碎发都向后吹平,她红色的镜片上映出来的是幽蓝色灵魂体的Mata,正在快速向更远的方向飞去。

 

而远处越来越近的,是已经解决掉了那两个敌人的其他队友们。

 

薇恩落在无心身边,下一秒扭曲树精深紫色的庞大身躯就缠住了Uzi,挥起了巨大的爪子。无心向前一掷,以契约者的形态飞出的Mata撞在了树精身上,拦住了他的攻击。白色三星能量亮起,Looper的巨斧大杀四方之刃已经带着星尘般的尾光斩开了他的能量体。

 

小虎的库奇,无心的银弹,Mlxg的长矛,全部对着这伤口灌了进去。

 

薇恩重新调整站位,连射两箭后侧翻躲开对方挥过来的巨掌,微侧的脸在右手腕上的箭弩后瞄准对方的能量体豁口。

 

最后一丝落日余光沉入了地平面。夜色降临。巨大的满月银辉奕奕。

 

“木,”薇恩唇角微微抬起,弩枪弦响,一击毙命,“已成舟。”

 

深紫色的树精能量体静止了一秒,化成了黑色的粒子。里面的召唤师重重地跌在了地上,失去意识。一只乌鸦盘旋落在他背上,低头啄了两下,啼鸣一声振翅而飞,旋即便化成了琉璃金光,在夜空下晶莹剔透。

 

同时散去的,还有薇恩的形体。那迎着满月,辫子在身后轻轻飘荡,挺拔果决的身影亮得耀眼,最终散开了轮廓,旋即恢复了Uzi的模样。

 

Uzi捂着脖子哎哟哎哟地坐到了地上。

 

“还想多欣赏欣赏你的大长腿小蛮腰呢。”Mlxg一边打趣一边从腰后面的小包里拿出之前搜刮来的补给品,蹲下给Uzi上药。

 

“你这人,有问题。”Uzi低下头,露出脖颈给Mlxg。

 

“哎小狗这脖子还是很细很长的。”

 

“小虎这话从你嘴里说出来就感觉让人方方的。”Uzi低头笑着。

 

突然后面一个敦实的熊抱,强行给Uzi压了压腰。

 

Uzi嚎叫着一声素质三连,然后喊道,“要了亲命了李元浩!!!我腰!!我腰!!!”

 

“咦,你的腰不好吗,那我们还是不要做朋友了。”

 

“当你李元浩的朋友感觉压力比较大。”

 

“脆皮鸭了解一下吗香锅。”

 

“没有龙虾一切免谈。”

 

无心在旁边笑到拍腿,Looper一脸淡定地掏出了一个雪饼,默默地吃了起来。

 

Mata把碎了的那个镜片整个拆掉,戴上之后近近远远地看了看,觉得这不行,度数差距太大晕得厉害。摘下眼镜揉了揉眼睛的穴位,再睁眼看到Looper侧身向自己举着的手掌里有一个黑色的东西。他拿起来竟然是一个单眼的眼罩。

 

Looper的面包还没嚼完,鼓着腮帮子也没说话。Mata笑道,“有心了,亨硕。”估计是最近几波突袭打扫战场的时候Looper搜到了一个这个,想到Mata已经裂缝的眼镜,特意收起来的。

 

Uzi敷完药,抬起头活动了一圈颈椎,拍了拍腿站起身,“好,我可以了!我的妈Mata?”他才看到Mata戴好了右眼罩,在月色下转过身来。

 

“叫爸爸就行,妈还是别了。”Mata笑着走过去,伸手揽了一把香锅,“你可以叫香锅妈妈。”

 

香锅无视了Mata的骚话,对着Uzi说道,“哎刚才最后这一波保你的操作可以啊,无心Mata立功了。”

 

“保什么了啊兄弟,这俩哥们直接跨过我奔着Looper就去了。”Uzi指了指无心和小虎,“又用我勾引他们队长。对面这也是Uzi plan啊!他们所有人几乎都是瞄准我来的吧!”

 

Mata把手收了回来,表情也几乎一秒切换了,“你说的正是问题所在。他们是怎么知道我们位置的。完全就是瞄准了我们ad在打。情报太精准了。”

 

刚才欢乐的气氛严肃了起来。

 

“是不是我们刚才感知到的那个窥视。”

 

“……”Mata皱着眉,看了远方一会儿,目光收回来道,“我当时想说的是,那一瞬间的能量我感觉,是Meiko。”

 

没有人反驳,也没有人表示惊讶。

 

其实所有人都多少感知到了。

 

但是这完全说不通。这里无论距离不朽堡垒还是艾卡西亚都还很远,田野不可能在这里。其次,如果真的是田野探知到了他们,为什么接踵而至的却是敌人的追杀。

 

“童扬有消息通知吗?”一片寂静中,小虎率先转移了话题。

 

Mlxg抬手具象出通讯板看了一眼,“没有。”他挥手打散粒子,推了推眼镜,“今晚我们……改变一下路线,找个地方休息休息吧。”

 

一种微妙的氛围蔓延在空气中,但谁都不去触碰某个话题。不过香锅这句改变路线,已经说明了那种担心。

 

Mata转头看了看一望无际的草原,“如果不在悬崖下扎营,那基本无所遁形。随便一个视野技能就能看到我们。”

 

“那就继续向前吧,和巫毒沼泽临界的地方掩护很多,方便隐匿行踪。”Mlxg蹲下,翻了翻旁边几个军人的行囊,“这些人随身带的补给很少,说明他们大军或者扎营在附近,不能在这里犹豫了。要走现在就走。”

 

就在这RNG以闪电战术突破东军一支又一支小队的这一天,哀嚎深渊连接口处发生了一个算是期待已久的意外。

 

峡谷成功人士向·尼古拉斯·所有在场以及大部分不在场的打野召唤师都被他抢过龙·Condi·人杰喜提了一条龙。

 

那个蛋的尺寸竟然真的能孵出一条龙,确实很意外了。

 

事情的经过很简单,Condi被Fizz划破了战服,那颗蛋飞了出去。Condi一个侧躺滑行也没能追上那个蛋,啪叽一声碎在了Mystic脚边。Mystic刚刚才从人马那边撤回来,被Condi这扑到自己脚底的动作吓了一跳。

 

那个蛋的着陆点碎了,立在了地上,距离Condi的指尖大概只有两公分。

 

向人杰保持着扑在地上的动作,Mystic也保持着微微躬身的动作,谁也不敢动。旁边打打杀杀的人还该干嘛干嘛,只有他俩和那个蛋被摁了静止。

 

“啪啦。”顶上的壳碎了一小片,颤悠颤悠了几下,被顶了起来。

 

Condi的眼睛瞪大了,连滚带爬地起身,护在旁边。Mystic看这情况怕是也不能直接拍拍衣服走人,于是把Zero也拽住了,在旁边保护这一人一蛋。

 

顶起来的小蛋壳下面露出了一个红彤彤的小脑袋,它发出了几声颤巍巍地啼鸣,下眼睑忽闪了几下,终于睁开了眼,冲着Condi又叫了几声。

 

过了几秒钟,它才像是努力站起了身,顶破了整个蛋,几乎没有Mystic手指长的身高在地上小小一只,脑袋上还顶着那片没掉下去的蛋壳。

 

不过随着它破壳而出,三个人才发现这小不点确实是条龙。红色的鳞片还带着粘液,看起来软乎乎的,小翅膀还不太伸展得开,翅膀上头发丝一样粗细的小骨头感觉碰一下就要稀碎。尾巴倒是很长,在身体后面有点僵硬地拖着。

 

Condi连着啊了三声,激动地抓住了旁边的Mystic,低头看着小龙努力啼鸣的样子。这时候也不知道该喊什么让队友们知道这个消息,总不能扯着嗓子喊生了生了。

 

然而被掀飞的军人落在他们旁边,这才让三人回过神来这里还是危机万分的战场。Condi赶紧脱下破破烂烂的战服,小心翼翼地把小龙拎上来,抱着往回跑。

 

“哎你行不行啊,为什么是这么个小不点,尼古拉斯康帝你的大龙呢??”

 

“你这还挑起来了?!有个龙都了不得了你还挑起来了?!”Condi笑到额头都出了皱纹。

 

回到大本营,EDG正是要接WE的班,看到Condi这个架势跑回来,所有人都猜到了怎么回事,呼得一下全围了上去。

 

小龙刚睁开眼没几分钟,突然被十几双眼睛包围了,吓得呜呜往衣服褶皱里钻。

 

还是明凯比较清醒,笑道,“可以,康帝,这恐怕是熔岩亚龙吧。”

 

刚出生还没看明白世界就被一大票巨型生物围住了的小龙扭头钻到了一团战服的缝里,从褶子底下顶上来半个头,一双琥珀的眼睛暗中观察着外面。

 

按时去轮换的EDG没能多看几眼,Condi带着龙直奔主帐。Korol还是平躺在炉火旁,没有任何好转的征兆。守灵人队长在跟PDD低声讨论着各处虚空裂缝的情况,看到Condi满脸是汗地走过来,纷纷站起了身。

 

WE其他撤回来的人也闻讯陆续走进了主帐里。PDD对着童扬那边扬了扬下巴,做了个赶人的动作,大家又齐齐退了出去。

 

“我同意明凯的意见,”Illusion凑过去看了一眼,点了点头,“熔岩亚龙。”

 

Condi试图从一团战服中间把它捞出来,但是它一边呜呜一边往更深处钻去。

 

PDD笑道,“这tm根本没有战斗力啊。孵没孵出来根本没区别。”

 

事实证明还是有区别的。而这个区别最实在的表现就是Condi把它抱去食物储存地的时候,它扑到了一个比自己还大的土豆上。

 

Condi心想没见过吃素的龙啊,却看到那小东西长长的龙嘴张开了一个夸张的角度,没等Condi反应过来,那一整个土豆已经被囫囵吞进去了。整个小龙的肚子瞬间几乎被撑到透明。

 

Condi怕它直接把自己撑死,吓得赶紧过去把他托到手掌上,眯着眼左瞅瞅右瞅瞅。小龙站着静止了片刻,然后张口打了个带着火星的嗝。整个土豆的消化过程快得惊人,Condi去给它拿舀子盛水的功夫,这边已经消化完了第一个,正对着第二个张开了血盆……小口。


评论(19)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