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战意和不灭的淘宝发货

【扑通跪下】话不多说我先跪为敬了。


淘宝上从10月24日名为 叶落花谢冬之罪 的买家下的战意不灭两本的订单开始,后面的所有订单,我,都是,今天,才,看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此处我连插播表情的括号都不打了,你们请自行从自己常用表情包里脑补一个最绝望和抓狂的来贴在我脸上!来!贴这里!!


我已经立刻跟国内的韵达下单了,把名单给了妈妈请她帮忙包书。如果妈妈包书手法还和当面给我包书皮一样娴熟的话,今天就都能发货了!!


不过讲真两个月了淘宝竟然没有取消订单真的很神奇。。。我一直以为我出国前下架了所以我才上都没上过淘宝了,靠北啊!


真的对不起啊!!!!


另外,今年在海外格外难登lof…我隔三差五上来看一眼,看到很多很多的消息通知,特别特别感动,有时候刚要回就404了,所以可能错过了好多留言。这次如果不是两个读者追到了qq问不灭还有没有货,我都不知道还有小天使在下单啊我靠,我的锅……


我学习生活一切都非常好,之前因为开学晚了,新城市新学校新的研究和生活,所以前两个月过得有些跌跌撞撞又很赶。这次圣诞得到了很好的调整,接下来依然会很忙,但时隔很久又打开了文档。


我想我短时间内怕很难恢复当年的更新效率,有时候跟着大家点的喜欢回去看那些文,像单恋,像devil heart,像陌上,像继承者,像相遇,像犬猫…我也好想让这些文字继续下去啊。


继承者是真的彻底和现实的进程脱轨了。曾经的确是有很多梗在不断和现实互相映射,甚至有段时间我觉得给继承者里的他们加油,似乎很玄学地能传递到现实里。现在真的彻底变成回忆了。继承者我鸽得比陌上当面还要久,我也不好意思再多说了…我就一点点发吧。


爱马壳

爱你们


评论(25)
热度(56)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