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英雄继承者(6)【又名如果这个游戏的选手都必须真刀真枪会怎样(?】

今天看到了以前驼妹各种不得了的视频和动图w,觉得体内的洪荒之力如滔滔江水一发不可收拾了。真的是两个很可爱的人,一对很温暖的cp,和一整支值得爱的队伍。

P.S.在这边也请个假,下周德杯全程人在苏州,没办法更新了qwq。

——————————我是希望赵志铭留在EDG的分割线——————

6.

这就很尴尬了。

 

赵志铭嘴张张合合也没发出声,大概实在没印象不知道该如何解释,看着满桌子的人投过来像是已经预料到他下场的同情的目光,他大脑快速运转,这种时候该怎么办?同志们,喊爸爸有用吗?在线等,挺急的。结果明凯收回目光,说了一句下一个。

 

“石伟豪,四年生,上单专修,战名AmazingJ.”旁边体格很结实表情很憨厚的男生看着田野笑笑,又看向赵志铭。

 

“姜襄贤,三年生,中单专修,战名baeme.”说话的男生,带着圆框眼镜,眉目清秀。

 

接下来的男生表情淡然,扫过来的视线中有着与众不同的镇定,“许元硕,三年生,中单专修,战名PawN.”

 

“金赫奎,三年生,ad专修,战名,”

 

Deft.

 

田野在心里与金赫奎同时说道。

 

“恩大家好,那个...”

 

“你下午已经跟大家自我介绍过了,就不用了。”童扬放下菜单,“大家吃什么,一人一个菜?”

 

然而最后上菜的时候,是三盆小山一样的小龙虾。赵志铭的阴谋还是得逞了,不过田野觉得这多少是因为厂长附和了他的缘故。虽然厂长表情阴晴难辨,但是田野总觉得他似乎很在意赵志铭。而另一边的曾湛然一直不知道怎么跟厂长搭话,只是每次厂长开口说句啥,他都一脸殷切地望过去。虽然曾湛然有着一张人称最帅打野召唤师的脸,此时他的表情却全然像个跟在大人身后的小孩子,又想了解大人的世界,又想得到大人的注意。

 

很多年后在峡谷中那次久违的再会时,在场的各位都已经身披不同战服甚至军装,身负不同信仰。彼时田野在那杀气涌动的战场上回忆起,在一个大圆桌上热热闹闹吃着龙虾的场景,就好像是一篇漫长的小说,最开篇短短几页写满了欢声笑语的序言。

 

那顿饭吃得还是很高兴的,田野回到宿舍,咂咂嘴还是麻辣的余味。他一边往宿舍门口走一边低头看着刚才剥虾壳时不小心被刺破的手指肚,赵志铭在旁边手臂交叉在脑袋后面,喃喃道,“明凯和童扬,毕业就会被招入军部了吧。”

 

田野还在意犹未尽着小龙虾,带着疑问嗯了一声。

 

“你嗯啥啊,你来学院不是为了加入军部吗?”

 

“我来是为了成为一名强大的辅助召唤师的。”田野双眼里是无比纯粹的目光。

 

“你啊,有没有搞懂现在的状况。”赵志铭摇摇头,停在了公寓走廊一张海报前面,侧过头去看着那张WE WANT YOU的征兵标语,“和平时代召唤师都可以在召唤师峡谷一较高下作为队伍也好个人也好称王称霸,但是战争的时候,召唤师们就是储备军队了。”

 

田野一脸茫然的表情啃着手指,他对这个话题很陌生,同时也并不是很感兴趣。他是个不看新闻的人,他记得历史学过,上一次符文大陆战火蔓延的岁月在他出生前就已经结束了,要说对战争有任何的概念,大概只有六年前东西大陆的一次冲突,最后东大陆那边做了妥协。最先发动进攻的将领被联盟判处了封印的酷刑。不过细节公开的很少,田野也觉得这种事情距离自己太遥远,他只想在EDG这个名镇一方的召唤师学院里把自己的能力发挥到最大,最强。

 

他没有把这段对话放在心上,毕竟他的眼中现在只有两个礼拜后的选拔赛。赵志铭这家伙知道田野能入召唤之厅以后就天天拉着他双排。偶尔Deft训练之余如果遇到他俩还在,就加入他们两个的脚踏车车队。直到第二个礼拜,召唤之厅组队的时候,deft又招来了一个人。对方不声不响地锁了打野。

 

赵志铭:????哎哟我这暴脾气就不能忍了。“喂deft,你拉来的sen么人,有我在了竟然还敢锁打野?”

 

“哦不好意思爱萝莉,”deft一字一顿地说,“我忘了告诉厂长说你也在。”

 

赵志铭:.......“其si我哪个位置都无所谓zen的,我也经常把打野让给路人,毕竟二年级嘛,还是要虚心学习。”

 

田野顿时爆发出一阵狂笑,宛如从丹田中爆发出的洪荒之力一般的笑声强势刷新了deft和clearlove对他此前的印象。

 

和对面交替选择了英灵之后,赵志铭最后去了上路。

 

那一场明凯带着他89%共振率的雷克赛和金赫奎99%的金克丝赢得几乎是摧枯拉朽,赵志铭感慨自己这上单玩得跟辅助感觉差不多,被田野一顿喷,说辅助明明是很辛苦的你这个cu森。

 

从大厅退出的时候,田野疑惑地看着金赫奎身边的能量板,上面的99%总觉得像是被拿走了一片的拼图。金赫奎从水晶球上抬起头,“怎么了,meiko。”

 

“为什么deft的金克丝停在了99%呢?”田野蹙眉,每当他认真的时候嘴会微微撅起,“你一直在练习金克丝,而我作为你辅助的这段时间,看到你的实力我很确定你就是金克丝的继承人,可是为什么会停在了99%?”

 

deft面对着他,没有说话。clearlove等了一会儿,转身对赵志铭道,“你跟我先粗来,我有事跟你缩。”

 

赵志铭老老实实地跟着退出了大厅。

 

田野眨眨眼睛,“我们也出去说?”

 

金赫奎低下头顿了两秒,然后抬起头,“因为我无法认同金克丝不管不顾的风格。”

 

田野想起了第一次相遇的那一场,金赫奎闪现过来给自己治疗的那个画面。的确,金克丝不会做那样的事情,也不会冲过来用身体给自己挡下精准弹幕。脑海中浮现的那些表情,确实不属于暴走萝莉。

 

但是这个理由总觉得哪里不对。田野咬咬下嘴唇,“可是,我认为共振并不是失去自我完全被英雄掌控,而是你的能量你的灵魂能最大程度的唤起那个英雄共鸣。的确金克丝不会那样做,可是金赫奎会。怎么会有人因为一颗担心队友的心而限制住自己呢,大家都是为了胜利。”说到这里他似是突然想通了一样,笑着拍拍金赫奎,“你就尽管暴走好啦,我会保护你的。”

 

金赫奎一言不发地听着。

 

“而且不是你告诉我的吗,共振是由心决定的,也许正是你的这种顾虑才让共振始终无法100%吧,你早就已经知道自己是继承者的吧,所以快点做好作为继承者的觉悟啦,deft。相信自己,相信队友,就像你让我相信自己一样。”

 

对方身后的板子似乎突然间变亮了一些。

 

Deft沉默了两秒,“田野,下周的选拔赛,加油。”

 

“啊不要突然说那个,有点紧张。”田野带着笑说道。

 

“你一定要加入代表队。”

 

田野深呼吸一口,“我会努力的。”

 

“不只是努力,是必须。你如果没入选,我就退队。”

 

田野:?????????这锅我不接好吗?

 

“因为,”deft侧开身,让田野能看清能量板,“你在的时候,我才是继承者。”

 

上面是琉璃色光粒组成的耀眼的100%。

 


评论(19)
热度(2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