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德杯日记】怒放(这只是一个迷妹的胡言乱语)

这个就不占任何tag了。今天从早上离家,到住进赛场边的酒店,总共用了八个小时,而我就真的一会儿傻笑一会儿紧张地像脑瘫患者一样抽风了一路。

这些文字是我在动车上码的,如果有人想研究迷妹可怕的精神世界,这是第一手资料ˊ_>ˋ。

而我竟然真的在写完这一切之后,遇到了一件几乎用尽了我前两年攒下的所有运气的事情,如果明天这件事一切顺利,我会把这个经历整理出来。现在的我就像突然得到了信仰的眷顾而难辨真幻的教徒【挥手死。

看现场,对我来说,是一项宗教活动,一个精神盛宴。

就像要奔赴一场盛大的朝圣。我用了一个礼拜,把自己从下到上全部细细打理,把所有衣物从内到外全部重新置办,护理做到每一片指甲,每一丝头发,每一寸皮肤。

又像是要去亲眼见证世间所有美好的奇迹。比如一望无垠极夜天空中流光幻彩的极光,比如千里连绵的冰原间湍流的雪水,比如沙漠黄丘下一波碧色盈盈的绿洲。

我在动车上,你在巴士上,我精神亢奋地坐立难安,你睡眼惺忪的昏昏欲睡,我们在奔赴同一个地方。

我身上从发箍,到口罩,到项链,到衣服,到戒指,全都是你。我恨不得让你把名字签到我心脏上,让每一滴为我生命供氧的血都流过你。

也许人类本性就是崇拜太阳的,它明亮温暖,唤醒生的感觉。你给我的灵魂带来温度,就好像每一次跳动,一个因你而生,为你而生的我,都在我体内慢慢苏醒。

所以你是太阳。

也许有一天你会永远离开我的视线,就像不曾出现,然后那个我就慢慢枯萎,直到风化成回忆里没有生命的一个标记。

可即使能预见到那样的画面,我仍然无惧无畏无悔,因为从未经历过阳光的生命,也从未体会过绽放。

那种把全部热忱,信仰,希望以及其他所有纯粹又美好的东西,全部打开,全部倾泻而出的,生命的怒放。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