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百粉点文帖如果写歪了会被揍吗(´・_・`)

我知道你们一定想说不会,但是卡肉会🌚。

来电竞同人这边只有半个月所以很多事情和梗我还不知道,百粉点文这件事还是小伙伴提醒才知道的(´・_・`),所以来补一下。其实主要是我怕点文我写不好啊啊啊😂😂😂!

总之就…点吧w,小天使们都知道我写什么cp的。

另外我真是忍不住吐槽一下我的毒奶功力,我在战至完整里设定skt在jag之后又输了一场,结果就真的输给了afreeca然后就输的刹不住车了。在战意未决里设定麻薯被无良媒体炒作诽谤,结果昨天就出现了imp出去唱歌喝酒被恶意报道的新闻。看来以后我写文要谨慎点了【来这是你的锅。

最后日常表白我所有的读者们,我每天看你们留言的心情,可能比你们看我文的心情还要期待和开心得多。【比心】祝所有考试的你们有好成绩。

不知道该打什么tag,于是不打了…


评论(11)
热度(5)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